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沒看過,真的羨慕你!堪比電影等級的精彩Netflix漫威影集8.5imdb!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rom Google
這兩個禮拜去霧唇之後,整天要死要活的就沒有心情看劇,
不過這次追的影集雖然只有一部卻意外精彩!刺激!好看到不行啊!!!!!!!
有看陰屍路的人應該對制裁者的男主角很有印象,他完全是一個看過之後
難以忘記的臉耶,我十年來陸續看很多部影集,如果演員沒有持續出現太長時間,
我的大腦就自動把它剪掉了~~~唯獨這人,連陰屍路裡面叫什麼我都還記得。
不過也因為男主角在陰屍路的形象,致使我一開始對這部影集真的完全沒興趣!

因緣際會下點來看,第一集還掙扎了一個禮拜才勉強看完,
結果後面一發不可收拾,真的是他媽的一發不可收拾!!!!!!
from Google

他是在敘述一個武力值很高的海軍陸戰隊軍人,因為一些政要怕自己卑鄙的秘密
會被揭發,所以殺人滅口,滅了那個男主角全家,使男主角瘋癲報仇的故事。
這種劇情,搭配軍人男主角,只要不要沉溺悲傷的劇情拖太長,
基本上都有一定爽片分數在,這部的悲傷不僅剛好,且詮釋的令我毛骨悚然

生活中也遇過一些還滿不順遂的事情,有時候晚上輾轉反側,午夜夢迴,夜半驚醒,
坐立難安、痛苦不安的感覺,如今的我想起那段時光還是很驚懼。

劇中男主角表述痛苦的方式,帶著他寧可流血也不流淚的硬漢形象,
在每次片頭一齣齣短暫而悲慘的夢境中呈現出來,顯得令人格外不捨、遺憾和淒涼。
而清醒時候則用充滿憤恨、遺棄、絕殺的濃烈情緒,面對全世界。

每一集的節奏都非常緊湊,而且無論哪個支線都很精彩,
且時間序的安排也令人驚訝的反應不過來,動作部分也很緊張,
我常常看了翻滾又尖叫!!!太讚了啦!!!!


我真的太喜歡這部了!!!!!!配樂也下的還滿到位,
洗澡時都忍不住哼著他恐怖的片頭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季的部分比第一季稍遜一點,中間有點不知所云的拖戲,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角色呼聲太高?只要他出現,我都可以織圍巾來杯熱牛奶了。
我做料理的時候不小心被鐵盤燙傷了手指頭,整天哭哭啼啼唉聲嘆氣,
結果看到男主角那個被槍打到沒多久就又浴血戰場,又殺又吼又捶又打,
傷口的縫線還直接扯掉?真的是要被嚇死,下巴要掉下來了啦:口
不愧是漫威軍人呢XDDDDD

總而言之,第一季仍然是我今年看過前幾名滿足我追求動作、刺激慾望的影集了!
真心大推!只要撐過第一集,海闊天空撥雲見日!




AB
AB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