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點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黃:『我要鐵板鮮蝦的蝦頭,外帶。』
小白:『你要吃甚麼?』
中黃:『我想吃香煎黃魚的頭。』
大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1內容數
    每個行業、每個人,都應該要有一顆屬於自己個性的咖啡豆。筆者將自己身邊發生的人事物,慢慢寫下來,成為一段段咖啡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排隊吃飯這件事 我一直很不懂要在門口排隊至少一小時以上才能吃飯這件事。 我的極限應該是30分鐘吧~ 因為我認為沒有非吃不可的東西,為甚麼要等一小時甚至兩小時換來一頓也可能只能吃一個半小時的餐廳? 我覺得這是很浪費人生的事。 在巴黎,除了買麵包,三明治這種很快速可以輪到你的餐點,大概也只有在亞洲餐廳 像河粉,
    Thumbnail
    avatar
    Mavie
    2021-09-13
    點餐到底要直接過去點還是打電話點比較好?      即使是在外送平臺盛行的現在,月光還是習慣親自到餐廳去購買餐點。並不是說拒絕使用之類的,外送平臺自然有它的便利性與實用性,但相對的也會降低購餐的門檻,進而產生了額外的花費。         這就像是使用信用卡服務會讓自己花錢變得更沒感覺,很容易就這樣刷卡下去了,但不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3-03
    排隊 > 買不到 > 生氣 > 報警: 武漢肺炎下的加州好市多而亞瑪遜有酒精消毒液漲價四十倍 ($10 變 $400) 另加運費,加州司法部長公開警告抬價超過十分一屬違法,鼓勵民眾舉報。衛生部門則強調除地震防災物資外,毋須囤積日用品,尤其醫用口罩,因為目前口罩儲備僅及醫療人員所需 1% 左右
    Thumbnail
    avatar
    FAT Cat 碎碎念
    2020-03-07
    嘉義旅遊行程/老嘉義新玩法夯吃法!第一名火雞肉飯 在地人排隊早餐 認識木材 貼近日式建築群你也曾因國片《KANO》話題熱潮玩進嘉義「檜意森活村」嗎?每次再訪,總有新花樣等著被發現,值得一玩再玩!其實,熱血棒球故事的身影早在抵達嘉義火車站就能看見,是我們第一個拍照景點,再來是親子同遊「愛木村」認識木材知識和林業發展歷史。火雞肉飯、美酒蛤蜊鍋、抹茶雪花冰,嘉義還有哪些夯吃法,我們慢慢找出來!
    Thumbnail
    avatar
    美食旅遊部落客凱南(Kenan)
    2019-10-25
    早餐免排隊的【北辰阿婆牛雜湯】這趟去澎湖,車友們有計畫早餐去吃北新橋牛雜湯,不過我沒有跟上外帶,想說之前也吃過,而且因為痛風的關係,不宜吃牛雜湯,只能吃牛肉湯,但牛肉湯已賣完,因此就自己騎車出去尋找。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19-07-23
    不必排隊的早餐 這家應該是我吃過CP值最高的早餐店。標題雖寫「不必排隊」,但它每天都是滿滿的人潮,只是開放式的自取自夾,像自助餐般,所以就沒有排隊的困擾。 不管是蛋餅、水煎包、菲菜餅,煎餃等,價格都低於其他業者,吃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