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騙子教會我的事:「錢沒有親人!也沒有朋友!」

2022/09/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能夠出賣你的人絕對是最親的人或是小時候一起長大的朋友,和你一樣是父母親所生的兄弟姊妹,關於嫉妒這件事情,永遠是你料想不到的背叛原因,父母親或師長的偏愛,總在戲劇裡演出,讓最親的朋友和親人反目成仇,而這些背叛你的朋友、親人隱藏得很深,那種恨意讓你無法察覺,直到父母親過世或者關鍵時刻,他們會毫不猶豫的背叛你,讓你身陷囹圄一無所有、或成刀下之鬼。
錢沒有親人也沒有朋友
最有名的是基度山恩仇記中的男主角,就是被自己最好的朋友欺騙背叛,身陷牢獄還在替對方祈禱,最後發現陷害自己的竟是好友,還娶了自己老婆,拿走所有財產,這雖是故事中的情節,但是卻是現實中會發生的事情。然而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卻是被自己的姊姊欺騙,最終一無所有,在很長時間當中,姊姊一直扮演著家中公平的分配角色,讓我誤認為在父母過世時,她依然會擔任那樣的角色,事實上她嫉妒我很久了而我卻不知道。
身為家中男丁,自然成為家中父母倚靠的對象,而我也深自覺得奉養父母終老是我身為兒子的責任,然而對於這些姊姊從來沒有防備,在母親過世後,對於家中原來不聞不問的姐姐們,開始了她們爭奪遺產的計劃,而我還是個愣頭青,她們回家搜刮財物,我在忙著找禮儀社報價,她們去郵局農會領光母親存款,我在忙著處理母親大殮,秉持著姊姊會依照母親遺願處理遺產,結果將土地單獨登記給父親,完成她計畫的第一步。
接下來每天藉著各種理由到家中哭鬧,最終成功讓翁媳不和,我一家被趕出家門,接下來又要求輪流照顧父親分擔費用,明白的就是為了要得到遺產分配的名份,原本嫁出去自遊自在過生活的女兒,從不分擔照顧父母親責任的女兒,突然要求輪流照顧父親,真的事有蹊翹,果然父親失去兒子陪伴和照顧後,她們成功突破父親心防,利用我不在把土地騙到手,完成第二步。
而搬離開家的我,每每回家都是趁著姊姊們不在,探望父親讓孫子能夠看得到爺爺,父親也能夠感受到一絲溫暖,這些姊姊當土地到手後,就讓父親孤身一人在家等死,沒有人搬回家照看父親,所謂的輪流照顧只是輪流看管父親的錢,避免父親拿錢給弟弟才是真的。最終父親過世,而姊姊就是不通知弟弟,為了要造成父親過世而家中弟弟不理睬的假像,這樣才能防止有天弟弟提告爭取自身權益,結果還是有外甥女偷偷通知弟弟,讓其看到父親最後一面。
我的故事要告訴大家,騙子、謊言、詐欺在你的親人說出的話最動聽,在你發現之時最傷人,姊姊為麼要這麼做,只因為我得到父母親最多的愛和關懷,致使她為了報復奪取所有的財產分掉,讓我一無所有,即使犯法觸犯偽造文書、侵占、詐欺、偽證、致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燒掉母親牌位、挖掉母親墳墓也在所不惜,這樣失去理智的行為,最終還是會失去處心積慮得到的一切。
我希望各位看到這則故事文章的你,如果你是家中被父母疼愛的兒子,請不要給你的姐妹有任何機會傷害你,同時也要告訴父母要供平對待其他姊妹,在生前就該把遺產處理好不要忌諱立遺囑,如果你是家中不被疼愛的子女,也要理解父母親的想法,鍾愛兒子是期望有人可以陪伴照顧,不一定是重男輕女,試問每個人年老是否都期待有人可以依靠,而你的依靠你希望是誰?兒子?或是女兒?
你希望誰可以陪在你身邊一起生活,煮飯給你吃、照顧你?女兒?或是兒子?誰可以達成你的願望?另外,如果你是留在家照顧父母到過世的人,你願意和其他姊妹(每次只是來看看而已的)分享你的家嗎?其他姊妹都買了房子用父母親的遺產還清貸款,而你為了照顧父母親留在家鄉,放棄了所有發展的機會,最終你照顧父母親終老,而唯一的家被姊妹當財產分掉,而你一無所有,你會怎麼想呢?這世界很少沒有私心的人,而就是因為缺少私心才會被賣了還幫人數鈔票,所以奉勸各位,自己該爭取的權益不要讓它睡著了,也就是你助長了其他人的犯罪,而我醒悟得太晚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197內容數
期望人們開發自己的思考,追尋引領自己的道路,這世上擁有荊棘或是美好,一切都是自己吸引而來,如何有智慧地活著,為自己解答一切的困惑,是追求解脫的第一步,為什麼要追尋解脫?是因為世間有諸多的苦惱,因為有諸多的苦惱所以需要解脫之道,而解脫之道不在外人的教化,而在自我內心醒悟與追求,人心就如有一指南針,會指引你必須行走的道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