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理賠與調解

鳶眉
發佈於雜文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幾個月前我發生了一場車禍,當時肇事方直接將事情交給保險公司,本以為這事可以快速了結,可誰知道肇事方只是告知保險公司該給的資料一概都沒給。
都是我給資料與申請初判表但就是初判表讓他們有了可乘之機,監視器沒有拍到號誌燈所以警方無法判斷。
也就讓他們站穩腳跟甚至還想從我這收錢,當然是沒讓他們得逞,這裡我將會把這幾個月經驗分享給大家。

1、先去申請初判表
若是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一定要去調監視器並偷偷將證據拍下來。

2、一定要找信任的保險業務員
他就知道如何幫你與對方談派,也能幫你爭取最大利益。

3、要申請求償的單據明細一定要備好。
像是修車帳單、薪資條、醫院帳單等,一定要有才有利說嘴。

PS:
最好找立委或地方官員來幫忙,自己沒有也可以問問長輩或朋友來試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