等待的日子好寂寞

2021/08/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內心一直等著那個人出現,
但是到現在一直都沒有下聞,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見到面呢?

一直等著,
感覺自己好像一隻忠心耿耿等著主人回家的狗或貓,
每次房門口有點動靜就趕緊的跑到門口查看,
但是每回這麼做以後只是一次次的失望而已,
到底什麼時候那個人才會出現呢?
教會姊妹都說是我和他都還沒準備好,
耐心等候神的時候吧!
享受與神獨處的日子,
一個人很寂寞,
但....兩個人就一定不寂寞嗎?
說不定不成熟的他只會盡做傷害我們彼此的事,
不成熟的兩個人最後不得不分離。
這樣的結局感覺也滿討厭的。
還有對於未來的工作也是,
雖然現在有一份短期的約聘工作,
但是下一次有沒有機會再做?就不得而知了。
我自己是很希望做一些會讓我自己熱血沸騰的工作,
也許工作的過程會沮喪會失落,
但是我會有熱誠可以熬過去,
那種志業到底要到哪裡找呢?
主啊!求祢給我一個新方向,
當我迎向2022年的時候,
當我的年紀到了跟你離世時的年歲時,
祢一定要給我一個解答?
我真誠的請求祢,給我一個答覆吧!
我人生的新轉折點就交託在祢的手中了,
期待明年疫情趕快結束,
我也可以趕快打到疫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