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悠游在水中的魚,
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動著,
我的心也可像水接納著魚,包容著萬物,
不管遇到怎樣的阻礙,
我都能悠然自得的通過,
因為水可以變化成任何他想要的形狀,
他可以是柔和的,
也可以是剛硬的。
所以我也可以在水中,
我可以像水變化多端適應著外面世界的任何環境,
也可以像水中的魚兒,自由自在的在水中游著。
不管遇到怎樣的問題,
這個永流不息的水總是會跟魚同在著,
保護他、照顧他、安慰他、給他力量,
最重要的魚在水中是自由的,
因著水的緣故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束縛住他。
所以進到水裡吧!
自由,比什麼都重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