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24. 弒神(上)

2021/08/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太陽!」一道黑色的魔法陣憑空出現,而打開魔法陣的人什麼也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看著擁有故人臉孔的少年被劍刺穿。
「羅蘭,自制一點。」一旁的綠葉拉住正要放大招的羅蘭。
這時,審判和暴風同時向戚牯攻擊。他們倆配合得完美無缺,但還是遇到了他們的罩門。
他們並未真正接觸過這個世界的魔法/法術。之前雖然看過綠葉露幾手,但這並不夠。
當戚牯揮手召來一陣妖風,審判和暴風立刻察覺到不對勁,紛紛停下攻擊往後退。
一道鵝黃色屏障在他們面前豎起,擋下了那陣風。
聖夜迅速撲向戚牯,從戚牯手中奪回西亞了就立刻把人交給在後線的綠葉。
「寒冰沒事了,刃金也沒受傷。」綠葉嘴巴上講得很平靜,實際上他這時正在想著過後要怎樣把戚牯轟成灰。
敢傷害還沒恢復記憶的太陽,你就準備死到不能再死吧!
綠葉看著血流如注的西亞,判斷他的傷勢。
一劍穿胸,左肺被刺破了,已經開始出現氣胸的症狀,似乎也傷到了左心室。綠葉封了幾個穴道,先止住血流,不然的話西亞可能撐不到他念完終極治癒術的咒語。
羅蘭也沒有在旁邊閒著,「審判長,暴風!人救到了,可以走了。」
「你們誰也別想走!」戚牯身上爆出一陣亮光,突如其來的亮光讓所有聖騎士暫時失明,他們只感覺到多股殺氣衝向自己。
當他們恢復視線時,戚牯手中多了一個寒冰。
「通通不准動!」又是人質要脅,可是這次綠葉完全不敢模仿上次一箭射向戚牯的眼睛。
像戚牯這種妖怪,純粹射眼睛是死不了的。而審判和暴風完全不敢妄動。
而且,戚牯極有可能已經跳脫妖怪的範圍了。
「把你們的武器交出來!」戚牯命令,太陽神劍壓在仍舊昏迷的寒冰的脖子上,殷紅色的血緩緩流下。
審判並沒有直接交出,而是問了一句,「你為什麼需要這些武器?」
「哇哈哈哈!我可是神啊,神當然得用好一點的武器了!這些削鐵如泥的武器,一定能幫助我攀上世界的頂峰,然後掌握世界!你們都無法想像,當你握者這些神器時,他能提升你的力量……」
很經典的征服世界對白,綠葉在心中講評。
他順勢問下去:「你為什麼要掌握世界?」
「哼,因為我想,因為我能!人類是我的食物,只要我掌握了世界,我就能命令人類每天照三餐供奉人類給我吃……」
「人類很好吃嗎?那你該不會打算先把我們吃了,再吃人間的其他人吧?」提問的同樣是綠葉,這讓在場的聖騎士感到一絲古怪。
寒冰在敵人手中,綠葉應該要緊張,關心寒冰的安全才是,怎麼嘴巴上問的都是ㄧ些奇怪的問題呢?
「嘖,柳曜的小夥子還真是囉唆。」戚牯不屑地瞪了一眼,「我當然要吃!我要吃到世界上沒有人類為止!」
「最後一個問題,你什麼時候被封神了?你上次攻擊我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強,甚至被我壓著打。」
戚牯偏頭想了一項,「大概是上個禮拜吧……我得到這些武器後道行一日千里,一下子就達到了神的標準……」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