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清明連假

2021/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們家樓上的房客搬走,所以媽媽大人希望我跟弟弟可以利用連假期間好好的漆一漆樓上的房間,我也要等把房間漆好,樓上要丟棄的物品丟棄後,才能搬上去住。
其實還滿期待的,因為我到現在都沒有自己的房間,我的房間是跟家人共用的,所以有的時候會想要獨自一個人看看電腦到晚一點,也要礙於家人需要休息所以作罷。
終於要有自己的房間了好高興!
但是油漆又是一個大工程,昨天去教會活動回來才跟弟弟到家附近的特力屋去買油漆,結果才發現同一棟的家樂福也有在賣白色油漆,而且價格還比較便宜,有點殘念。不過我想特力屋的油漆也許比較好。今天下午就來好好地整理漆房間吧!
憑我跟弟弟兩個人應該可以把一間房間給漆完吧!希望我們做的進度可以越快越好,因為還有公用區的牆要漆,期待我們有體力和精力裡用這兩天做完漆房間的工程。
只能加油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