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網路交友詐騙了,為什麼要騙我?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是一個認真生活的女生,工作讀書一直很順利,就是沒有愛情,想戀愛的時候,不是遇到劈腿男就是遇到只想玩玩的男人...讓我對愛情是一點也沒有期待...
最近疫情關係宅在家,可能也是太想談戀愛了吧,我聽信朋友建議,使用派愛族網路交友,認識一個我以為會把我視若珍寶的人,可惜的是經過兩個月,原來是詐騙犯,我被騙金錢了,原來單純的生活單純的人生,在詐騙犯眼裡竟是把我視為待宰的肥羊...我並不是不能接受事實,更難過的是我不能原諒我自己,我現在活在罪惡中,我的自尊讓我每天都很痛苦,我的家人雖然都說願意幫助我,其實都是不相信我,怕我又怎樣怕我又說謊,他們不相信我的樣子真的讓我生不如死,我不知道其他被人詐騙後的心情是什麼? 大家是怎麼排解的? 我一想到詐騙犯背後在嘲笑我的無知我的蠢,我就氣到無法忍受...
想要死的心情是我天天想做的事,我知道要靠自己要站起來,只是目前站不起來,我有去看心理醫生,但安慰的用語還是無法讓我晚上入眠,我時常做惡夢,工作的時候手會抖,懊悔及悔恨的心情讓我無法平靜,大家都說被騙錢總比被騙色還好,錢是身外之物,但我很世俗,我覺得沒有錢就沒有生活,我辛辛苦苦地攢,多年攢的...都被騙走了...現在兩手空空...我知道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總有一天詐騙犯和他背後整個詐騙集團會有現世報,無論這些詐騙犯信不信宗教,他們這些人就算死了,一定全都會下地獄,作惡的人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我希望上天能讓我堅信這一點信念,否則我很難活得下去...
我知道我會被人詐騙是因為我有弱點...我太相信人,太輕信人...我的世界原本就是好人比較多,我真的沒想到這個世界是多麼險惡,原來我這麼短視,還剛愎自用,不與別人多商量就犯了大錯,人生可以重來嗎? 我想回到2021/5/31前的日子,重新來過...沒有認識到這個詐騙犯和整個詐騙集團,沒有讓我知道原來我有這麼大的缺點,原來我這麼的自以為是。
10年...我還要花10年的時間再繼續省吃儉用過生活,而且是活在罪惡感中...我原想要55歲的退休生活,我看要延到65歲了,若是你/妳有看到我寫的這篇,希望能提供我如何存款與理財的資訊,現在物價太貴,銀行利率太低,其實也存不到什麼錢...至於男人,我現在沒什麼錢了,男人還會想靠近我嗎? 至於我的未來生活目標,我想找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知道現在很多單身者,我想至少我退休的時候,有一群多年建立友情的好朋友,可以相互扶持相互照顧,此生僅一心願罷了...萬事轉眼成空,心中苦楚無法言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