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34. 神界審判(下)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現在,我要求把威爾.璐納兒和水夢斐放了,還有也把他們身上的控訴給撤了。」
「艾利恩殿下軀體在你那邊就是最好的證據!」一個西方天界的女神拍桌站起,我輕描淡寫地說,「我只是剛好撿到而已。」幸好寒冰沒有就這一句話對我發問,在場聽力絕佳的神不在少數。
「反正這一次你們一定也下了什麼最終判決,我就先帶著這三位同學回去了,他們明天還要上課。那位魔法師和冥官也麻煩放了吧,他們無緣無故被關也很冤枉。」
我在眾目睽睽之下離開了天庭,其他人們也跟上但是要經過大門時,前方突然出現許多天兵天將。
我應該說我並不驚訝嗎?
「哦,他們好像又要玩那一種遊戲了。」綠葉看著眼前的陣仗道。
「對啊,玩到爛了。他們就是學不乖。」聖夜笑得很開心。
「有什麼事是我不知道的嗎?」寒冰神經已經繃緊,但礙於身分問題還沒有抽出寒冰神劍。
畢竟,一個普通的十六歲少年是不可能有神器級別的劍。
不過,現在好像也沒什麼差了。
「沒有啦,就是平常的突破重圍的遊戲。沒有多難的啦,你眼前看到穿金甲的全是聽命行事的炮灰,真正強的不會跑來這裡。而且與這些神打的好處就是除非是羅蘭認真用地獄火燒,不然他們都是不會死的。最多就是受傷了多修煉幾年。」
綠葉很好人的解釋遊戲規則,「突破重圍,回到人間,他們就算跳腳也不能來煩我們。對吧,羅蘭?」
他們如果把戰場開在人間界,我會全部直接以有毀滅人間嫌疑全殺了。
而這群貪生怕死的傢伙才沒那個膽。
我點了頭,看來愫緣有把我的「偉大事蹟」告訴綠葉。
「我去帶威爾和水夢斐。如果成功逃出了就留一個記號,我們家裡見。」
綠葉神弓上已經架好了箭,寒冰也總算抽出了寒冰神劍,寒冰神劍強烈的冰屬性和光屬性讓許多神將感到不安。
尤其是寒冰的架勢,完全不像是不會用劍的樣子。
剩下最後一件事情交代了,「台灣天界的神明,如果能夠不參與這次戰鬥,並不把我驅逐出境,我一定會繼續幫祢們看顧這片島嶼。」
隨著我的話語結束,一部份神明立刻消失不見蹤影。
如果不是我,陽明山和核電廠不知道爆了幾百次,他們沒有理由拒絕我這項簡單的要求。
藍特希看看我,再看看那些神,然後說,「喂~希臘天界的神明們,如果能夠不參與這次戰鬥,並不把我驅~逐出境,我一定會繼續幫祢們的喔!」
希臘的神明全都不見了。
藍特希,好樣的!
「藍特希和特希蘭是我妹,敢抓她們祢們就完蛋了!」聖夜開始散發危險氣息。
「為什麼我覺得你們比以前囂張了許多?」寒冰在一旁點評。
「因為我們有資格囂張。」
聖夜勾起一抹邪逸的危險笑容。
戰鬥,開始!
唉呀呀,有人拍桌了喔?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