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神讓我回轉

2021/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換了新小組,本來有點抗拒和擔心自己能不能跟小組姊妹相處得好。感謝神!祂讓我慢慢在跟姊妹的相處上越來越親近,雖然我是一個慢熟的人,但姊妹都很有耐心對待我,這讓我感到很安心。
也感謝神,祂讓我發現能夠靠著祂寫出教會的文案,真的是一件很喜樂的事情。雖然有很多時候覺得自己寫的文案會不會太過簡單,好像沒有什麼深度。但是因為是給慕道友或是認識神不深的教友看的,所以我寫的內容是可以被審核的教會同工接受,心裡很是感恩。
我也很感謝神,祂讓同事們願意接納不大擅長與他們搭話相處的我,這讓我感到很開心,雖然我目前能在公司為大家做的事不多,但是能做到的事我都會盡量去做。我有個願望希望神可以更多擴張我的能力,讓我會做的事越來越多,也不要害怕面對挑戰,相信當我勇敢面對難題時,我的工作能力必然會成長。願主擴張我的工作境界,不要自己限制了自己的潛能,我要想信神把我放在現在的工作必然有祂的旨意在當中。
雖然現在我會做的事和能做的事並不如我想得多,但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厲害,要相信上帝才是我的老闆,雖然我地上的老闆很怕給我壓力,但是我相信我的抗壓性在神的幫助下一定會被擴張。所以要對神和自己有信心!我可以的,因為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我凡事都能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