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背包遊歐洲28 費拉拉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 0715 義大利 費拉拉 Ferrara
威尼斯早餐店的中文大媽,知道我來自台灣後,什麼都沒交流,開始霹靂啪啦灌輸我「X國的偉大復興」,我因為早餐在人家手上,怕她亂加料,只好「唯唯諾諾」應付過去。
心中暗嘆,X國的思想教育真到位,人都到海外了,還這麼愛黨愛國傳福音。

上火車,離開有「歐洲客廳」之譽的威尼斯後,我來到Ferrara。出車站時,飄著奈米雨 ,跟昨天的烈日截然不同。
費拉拉 街景
費拉拉 街景
費拉拉 市政廳
要我選的話,我寧願選下雨,涼快多了,反正我所有家當都在身上,隨時可以上雨衣,必要時,還能拿出毛巾與替換衣物。
埃斯特城堡 Castello Estense
埃斯特城堡 陰天
埃斯特城堡 頂樓
埃斯特城堡 頂樓

適應力

一直以來,我都把旅遊歐洲當作爬台灣百岳來準備,行李既要精簡,能讓我輕鬆背負一整天外,又要功能齊全,夠我應付大多數狀況。
旅遊比爬百岳輕鬆多了,不用擔心食物、水源、帳篷等吃住問題,又隨時有交通工具、醫療能支援,安全感十足。
玩一整天後,夜裡投宿,再差的旅館,也有啤酒、熱水澡跟網路。洗好澡,來杯啤酒,滑手機打打今天的遊記,夫復何求!任何一座百岳都難以企及啊。
步行到Estense城堡,城堡雖然不大,但館藏夠我看了,而且我還覺得很「好玩」, 可以下地窖探險,也能上高塔瞭望,我逗留了三四個小時,順道吃飯後離去。
城堡內餐廳
午餐嗎....不確定...反正餓了就吃
費拉拉 背包客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5會員
111內容數
這是一個背包客的探索之旅 更是一個英雄的成長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