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網路交友詐騙後,我與家人的矛盾心理...

2021/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這兩個月,我網路交友被詐騙金錢,我知道大家都很在乎錢,每個人都想要賺錢,我被詐騙的過程中,我被慫恿和兄弟姊妹借錢,但我知道這筆錢已經要不回來了,我知道家人都說要陪伴我站起來,會給我機會...我知道除了父母,兄弟姐妹應該是嘴巴說說而已,他們都把我當成犯罪者和家中的羞恥吧!
其實我有能力做好很多事,現在看來,我的兄弟姊妹都在背後裡議論我,感情不像以前一樣了,已經有隔閡了,我知道是我犯的錯,我也沒想要得到什麼兄弟姊妹諒解,只是很可惜我明明有能力可以幫家裡做些事,但現在他們都當我是廢物,敬而遠之...可能還怕我影響他們小孩的人格發展吧!
時間真的會淡化嗎? 我不知道....至少我會永遠記得我被詐騙的痛苦,雖說我是受害者,但我卻每天活在罪惡感中,抬不起頭來,全身無力,做什麼都沒興趣...在家人的眼裡,一方面覺得我需要幫助,一方面就覺得我是罪犯,尤其是我的兄弟姊妹...他們也不用不承認,事實上他們的表現就是這樣...
你們說我是委曲嗎? 是蠻委曲的,被人感情詐騙,被騙了錢,心理真的是有苦難言...其實我知道是我自己犯錯,太自以為是了,也不值得人同情,只是家人手足真的能給我機會,讓我站起來嗎? 我搖搖頭,原來說到錢,兄弟姊妹也變成陌生人...目前我對生活還沒有什麼頭緒,我買了一些規劃人生的書來看,想從中知道別人是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我想多看別人的經驗總是沒錯的吧!
我想拜託家人和我的兄弟姊妹,至少不用在我面前裝,想罵就罵吧,在我面前說想要照顧我關心我,但背地裡又不是真的這樣想,講我很多閒話...若真的講到錢的事,又怕我怕成這樣,真的也沒必要,不想要和我接觸,就不要接觸吧,其實也不用勉強...我想就算未來我沒有兄弟姊妹的福氣,我也覺得還好,應該不用這樣防我防成這樣的。我是想問問大家,當一個被人詐騙的可憐人要如何和家人相處? 手足的心就永遠就這樣相敬如冰了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願~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女生,讀書工作都還蠻順利的,來這裡,想抒發我的心情,和一些我對生活或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其實我想把整個被詐騙集團騙的過程和心情與大家說,當大家看到的時候,可以提個醒,也不要像我一樣被人騙錢受痛苦了,而我現在每天都在心裡和家人說對不起,非常愧疚..希望你/妳們願意陪伴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