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3 準備了一個禮物給妳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對不起! 對不起! 妳等很久了嗎? 」
糜佳樂一時忘了和孫霓約好了要一起吃晚餐,收拾完工作室的殘局才發現天色已黑,一看錶都已經快七點了,焦急如焚的糜佳樂趕緊用最快的速度衝刺回宿舍,遠遠就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在宿舍門口來回踱步。
「妳今天怎麼這麼晚? 發生什麼事了嗎? 傳訊息給你也不回我? 」孫霓擔心大過於生氣,開始一陣碎念。
「訊息?......手機沒電了! 」糜佳樂慌慌張張在包包裡翻出手機。
「剛剛在工作室裡發生了一些事,耽誤了時間,對不起,霓霓,拜託請原諒我。」
糜佳樂和孫霓總是很有默契,不用特定約好時間,但都不會讓對方互等,這是第一次孫霓等糜佳樂等這麼久,糜佳樂非常愧疚。
「拿去吧! 手機先充電! 等等妳再慢慢跟我解釋。」孫霓拿出行動電源給糜佳樂。
雖然擔心又生氣,孫霓還是寵著這位女孩,兩人的感情就像親姊妹一樣。
孫霓原本是糜佳樂的直屬學姊,今年應該大三,但在大二的時候,發生了一些事情,於是休學了一年,那時候還是大一的糜佳樂還很恰好的跟孫霓是同寢室,兩人的緣分好像註定要綁在一起,兩個多月的相處時間,兩個人感情已經好到無話不說,下課時間幾乎都黏在一起,知道孫霓要休學的時候,糜佳樂可是哭了三天三夜。
但萬萬沒想到,一年後,孫霓復學了,不但跟糜佳樂同班,又再次成為了室友,糜佳樂開心到像是中了頭獎,每天都跟著孫霓,就害怕再次失去。
這兩個人一靜一動、一熱一冷,就像磁鐵的兩極一樣,總是互相吸引,互相寵溺,在學業和生活都是最好的夥伴,彼此照顧,相輔相成。
「我們今天去吃老師傅的牛肉麵,好嗎?」孫霓問。
「好呀!妳喜歡吃的都好。」糜佳樂在吃的選擇總是順著孫霓。
「我要吃很多很多小菜,今天妳請客哦,嘻嘻。」孫霓勾著糜佳樂蹦蹦跳跳地走,好像雨過天晴一般,心情很爽朗。
「好啦好啦!沒有問題,只要妳不生氣了就好。」糜佳樂說。
「老闆,我們要老樣子,謝謝。」孫霓熟門熟路的點餐。
「今天在工作室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妳怎麼會這麼晚? 」孫霓好奇地問糜佳樂。
「也沒什麼,就是遇到了一些怪人怪事,害我今天一點進度也沒有,唉,下禮拜又要被教授唸了啦。」糜佳樂有點懊惱。
「是誰敢打擾妳,我去教訓教訓他!」孫霓作勢要去好好幹一場的樣子。
「我也不知道他是誰耶! 我們班有這麼高的人嗎? 真是奇怪。」糜佳樂低著頭喃喃自語。
「沒關係,我們不要理奇奇怪怪的人了,破壞我們的晚餐氣氛,打起精神來,不然這個週末我陪妳去工作室趕進度好了,妳覺得如何?」孫霓說。
「當然再好不過了! 我們週末就這麼約定了哦!」糜佳樂很開心地回應。
「但是......」孫霓說到一半。
「但是什麼,妳該不會已經有約了吧? 妳只是想讓我開心亂說的嗎? 」糜佳樂像從天堂掉進地獄一樣,臉瞬間垮了下來。
「不是啦! 我像是那種人嗎? 哼哼! 這個週末我一定會陪妳的! 但是妳今天讓我等那麼久的這件事,不能就這麼算了,我得想想怎麼懲罰妳。」孫霓像是在計畫著什麼一樣。
「是的,孫霓大人,小的任憑大人差遣。」糜佳樂假裝恭敬的說。
「走吧,我們去公園散散步。」孫霓搶先付了錢,勾著糜佳樂離開。
「不是說好我請客的嗎? 妳怎麼又搶著付錢了? 這樣我會過意不去耶!」糜佳樂停下了腳步,要拿錢包。
「我就是要讓妳良心不安,讓妳晚上睡不著覺啊! 哈哈哈!」孫霓擋住了糜佳樂的手,不讓她拿錢包。
「別忘了,我們可是同寢室呢! 如果我晚上睡不著,妳可要小心了哦!」糜佳樂扮了個鬼臉調皮地說。
「哎呀! 我們高冷公主變成小淘氣了呢! 看我怎麼收拾妳。」孫霓追著糜佳樂要搔她的癢。
兩人就這樣在打打鬧鬧地來到了公園大涼亭。
「要不要去籃球場看帥哥打球啊? 」孫霓問。
「不要,我想要坐在這裡吹風! 」糜佳樂回答。
「那妳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去籃球場晃晃看看有沒有認識的人,我馬上回來。」孫霓說完,就飛速地跑走了。
糜佳樂在涼亭裡看著草原上的阿姨們,跟著做了一些簡單的運動。
「妳怎麼在這裡? 在跳廣場舞嗎? 呵呵。」一個低沉的身聲跟著高大的黑影靠近了她的身邊。
「轉學生? 你來運動的嗎?」糜佳樂嚇了一跳。
「我來籃球場找朋友的,妳要一起去看看嗎?」男同學問。
「不用了,我在等我朋友。」糜佳樂說。
「好吧,那我走囉! 下次再一起玩! 掰掰~」男同學又是一陣瀟灑地離去。
「對了,我有準備一份禮物要給妳,期待一下吧!」男同學停下了腳步回頭說。
「蛤? 禮物? 什麼禮物? 你說清楚一點。」糜佳樂本來想追上去,但男同學已經走遠了。
「小鹿! 小鹿! 我想到了~~~」遠方傳來孫霓的雀躍的聲音。
糜佳樂還在想著男同學剛剛說的禮物,心不在焉,沒發現孫霓朝著她衝了過來。
「小鹿! 小鹿! 小鹿! 妳聽的到我嗎? 妳看的見我嗎? 」孫霓有點不悅。
「妳回來啦! 妳剛剛說了什麼嗎? 」糜佳樂趕緊回過神說。
「妳是不是太累了啊~~我們先回宿舍吧!」孫霓說。
糜佳樂點了點頭。
「對了,我想到妳要怎麼補償我了,下禮拜六的下午,妳把時間留給我,我要妳跟我去一個地方,這是孫霓大人的命令,不得抗命。」孫霓說。
「可是下禮拜六,我要去買工具耶!」糜佳樂隨便說了個理由想拒絕。
「不管,是妳說的,要任憑孫霓大人我的差遣的,妳不去我就不原諒妳了。」孫霓一臉嚴肅地說。
「好的,好的,知道了,小的遵命。」糜佳樂敵不過孫霓,最後還是答應了。
回宿舍的路上,糜佳樂依然想著禮物那件事,孫霓則是興奮地蹦蹦跳跳。
「等等,小鹿! 有妳的包裹哦! 」舍監說。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允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EP.01 撒旦受傷了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EP.02 初次見面是命定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通知>停更一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Podcast]EP.03 - 一直做擅長的事,走進死胡同了嗎?你是否太早定義自己是個怎樣的人?大家好!每周三我會在Podcast上更新自我成長相關的收聽內容。 內容和方格子上的經營內容不會完全一致,所以可以兩邊都追蹤哦! 在這個節目中,我們可以一起透過故事來體悟人生。
Thumbnail
avatar
S判
2024-04-05
【中產階級存亡戰】EP03. 左派新型共產主義終極目標 - 消滅中產階級今天我們要來談一個全球正在面臨的威脅,那就是共產主義在各先進民主國家的潛伏與侵蝕,你可能會認為共產主義不是早就失敗了嗎? 事實上並非如此,這篇Hank將以歷史脈絡來為大家剖析,共產主義誕生的原因與背景,並闡述統治者如何利用變種的「新型共產主義」瓦解全世界中產階級的陰謀。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3-25
《平等的幻影:女權至上的人類末日預言》EP:03: 血腥恐怖的整肅與鎮壓在女權極權政體蔓延的暗影之下,整個露西亞星域內部正經歷著一場驚心動魄的"肅異"風暴。面對日益擴大的內部反彈聲浪,露西亞和她的拥趸們並沒有做出任何讓步,反而選擇了更加極端的鎮壓手段。
Thumbnail
avatar
Hank汽車部落格
2024-03-21
慢悠生活 EP.03|Cozy 慢悠模式:我是美好生活的主宰在這個高壓的社會中,我們無法遠離壓力,但我們可以學會擁抱與接納壓力,並適度地減輕壓力帶來的焦慮。讓我們一起過上慢悠舒壓的生活,一起成長。
Thumbnail
avatar
慢慢
2024-03-07
avatar
蕭冠群 小兒科醫師X溫氏針灸
2023-12-17
EP03 | 2023/02/12只有你想見我的時候,我們的相遇才有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可口草
2023-02-12
Coffee Talk ep03 拍了十部YouTube影片之後,來回答5個新手常見的問題🎬今年暑假訂下的目標「拍十部YouTube影片」終於實現了~ 連續週更三個月以來,隨著經驗的累積,漸漸解答過去對內容創作的疑問,拍片剪片的瓶頸也被一一克服。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2-10-08
EP03. 企業困境的千錯萬錯,都是CEO的錯CEO是一個超苦的職業,因為CEO必須概括承受一家企業所有的成敗責任與錯誤,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公平,但從我觀察到的一些例子來說,企業的成敗的確都和CEO的特質與決策息息相關。
Thumbnail
avatar
TheEYE
2022-09-02
EP03【正向行動】說聲感謝《快樂練習本》|綠豆爸的幸福拼圖但是如果我們願意仔細的想一想,或許我們會對生活中的其他人,經常的說出我們的感謝,可是對於親密關係當中的人,比如說我們的伴侶、我們的孩子、我們的原生家庭的父母,是不是我們反而忘記跟他們表達感謝了呢?
Thumbnail
avatar
綠豆爸
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