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我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121 分鐘
人物介紹
海蒂斯 . 妮雅.德古拉(原名:海蒂斯 . 妮雅.卡蜜拉)
血族第700任皇帝
外號:甜食吸血鬼
說明:擁有鑄造魔劍的高操技術,因天生所屬卡蜜拉魔族血統亦是鑄造天才
在戰場上與弟弟曉瑀可說是最佳組合堪稱一文一武,以戰止戰的最佳代表,
,更是個劍士天才所有家族內的武器和曉瑀的貼身兵器,都是她所鑄造
更是個典型的弟控。
吸血兔 .曉瑀 .德古拉
血族第800~1000任皇帝
外號:咒術型吸血鬼(沒拿武器比有拿武器時還強)鬼戰皇
說明:被稱為世間少數能將古老禁忌咒術使用的德興應手的吸血鬼
因本身魔力過強所以主動要求海蒂斯保管,也是個好戰成癡的吸血鬼
擅長用言語打亂他人心神來達到最終目的
夏亞(弟)、夏彌(姊) [亦稱:夏家兩姊弟]
諾斯加達血族御用貼身管家
外號:畏靈吸血鬼
夏亞(弟)說明:小時候某天在森林中迷路是曉瑀救了自己且又無私的每天每夜的照顧自己,因此才會下定決心請曉瑀收為血族成員
夏彌(姊)說明:與弟弟夏亞都屬於畏靈吸血鬼擁有能操控人心與讀心預言的能力,但都並非
純種吸血鬼,而是喝了曉瑀以及海蒂斯的血經歷過無數次死亡輪迴得來的
伊莉娜 . 菲斯亞
吸血兔所提煉的劍魔靈體
說明:在某次大戰中所撿到的靈體胚胎
經由曉瑀的提煉精進的劍魔,因此被曉瑀所用
也多虧了海蒂斯鑄造了雪血倪斬讓其有個棲身之所
現今則是吸血兔的侍者
吸血貓 .緋雪.德古拉
說明:吸血兔轉生後沒有血緣的呆萌蘿莉幼女妹妹,是亞人族豹貓種吸血鬼
因此最高也才人類約莫14歲的高度在某次領土戰時意外被放逐而被其當家海蒂斯所收留,重新抹去生前痛苦記憶也認定吸血兔期自己最愛的哥哥

第一章  我與故事的起點

  我是一個遊戲企劃師同時也是個網路小說家筆名是夢狼,有時候常常熬夜通宵創作到天明,或許正是如此才讓自己陷入故事的情境之中,或許正因如此每當我休息就寢時常常陷入自己撰寫的故事內文之中,久而久之我也已經司空見慣了這樣的生活模式,或許會被說是職業病也說不定,在某次梳洗完要就寢時我摔了一跤昏了過去,等我醒來後看到了一位滿頭白髮慈祥的老爺爺還自稱是神,還說因為我的陽壽和時辰未到這裡不是自己該來的地方,再聽他講完事情的原尾後我便也欣然接受了。
  神說道:「順道一提都來到這裡了就讓你帶一點伴手禮再走吧,還有你將轉生到另一個世界,一個與你毫無瓜葛的平行時空」這樣說明沒問題吧?
  嘛~是沒問題啦!只是都轉生了那伴手禮我該如何獲取呢?
這沒問題呀!因為那伴手禮就是你會保留轉生前的所有記憶,還有再從頭開始活一遍,還有接下來我說的你都記住了嗎?要是忘了就用《水晶思念體》保持聯絡吧!
  好,那開始吧。
  在那過後過了多久了?我...真的轉生了嗎?等等...水晶再發光?我拿起水晶居然可以聽得到神的聲音?!
  哦~終於通了呀!怎麼在那個世界還習慣嗎?接下來還又更多事情等你去探索呢,那就先這樣瞜再聯絡。欸欸!我還沒問完呀!真是的這神也太混了吧,算了與其在這裏想這些不如想想這轉生後的事吧。聽神說這個世界是以人族、亞人、魔族等種族所組成的世界大陸,而且魔法是基本技能該如何是好呢~我邊思考邊走進餐館內。
  這時有名男子朝我走來喔!抱歉抱歉撞到您了看你的樣子應該不是本地人吧?更何況你還是個吸血鬼,而且魔力總數的數值是十...二十...三十...四...
等等你跟我到裡面的房間一下,我想請問你你究竟是何方神聖?吸血鬼真祖的魔力值最高也才六千八百,你的魔力值是整整八千倍已經是龍族魔力值的一半了。
  我就這麼地被他拉走了,若告訴他我是轉生者不被公審才怪,我尷尬地笑說:其實我也知道我不是一般人(更何況還是個吸血鬼)但這有甚麼好奇怪的嗎?說來慚愧但我覺得魔力值再怎麼高,不會善加利用也沒什麼用吧!更何況你我也第一次見面給彼此留點台階下比較好吧。
我沒說錯吧瑪茲海爾特伊爾王國的情報人員,不用太懷疑為何我會知道你是誰,因為在你拉我起來時我便知曉你的一切,沒錯就是自主魔法|窺視。好了談話就到這邊吧再說下去我就不保你的生命安全了。
  在那之後過了幾個月後
  「起來了哥,今天有重要的工作你忘了嗎?你到底要睡到何時啊?都已經下午6:00了快來不及了。」
  「好啦!知道了等我一下」
對很多人而言「吸血鬼」是個邪惡的存在,但是又有很多的人敬仰,究竟上天讓我們永垂不朽是為了什麼呢?究竟要怎麼樣才算是真正的死亡?我邊想著邊披上披風往門外走去,這時已經是晚間8:00了半路上幾乎一個人都沒有涼涼的風吹來彷彿是在告訴我們哪裡有血的味道也或許是這樣我很享受轉生後的生活,在這個魔界大陸上愜意的生活著。
  「哥你看那個......那個不是教堂嗎?也許會有人哦!」
  「你覺得妳到的了嗎?不要忘了妳上次看到在教堂前的十字架昏迷的那次天就快亮了妳差點就沒命的慘劇嗎?那些異教徒可不是鬧著玩的。」
  「哥哥也真是的總是瞎操心,我的能力雖沒辦法像哥哥一樣擅長使用魔法還被稱為「咒術型吸血鬼」,總之先四處看看吧總會有收穫的。」
  「你看那邊有個人耶要嗎?緋雪一走進看時人已經不見了但是我可以肯定那不是幻覺,我還再想時有陣風吹來帶著一絲絲冥界的氣息味道和風的感覺。」
  這時忽然聽到一個男人的聲音
  「你們兩個是誰啊,上在外面逗留很危險的喔,近一帶常常有人被吸血鬼襲擊,當場貧血死亡的,你們要小心啊。」
「我在你身上感覺到不是人才有的味道那是一股濃厚的血味彷彿是個剛飽餐一頓的吸血鬼。」
  「血味?先生,我想你應該是聞到我今天殺雞的血味吧。」
  「好吧看來是我多心了,才怪,這位爵士你露出本性了喔,獠牙露出,眼睛發紅,你該不會要說你有戴變色隱眼還在書局買的假獠牙吧?!」
  「呵呵,看來被發現啦,既然被發現了,我就不多說什麼了」
那名男子邊說完邊把緋雪抓住把獠牙靠在緋雪的脖子旁。
  「看這樣子你應該是吸血管家吧,至於你抓住的那位就隨便你咬吧,我耐你也沒有那個能耐可以咬得動他」
  「呵呵...血僕,命令你!幹掉他」
  憑你也想動我主人,你還早個一億年呢,
  「你們幾個...到底是...?」
  這兩位是諾斯加達貴族的真祖大人及公主殿下,豈能你碰觸一根寒毛的
可惡...
  「再跟他多說也沒用,夏彌,殺了他」
  遵命!一把有塗毒的劍直接刺穿那個來路不明的吸血鬼的心臟,吸血鬼當場暴斃死亡

  「我的管家呢?怎麼了?是你們殺了他?來人阿~佈陣你們算哪門子吸血鬼呀~這都被你給猜中了阿。」
  一個急性子的吸血鬼領主的子爵,彷彿像是熱鍋上的螞蟻似的
  用在尋找著自己的管家,卻不知道自己將成為下一個犧牲者
  「一群白癡。緋雪帶這士兵和血僕們先撤退這裡交給我。」
  「哥你要小心喔。」
  《天神德古拉聽我命令滅了他們》(是!我敬仰的真祖大人), 當法術失效時,對手也已經四肢破碎而曉瑀也陷入昏迷。
  「真是...夏彌,把真祖扛回去吧,剩下的人把那些骯髒的屍體處理處理。」
  是,公主殿下。
在事件之後我便正式成為了第四真祖,同時也要盡可能的不讓他人知道我是轉生者的這件事,便巧妙地用了各總方式塘塞過去,畢竟吸血鬼擁有生前的記憶是一件很特別的事,畢竟54,400,000魔力值並非一個吸血鬼該有的數值。

稟報真祖大人這是來自混種吸血鬼男爵送來給純種吸血鬼您的包裹」
僕人說,
  「嗯?是什麼呢?打開一看」
這是什麼啊?一把劍?
  「不要碰!!!」
  曉瑀大喊著,這是《亡者信物之有夠好劍》你們碰了會沒命的
亡者信物之有夠好劍,是在遠古時期吸血鬼戰神德古拉皇族所使用的御用配劍,當持有它時能稱王,但是是由劍來選擇主人,被它淘汰或想要舉起駕馭它卻失敗的人會直接被劍魔給吞噬,最後王者也將成為亡者,是把人見人怕,就連鬼怪們都聞風喪膽的一把任性的劍
  哥哥,怎麼了,這麼大聲?緋雪匆匆跑來,你看這個,這是亡者信物之有夠好劍?怎麼會這裡?
  緋雪轉身時不小心碰到《亡者信物之有夠好劍,便倒下了⟫
「這個笨蛋都警告她多少次了來人阿!把她抬走。」
  是我知道,那公主是怎麼了?
所幸的是緋雪只是被劍給煞到,看來劍魔已經找到了新的主人,
應該就是緋雪了,為求安全曉瑀便先將劍給收了起來
  可是公主這樣一直不醒也不是個辦法啊!能否請真祖大人開釋?
這時有個既熟悉又令人恐懼的聲音聞風而來當我回頭一看居然是德古拉附身在緋雪的身上
  「豈稟祖皇您親自下凡來有何吩咐曉瑀便屈膝敬禮問到」
德古拉問到
你應該是現任吸血族第九千任皇帝吧?
  曉瑀答到是的屬下就是
你該不會是吸血兔吧?德古拉質疑的問道
抬起頭吧是我啊那個不成材的父親阿,看來你還是一樣沒變,
說著說著德古拉變從手中拿出一把鑰匙說到,這鑰匙是只有流著我的血脈的後裔們才打的開的一扇魔語,雖然危險但是,你必定會需要的因為在王宮地窖內有個房間這就是那裡的鑰匙,但是只有鑰匙還不夠必須觸動魔語才能真正開啟,當說完這些話時,德古拉已經消失在緋雪的身體裡了。
  我這是怎麼了...緋雪望著曉瑀說
  「剛剛父親來探視我們倆,並給我他身前所保管的禁忌的鑰匙」
  「禁忌的鑰匙...這把?感覺是冒牌的...看起來是假的
  「但是是不是真有魔力才是重點,你別忘記我們那不成材的父親可是個A貨達人呢!」
  曉瑀滔滔不絕的說
  「但是我感覺不到...有任何魔力...」
  「我想問一下你有學《噬血尤記》嗎?」
只要是皇族大家都會。
  「不學,我也辨認的出來...望著曉瑀」
  跟我來地窖吧,曉瑀邊說邊帶著緋雪向地窖方向走去
  你有看到那個被禁錮的人體機器再生士兵嗎?
  「看到了,要幹嘛?」
  「那是父親精心研發的再生兵器,只要一啟動就連我都很難控制」
  「這樣啊...旁邊的那個機器呢?也是一再生兵器?」
  緋雪指向旁邊不明的物體
  「那是提供再生兵器不死的生命回復裝置就連破壞都會持續提供養分給兵器本身而養分來源就是那些下等貧賤的人類」
  「人類...那小可他們都......!」
  曉瑀聽到小可的名字,懷疑自己的妹妹跟人類之間有交際
  「我是可以保他一命,但是他必須捨棄人類的所有一切,但是其他人呢?」
  「在學校的大家...」
  「這就要看他們自己的意願了,我能做的只有善後,我不想...看他們死在兵器手上...」
  也不想讓他們死在我手上阿。
  只要是我們血族,都有對付兵器的能力,就看他們要不要捨棄人類的所有一切,要是願意我可以幫助他們成為正統的吸血鬼。

  不可能的,上次他們聊過,他們最討厭的就是吸血鬼,他們的父母都是獵人
  你是說囚房裡的那兩個嗎?我親自出去獵殺,僅僅如此而已,也沒有多厲害呀?本來是打算拿去給兵器當養分的但是他們還有利用價值想說再緩緩

大小姐,有您的電話
  「是誰阿?名為妮莎的一個女孩」
  我知道了,電話給我吧,妮莎,怎麼了,突然打給我?
  「你有看到洛菲爾的父母嗎?他們已經失蹤兩天了」
  沒看到耶...你幹嘛!
  曉瑀把緋雪手中的電話搶走,並說道,抱歉!我們沒看到喔,若有需要我們可以幫您協尋請問有需要嗎?
  抱歉,妮莎我哥哥他最近沒吃藥,沒關係,不過如果可以的,希望能幫忙找一下,謝謝
  「我知道了,我們會盡力的他的父母不是就在囚房裡嗎?」
  幹嘛不直接告訴他呢?
  「我有對策的,好嗎?」
  「明天我放學的時候,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找到了,我帶他們到囚房裡找到洛菲爾的父母,在一起關起來,誰也出不去...然後之後你就......」緋雪邪惡的說
  隔天傍晚時緋雪接到了宅邸的快訊說:人已經找到了請洛菲爾快來

  「哥哥說他找到了,等下會有車子來接我們,一起過去吧!」
  到了囚房面前「爸!媽!」洛菲爾對著牢房裡大喊著
  卻沒有察覺這是個陷阱
  洛菲爾...你為什麼要來這裡!快走阿!
  不!我不能拋下你們!一起走吧,「阿!!!!」緋雪突然尖叫
  「哈哈哈!想走?以為有那麼容易嗎?」

曉瑀抓住緋雪,並把獠牙對準在緋雪的脖子旁
  「可惡的吸血鬼!放開緋雪!」洛菲爾大喊你們快走!旁邊有小刀!快逃吧!別理我了!」緋雪大聲的說道
  「我不會拋下妳的,一定有辦法的...」
  這時妮莎偷偷拿著小刀從曉瑀背後用力的捅下去
  「阿思!舒服,看來有人活的不耐煩了」曉瑀痛苦的哀號
  「趁現在!快逃!」緋雪說道!趁吸血鬼不注意的時候!快逃!大家逃到門口前時,門突然關起來了,吸血鬼曉瑀在門後大笑著
  哈哈哈!早就料到會這樣啦!緋雪,真是聰明呢~都在妳的計劃之中呢~,這是真的嗎?緋雪?是的,洛菲爾,抱歉,騙了你還有妮莎跟小可」,囚房裡的天花板噴出催淚瓦斯,大家紛紛倒下
  抱歉餒,洛菲爾,不騙你,你就會一直對我死纏爛打,安心的睡去吧!
  緋雪邪惡的說著惡魔的呢喃
  看來沒有那個必要了,當作成功暗殺我的獎勵,就把他們全部拿去當兵器的養分吧,反正現在正在尋找試驗品,只要被注入《兵器病變》就能完美的變成了如假包換的人造兵器了,還可以試試看有沒有副作用,人多真是太好了
  接下來要怎麼辦,他們的父母會出來找他們的孩子...就正面火拼嘍?
  還能怎麼辦?你說是吧,還真像你的作風~
  只能把他們引來了,還麻煩哥哥大人再當一次誘餌了~請隨時隨地準備好喔~
  這時遠方看見人們的燈火點起,正往宅邸轟轟烈烈的攻過來
  看來不用引了,他們自投羅網了,該上工了各位
  各就各位,不用客氣,殺最多的我大力獎賞,甦醒吧!兵器們~該工作了喔~

洛菲爾一個個站了起來,囚房的門開了,他們紛紛走向人群中,若無其事的,跟平常一樣的跟他們打招呼,就跟他們回去城鎮了
  「看來你是想要用暗殺法呢!不用拿亡者的信物追上去沒關係嗎?」
  沒關係的,在我的控制之下,他們是不會被殺死的,那就隨便妳吧,隔天洛菲爾他們照常去了學校
  「今天放學時,你們在學校四個角落待著,等我發出指令時,再進攻」,全員點了點頭,放學後洛菲爾他們待在四周角落,緋雪在頂樓發出指令,他們在學校四周佈下結界,等待明天的到來,明天下午放學時,大家將會死在這裡,呵呵~」

(謎之音:至於為何緋雪之前本來極度反對兵器,但後來很認同呢? 因為他的父親在他的體內注入了某種液體,導致緋雪不得不服從) (謎之音:想歪的都給我面壁去)
  隔天,緋雪覺得怪怪的,他的朋友 洛菲爾 小可 妮莎 還有連名字都沒提起過的小帝,居然都沒來上學,其實他們的父母已經知道他們被控制了,但是不知道控制的元兇在哪裡,打算讓他們不去上學一天試試看
  緋雪,妳一個人送四人份的功課,不會太累嗎?
  「不會,他們都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在回宅邸的途中,緋雪早就察覺有人在跟蹤她,而且來頭不小還帶著殺氣逼近,《兵器禁錮•逆天狂》
《兵器禁錮•逆天狂》是吸血鬼皇族祖傳的陣法亦有搭救或使任意物種滅絕的強大妖術凡事中招的任何生物或兵器就連族人都會化為塵埃,並永遠不能輪迴轉世。
  緋雪這才察覺到早就中了父親的計謀要不是曉瑀出手不然自己早就沒命了(迷之音:雖然吸血鬼死不了但也不用這樣吧)
  「看來我出來散步是正確的,你看看你自己愛玩兵器,知道自己被加以控制,還愛逞強,之後不准你這樣了知道沒有」,曉瑀說完便彈了緋雪的額頭,並給了緋雪一顆《馬屎變狗糞》並說到
  「我能幫妳脫離父親的控制,但是之後要聽話喔,這樣可以嗎?」
  「抱歉,但是身體自己控制不了,父親大人在體內的東西好像去除不了」
緋雪痛苦的向曉瑀求救著
  「所以父親才留一手啊,這顆是他給我叫你能控制兵器時吃下他便不得再次控制,這樣妳就能成為噬血的吸血鬼了,雖然我也是會控制兵器之後才吃的,但是吃了之後變可以讓體內的基因自動排出體外,就看你自己的意願看是要吃還是不要吃嘍」
  「知道了」說完緋雪便把藥丸給吃了,一陣刺痛也隨之而來,當刺痛結束後緋雪發現自己的身上不僅是披肩翅膀,甚至連獠牙都已經全部長出來想找曉瑀時才真正發現,原來自己在做夢曉瑀已經不在這個人世間了,不管問在多次士兵相同的問題,永遠都只會有《緋雪就是這座宅邸的主人和皇上而不是曉瑀》這唯一的答案。

  偶然士兵在巡視宅邸時發現囚房中有一個疑似血族的族人倒在裡面,雖然看似沒事但很明顯已經死亡有半個時辰的時間了
  緋雪聽聞後變前往查看結果一眼就認出那就是曉瑀沒錯,「哥哥,來人!把哥哥抬去他的臥室」
  但是大少爺已經死了
  「不可能的,他不會死的,永遠都不會的...」
  士兵們把曉瑀抬去臥室後,緋雪流著淚喝斥到
 「你們都 給我出去,這裡我來就好」
士兵們離開後,「哥哥,抱歉~,倒頭來還是沒完成父親的願望,但是我絕不會讓你就這樣死去的」,說完緋雪將一顆藥丸含進嘴裡,並口對口的,藥丸進入了曉瑀的嘴裡,蔓延到全身
  「希望有用...」,說完緋雪便倒在床邊,這時曉瑀醒來便把緋雪餵的藥丸吐出,撫摸緋雪的頭說到
  「我只是在練死亡流靈魂出竅而已啊,沒死,更別詛咒我好嗎?」
  當緋雪醒來後,發現曉瑀的這番話便哭了出來,曉瑀便順手抱起了緋雪安慰著,「好了都過去了現在的問題是,那些人類打算怎麼收拾,要丟一般垃圾還是回收呢?曉瑀問到
  在討論啦士兵們都在外面等待,趕快出去啦!大家不是在等你指揮嗎?
  「只有妳拿得起亡著的信物之御用配劍啊」曉瑀說著說著
  好啦!走了緋雪說完便下了床,走到門前,走著走著曉瑀便隨口問了一句,那緋雪現在皇帝到底是妳還是我呢?
  現在哥哥醒了,當然要把職務還給哥哥啊緋雪說完變推開門
  「那麼要開始嘍~緋雪妳還可以嗎?」
  隨時隨地都OK的
  那麼全體士兵聽我命令,各就各位準備開派對了,武器準備好,誰敢受傷和戰敗的一律死刑
  緋雪你也一樣,學校結界開啟!Game start! ,士兵部隊慢慢的前進,緋雪也飛到學校裡跟全校一起玩遊戲」,守衛加強警備,有外來者直接射殺也沒關係,警戒提升到A極,在上空鳥瞰戰爭的曉瑀這時想到一件事變消失在戰場上
  不一會兒回來時,一群欠曉瑀人情的其他皇族的吸血鬼們也都聚集在宅邸中庭商談戰術

  緋雪那邊在學校跟同學玩的很盡興,每隨著一道關卡,就死了一堆人,沒人能逃離我的劍,哥哥那邊不知道怎樣了,全體血族聽我命令,我以諾斯加達血族德古拉第800任皇帝宣布戰爭正式開始
(謎之音:要配主題曲了嗎?(期待期待))
  遠處傳來衛兵的聲音,大小姐,這層樓已經處理完畢了,只剩下是導師,主任,校長及相關人員
  我知道了,把他們集中起來,好好玩一場吧,這時緋雪發現曉瑀出現在學校正上空,手中還有著流星刺刃,《血脈噴泉》
  緋雪才一個不留神曉瑀已經把校內的閒雜人等全部殺了,並且回到宅邸等緋雪回來      
  真是的太多血跡了,放出嗜血狼把遺骸清一清吧!一大票的嗜血狼出現在校園裡覓食,你們也辛苦了,你們也成為糧食吧,
  說完便把洛菲爾他們控制到狼群中,

俗話說得好:山不再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凡事事事順心並不是見好事

  緋雪回來會合吧!我們準備出征了
緋雪這時聽到了曉瑀用意念傳達的訊息後,在看看事後一片狼藉的學園
便滿意的離開了
  「收到了~說完緋雪變瞬間移動回到了宅邸」

在這場戰役中死的死 傷的傷,於是在戰役結束後,便發現有一封特伊爾王國的國王召見信
  那個國王找我們有什麼事啊,還是說我們誤殺到他們的人了?不知道反正我們也有軍隊,如果不如預期直接把王國拿下也無妨啊
  「知道了~去看看吧」
  在路途中緋雪發現所有的人都開始厭惡血族的存在便隨口說出了
  「這些人,看了真不順眼那就直接殺了他們吧~反正人類很多殺個幾百個也沒差不是嗎?」
  想要拿起劍時卻突然被一旁的曉瑀給即使制止了
  同時並告訴了緋雪
  「國王在信裡面寫『在來的路上不能殺掉任何一個人』那就說我們招到伏擊就好了
別忘了我們瞳術的好用之處隨便你」
  於是到了城都後國王便問到在看了你們最近的戰役你們兩指揮的相當出色,想說我們王都內的士兵都是敗家子,不知道是否有這個榮幸能邀請您來授課呢?
  曉瑀聽了邊笑笑回到,國王啊國王為何你會叫國王呢?因為你流著皇族的血脈才叫國王嗎?還是你自己姓國名叫做王呢?授課,哼,別笑死了
  「哥哥才不會接受這種要求呢!」緋雪說道不屑一顧的嚷嚷著
  這時曉瑀也嘲諷意味滿點的繼續說著讓大家眼紅刺耳的批評言論
  「有什麼樣的國君就有什麼樣的士兵曉瑀說,不然我們倆來比試一場如果你贏了我就授課,要是你輸了就答應我任何的一個條件如何?」
  好啊,我答應你,來人開競技場
各就各位,比賽開始。規則很簡單誰先讓對方倒地站不起來誰就獲勝,如何?很簡單吧?    
  「怎麼樣你這樣還要比嗎?」
  好啊!但是你真不需要武器?
  「武器?我有啊,只是區區螻蟻不需要我拿武器吧?」
這時克拉爾斯已經突襲過來了,卻不知自己卻是被玩弄於股掌之間的旗子
  「太慢了!難怪士兵們都跑不快原來遺傳到你啊~」
  少囉嗦你都用飛的還敢說我
  「欸欸~規則可沒有說不能飛喔那我出招了,《血脈黃泉路》,這時克拉爾斯的左腳已經斷了一大截」
但是依然還未放棄戰鬥,咎彷彿好像是要把敵方首及拿下似的
對著曉瑀窮追猛砍
  「這比賽是我贏了」曉瑀說到,如果再繼續打下去的話你真的會沒命,就這樣吧你們這些士兵是白痴嘛?國王都受傷了擔架都沒有,還有記得醫藥費別找我索賠啊
  哈哈哈,「真是的,快笑死了」
這個女孩怎麼那麼沒禮貌阿!對啊,跟她哥哥也差太多了吧!
 一旁觀看整場比賽的眾大臣們,都在議論著緋雪與曉瑀
兩者的反差之處 
  「閉嘴,你們這些士兵,有時間說閒話,不如快點醫治國王!」
  不用醫治了用《瞳術》控制那些士兵說是一個叫做札爾多斯.凱莉姆的叛亂軍殺的就好了
  「好喔~~~,那哥哥要國王答應的條件是啥?」
  當然是整個特伊爾王國領土啊這還用說嗎?
  阿!我想到了!說完,曉瑀走向國王那,國王啊~國王我能做的只有當你的部下,如果你願意,我能救你一命,就看你要不要囉?如何?要嗎?
  看來你還留一手呢!這個惡魔
人們的死到底可怕在哪裡真的不知道,也許這就是宿命吧?在王國內用首席戰鬥團的身份,掩蓋我們的真實身份。
第二章  我與轉生的代價


  我是諾斯加達血族第二代當家吸血兔.曉瑀.德古拉,是個轉生者從轉生後至今已經不知幾百個日子了。
  「哥~你在幹嘛?甚麼轉生?甚麼幾個日子呀?」
她是緋雪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之後,反差萌又讓我愛不釋手
的妹妹,我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喔!是緋雪呀,沒事啦!我在自言自語」
差點被發現,好險好險
  「哈疑?!」這時緋雪呆萌著頭滿臉疑惑的看著曉瑀
  「沒事沒事緋雪乖喔」等哥一下我馬上回來,欸夏亞甜食到了吧!
  「在起居室了,主人」恩...主人好像有甚麼煩惱的樣子不會是因為「那件事」吧?
看來是呢或許與你想的一樣呢曉瑀邊走邊說著
  到了起居室後曉瑀沒有看到任何人,只感覺背後一陣涼意《物(No)理(re)反(Li)饋(nk)》,曉瑀下意識地喊出咒語海蒂絲便隨即出現在眾人面前順勢飛撲曉瑀而來,我說你還是死性不改老愛這樣玩要不是我是你弟知道你的用意,恐怕也沒人知道你要幹嘛了吧!是吧,姊姊。
  在發動技能後便有一隻六尾銀狐出現在曉瑀身後,她是少數知道曉瑀是
  轉生者,身分的人之一的人
  「真不好玩,難得這麼久沒見了就不能再讓我多抱會嗎?」海蒂絲嘟嘴的說著
  「我說妳啊兩天前剛來吧!說甚麼很久沒見了,還有這裡是諾斯本宅院是皇居耶能否別一絲不掛的,我雖然從有記憶以來從小看到大,但在管家和恃者前也保留一些淑女的氣質吧。」
  「沒關係啦!比較要擔心的是那孩子,我用《星雲群集》看到了很不可思議的未來喔~那孩子,緋雪可真不得了呀」
  海蒂斯暗自竊喜著露出,那妖豔無比彷彿介於蘿莉與幼女間
  的細緻光滑的身體與保養得宜的肌膚
  「你來應該不會只有講這些吧!更何況你還知道那件事」還有要是我現在解除《物(No)理(re)反(Li)饋(nk)》,讓緋雪看到你全裸坐在我身上蹭來蹭去我想你也會挺難看的吧,曉瑀竊喜的說著。
  「欸!!拜託不要,好啦我知道了反正這裡外界也聽不到,怎麼?轉生後的世界還習慣嗎?在那之後你便繼承了『惡沼國度』的長老和能遊走人、神、魔三界的吸血鬼,這個技能除了轉生者之外其他的種族根本做不到,而且我也從那個老頭子(就是那時幫夢狼轉生的神),知道了你的所有事,放心吧!這件事我會替你向緋雪保密的」
  海蒂斯一邊調戲著曉瑀一邊說著往事,那婀娜多姿的細心撫摸著曉瑀的身子
  ,彷彿就像跳鋼管舞般優美

  「是呀!還真多虧了姊妳幫忙,不然我還真有點苦惱呢」而且轉生後事情和壓力也變多變大了,不向生前那樣休憩這或許就是所謂的代價吧!
  「是呀!所以我才說放輕鬆呀,更何況這個世界都是萌萌系美少女,多半都跟我一樣喜歡在室內一絲不掛就是了」
  「呵~~這我無法否認!我贊同」曉瑀用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回應著海蒂絲。
這時因為曉瑀與海蒂絲聊得正開心時,卻沒發現緋雪正在結界外尋找著曉瑀。


  「哥~你在哪呀?說離開一下怎麼這麼久」。夏亞你有看到哥嗎?
  公主殿下,主人正在起居室但有屏障與外界完全隔絕,若有需要小的可以帶妳過去但只能在外等候。
  「他在起居室幹嘛?為甚麼要用屏障呀?内~你知道嗎,夏亞」緋雪拉著夏亞的衣袖質問到。
  公主殿下主上大人正在與皇姊會面,夏彌持續說著
  「皇姊?疑」緋雪一臉疑惑的看著大家
  皇姊就是指曉瑀的姊姊同時也是把整個諾斯加達整頓統合,與教主上大人魔法的人,說起來這個家族當初可是被揉狑的很慘呢,想當初皇姊她背叛自己的家族同時帶著年幼的主上大人,離開時正好就是吸血鬼們的領土爭奪戰時期吧!夏彌說
  是呀!當初左有德古拉皇族,右有卡蜜拉魔族,不過說也奇怪當時的曉瑀有一種不是吸血鬼的吸血鬼特質
  因為魔力值根本不合理,但礙於現在我也不能向你們透漏為何我會知道這些,就算是姐姐你也是一樣,喔!對了有一件事情是可以說的,那就是公主殿下您當初也有在那場戰役上留下足跡喔!夏亞微笑著說。
  欸!夏亞主上大人不是說別在他面前提那件是嗎?夏彌氣呼呼地指責的說
  「是嗎?可是我剛剛去見海蒂絲時有交代說,若有需要可以視情況調整耶」曉瑀走向大家說到
  「這個世界或許有很多的不公平,但是在前些日子緋雪應該也有查覺到曉瑀的魔力值非比尋常而且是隨便打都能直接團滅的等級吧」海蒂絲摸摸緋雪的頭問到
  「我是隱約有感覺到,尤其是哥在使用詛咒魔法不是使用屬性和自主性魔法的時候,感覺像是另一個人,但哥的氣息還在」緋雪邊說邊抱著曉瑀。
  「等等,我是轉生者的事不會爆露了吧」曉瑀邊心想邊用意念問海蒂絲。
  「沒事~這是正常現象她若沒問才要擔心」海蒂絲用意念回復著曉瑀。
雖然感覺好像少了些甚麼,但不要緊的因為還有哥哥在,還有為何要故意把我跟海蒂絲分開呀?哥~
  「沒什麼啦!只是我怕你看到剛剛的場面會吃醋」
曉瑀想起剛剛的畫面不禁面紅耳赤。

  哥哥的臉好紅喔,海蒂絲妳背著我做了些甚麼嗎?緋雪順勢盯向海蒂斯

「麻~也沒什麼啦」海蒂絲也紅著臉說
  我讓你看畫面吧,至於聲音不給你聽因為還不是時候讓你知道《星雲群集》,這時緋雪看到起居室裡的畫面時,也生氣地說,海蒂絲好過分哥是我的~更...更何況要做這總事也要叫上我啊!
  緋雪害羞地說著,像海蒂絲你這樣一絲不掛到處跑...我...我也...我也做得到阿!緋雪順勢把自身衣服也都脫下,依偎在曉瑀和海蒂絲之間。
欸~~~~~~眾人完全看呆了。
  姊~加油吧!好好解釋你可以的,曉瑀順勢再補一刀,殺個海蒂絲措手不及,喔對了「那件事」我們三個知道就好別多說阿。
  哥~你是說哪件事呀?總覺得你、海蒂絲、夏亞有事瞞著我,別小看我雖然是亞人族豹貓種雖然含乳量沒有海蒂絲豐滿,身材取線沒有夏彌和伊莉娜好看,唯一的優點可..可能只有屁股比較圓潤,你就只單方面只跟他們談,把我排除在外,真是過分...緋雪邊哭邊述說著多年的不滿。
  「緋雪你知道你為何會來到這裡嗎?我把過去的一切都告訴你吧,放心吧曉瑀我不會說那件事的」
  海蒂絲把緋雪從曉瑀身上抱起後撫摸著她的頭,還趁機偷多摸了一下那纖細幼小的細緻身軀。
那年戰役不只有吸血鬼在爭奪領土,就連亞人族的貓神、犬神、豹貓、精靈族們都在爭長老會和當代當家的自主權
  你的母親當時也因為抗命帶著年幼的你一起逃到了魔界大陸上,你的母親私下委託我照顧你,還說若可以就讓你成為吸血鬼繼續活下去,就這樣沒有遺憾,沒有任何憤怒地活下去,還說請你忘了他這個無法保護你的母親。
  「這樣緋雪的種族之謎就解開了,原來如此」
  夏亞就算你這麼說,我還是不明白,不明白為甚麼如今我都沒有這些記憶,按照常理來說我們豹貓種擅長的自主魔法是《視覺記憶》也就是過目不忘,海蒂絲說的這些我都沒印象
  「那是一定的,因為是老姊叫我用《噬(Bl)心(ack)記(No)憶(re)》,強制洗白了你先前那痛苦的回憶」曉瑀邊說邊把一絲不掛的緋雪抱回自己身上。細心撫摸著尾巴和搓揉耳朵
  當年......
  海蒂絲我能拜託你一件事嗎?幫我照顧這孩子好嗎?
  若我拒絕呢?你不要忘了我是個吸血鬼更何況我也是個叛逃者,再說還有弟弟要照顧
  但我要是被抓回去,這孩子也會跟著沒命的呀!所以拜託了這次算賣個面子給我
  「我知道了!但相對的我會要求曉瑀,洗去她出生至今的所有記憶,同時也包含了你這個媽媽的所有回憶,不管事喜怒哀樂都會全部洗掉」
  我知道了!謝謝你海蒂絲,有你這個摯友真好,要是這孩子在戰爭結束後能過得平安快的話,那我也無憾了
  恩!剩下的就交給我吧萊哈爾。

  「故事結束摟,緋雪這就是整件事情的原尾」,你的母親是一位很棒且很偉大的人,千萬別萬恨他喔,海蒂絲與曉瑀同時撫摸著緋雪。
  「哈疑?所以我算是撿回一命,並且被保護起來?」緋雪望著大家問著
  「喔~公主殿下這賣萌,喔不是本來就很萌怎麼捨得拒絕回答呢」|||是的
大家笑著回答著緋雪的問題。[這根本無法拒絕呀)

  當大家都離開後房間只剩下海蒂絲、曉瑀、緋雪三人,所以我說是來惡作劇一下了吧姊姊?曉瑀用意念問海蒂絲彷彿在暗是些甚麼
  是呀!居然他剛剛都那麼說了,不玩一下太可惜了是吧弟弟,海蒂絲用意念回應曉瑀。

  《四次元立場》當曉瑀喊出咒語後,三人便被傳送到第三世界的空間夾縫中
  哥~你要幹嘛呀?怎麼出不去了?緋雪好奇的問著
你剛剛不是說都不找你嗎?那現在找你如何呀?海蒂絲邊問邊抱起緋雪上下其手著
  是呀!在這個空間內就不會有人來打擾了喔,曉瑀繼續說著(絕對不能讓他知道轉生的事,不過緋雪這曼妙的身材也太香了吧,沒矜持住可會被榨乾的呀)
  恩~~海蒂絲,那裏很癢拉不要搓拉!阿~~~
沒想到搓揉耳朵和尾巴就這有有感覺呀!緋雪真敏感呀,那這樣呢?
  阿~~~那...那裡不行啦!那裏是要留給哥的不能進去啦,恩~~
此時海蒂絲已把手伸進緋雪的O穴裡,攪動著就像是在探詢未知世界一樣
  誰叫你要學海蒂絲一樣一絲不掛呢,既然都已經一絲不掛了那就惡作劇一下吧
曉瑀邊說邊舔便緋雪全身上下每個角落
  好過分...比起海蒂絲我更想要哥哥摸,而且聽完剛剛你們說的那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繼續喜歡著哥,和哥結婚瞜||太棒了。
  緋雪開心的說著繼續扒著曉瑀不放
  「那曉瑀,緋雪交給你了喔我先出去了」
  「你等等阿,別落跑呀」
海蒂斯看情勢不妙,作賊心虛把緋雪交給曉瑀後便落跑了,
離開時還不忘提醒說到
  「喔對了,我剛剛在她的O穴裡塗了媚藥,所以他現在應該很有感覺,加油喔先閃了」
  「哥~~~」緋雪望向曉瑀,看似飢渴難耐的樣子,曉瑀瞬間緊張了起來
  欸!嘿嘿嘿緋雪我們有話好說...阿|||||。
曉瑀順勢看向緋雪,又看了看四周完全找不到可以抽身詠唱解除空間的咒語
的時間

在那之後又過了將近一天半,緋雪都處在媚藥興奮狀態,就算已經把曉瑀給三度榨乾了,但藥效仍然沒有退去的樣子
  「緋...緋...緋雪你肚子都溢出來了這樣夠了吧?在下去我真的會化成灰呀」
曉瑀邊喘邊躲避緋雪的突襲,但不管怎麼逃,都逃不過緋雪的渴望

  哥也真事的,滿出來勒就來幫你可愛的妹妹填上塞緊麻~~緋雪嬌羞的說
  內~哥哥喜歡我嗎?
緋雪嬌滴滴的不好意思的問了曉瑀這個問題,
在問的同時身子還在微微顫抖著
  「當然喜歡呀,不管怎樣你都是我的妹妹,我怎麼可能會不喜歡你呢?你說是吧!」
別想太多,我都會一直在妳身邊的,因為妳身體裡也流有跟我樣的血液,這就是種族的證明,曉瑀順勢摸了摸緋雪那被填滿的肚子。

  不過我好開心,本來還以為哥不願意和我做的說,嗚嗯!嘿嘿嘿~~最喜歡哥了,緋雪在做完後給了曉瑀一個熱吻後就倒在曉瑀身上睡著了。

這次轉生我覺得很可以,神謝啦!話說來試試看那個好了,曉瑀邊撫摸著緋雪邊暗自想著。
  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叫作《能力者權限》的自主魔法,來玩玩看好了或許之後用得上也說不定
  就這樣曉瑀在緋雪睡著時不僅學會使用了《能力者權限》的自主魔法,更用此來細細玩了一下緋雪一番。讓緋雪好不快樂
《能力者權限.原始型態》曉瑀自身喊出了這個咒語,但卻萬萬沒想到回歸原始型態的他,自身卻是個黑洞。
  「看來這招不能太常用呢,也幸虧是在結界內沒有受到外界影響,還可以控制黑洞本體」曉瑀自言自語的說著。
  「再多睡一下吧!緋雪《能力者權限.SleepList》,這樣就行了。」
  「這樣真的好嗎?讓他這樣繼續睡下去,要是知道了真相,我想她應該會生氣吧」海蒂斯向曉瑀叨念著,彷彿知道接下來知道會發生甚麼
事一樣
  「沒辦法呀!他的能力和魔力值都不及我們倆,更何況這次的戰役是人和神族為了剷除魔族所發起的,而且我希望姊你能留在這保護他,我自己去就好,要是有個萬一的話至少還有你在」曉瑀擔心的說著。
  「話雖如此但你也別太逞強,畢竟你是個轉生者而且魔力值還是最強龍族的一半,別玩得太過火,用以往一般常態打就好,還有《能力者權限.原始型態》這招非必要別用因為副作用比你想像來的大」海蒂斯再三囑咐著曉瑀。

  好啦!那這裡交給你了,曉瑀說完便傳送消失在眾人眼前
緋雪醒來後海蒂斯拿了封信給緋雪,信上面寫著【蝙蝠往南邊飛時魔物組將崩毀,當血脈活耀時即使定位失常也能安全無比,沾了血的沙場沒有活命的理由,奮力一搏往往是最好的選擇】信最角落出還寫著一句:《親愛的緋雪我永遠愛妳》
  緋雪看完後便不禁開始大哭起來「哥~說好會一直陪在我身邊的呢?現在卻不見了,哥是大騙子」說完便跑回房間了

  麻~夏亞、夏彌我是不是不該這麼早告訴她實情,海蒂斯有點無奈的說著
  畢竟這也不能怪他阿,雖說主人因為「那件事」而有所變化,但要是緋雪知道整件事情,我想應該就不會是現在這樣的反應了。夏亞繼續說著
  你們一直說「那件事」「那件事」的「那件事」到底是哪件事呀?現在只有我們三個,應該可以說了吧?好歹我有跟夏亞一樣是公爵管家,沒道理不讓我知道吧。夏彌持續追問著海蒂絲與夏亞

另一方面在戰場上的曉瑀可就沒有那麼輕鬆了
  「諾斯加達掌門人吸血兔.曉瑀.德古拉真是稀客呀!怎麼不見你姊呀?」
  「對付你們這些雜種,我一人便已足夠,要是在讓你們繼續攻下去,那惡沼便會失衡,不如就在這個德古摩爾山谷把你們處理掉,我沒說錯吧統領魔界北方表面上看似為魔族著想暗地與神族達成協議的禁衛軍隊長麵苞。」
  曉瑀不耐煩地回復著
《蒼瓊星雲呀!賜我力量吧.我以諾斯加達掌門吸血兔.曉瑀.德古拉為誓願助我殲滅一切災厄||諾斯斬》,難得與你交手麵苞就讓我們好好玩玩吧
曉瑀召喚出諾斯斬後,便對其揮了揮居然就造成了天空裂成了好幾十塊
  「諾斯斬呀!的確很難對付,但詠唱魔法有時效性,你真的覺得你有辦法打贏我們嗎?」麵苞不服氣的說著
  「是呀!我也沒說要一直用這把妖到進戰吧」,別忘了我可是咒術型吸血鬼
  廢話少說,拿命來|麵苞在曉瑀話還沒說完就攻擊了過來
    埃呀呀~不是要打我嗎?刀怎麼沒砍到呢?這時曉瑀從狼煙中走出來
還與帶嘲諷地說著便把大家順是轉移去其他時空
  「不如這樣子吧麵苞,你有辦法砍中我,我就認真跟你打怎麼樣」
  曉瑀語帶調侃的挖苦著麵苞
  「居然還被你威脅,要打就一開始認真打,別廢話」
  話音剛落那把大劍已朝著曉瑀襲來
  「恩?!奇怪...」
  麵苞頓時察覺到了甚麼大驚失色
  「我想你也察覺到了吧,我明明站在原地給你砍,你崁下彷彿卻沒有砍到任何東西,我甚至還消失,從其他地方出現,覺得吃驚吧」
曉瑀繼續說著
  「原來如此是境花水月和明鏡止水交替使用阿,一方面刺探我軍另一方面隱藏妖氣牽制我」
  不錯!是個可敬的對手那我也該認真了麵苞不甘示弱的回擊著
  「真是的~算了,伊莉娜你就陪他好好玩玩吧,喔對了可別小看這孩子她可是很強的喔」打贏她就等同於打贏我麵苞你加油吧
  曉瑀說著說著便將雪血倪斬給召喚出來對付麵苞

  嘻嘻嘻~你的動作可真慢呀!怎麼,我一個自能劍靈生命體,跟你打你都有些吃力了,這樣怎麼能跟主人打呢?可是會送命的呀
  伊莉娜妳就再陪他玩玩吧,話說麵苞呀!在你跟他交戰時你的軍隊已經都倒了喔,
還有你應該感到幸福才是,因為伊莉娜是個蘿莉呀,要是打輸了對你評價可不好喔~
  「喔!那是...伊莉娜先撤」
曉瑀發現了,後方的軍隊並不單純
  「是。」
  沒想到幕後卻是神族長老...你先回去傳信之後再用《歸依》回來
  「知道了」

在伊莉娜往返宅邸時,時空之戰的狼煙也在喧囂中
正是燃起了,在大戰中非死即傷就算是曉瑀,只有兩成的魔力面對九十幾萬大軍
也險些吃力,不僅使用了大量的祖咒魔法,連同古咒魔法在內
也使用了不少,能夠不使意識模糊抱走已經是奇蹟了





第三章  我與瀕死的鬼戰皇

「幾個月後……不好了~不好了」
到底怎麼樣了主人呢?怎麼沒跟你一起回來?夏亞和眾人問著剛回來的伊莉娜
「他說戰爭情況慘烈,叫我們加強行館的空間防護磁場,還有把他放在地下室的魔法原石的能量全部解除封印」
這是怎麼回事?照理來說不該把警戒提升至2級的啊!《難道說主人他陷入苦戰會戰死沙場?!》夏亞和夏彌說
手信給我
夏亞一手把信給搶了過來,眾人便也跟著圍了上來

【至行館的各位:當你們看到伊莉娜把信交給你們時,這表示我很有可能已經戰死沙場了,對我來說,我已經沒有任何怨言了此生為了戰爭奉獻了這麼多,上台總有下台時夏亞和夏彌你們姐弟倆要好好服侍緋雪,記得我以你們為榮,署名:吸血兔曉瑀】夏亞看完信後不禁留下淚來,因此大夥們決定隱瞞緋雪這件事情

  「疑?大家怎麼都聚在一起?難不成是哥回來了?」緋雪好奇地走過來
都過了這麼久的時間了,這時夏亞才不好意思的說,【主人他可能再也回不來了】這時夏亞把曉瑀的手信交給了緋雪
  緋雪看完之後便留下眼淚
  「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為什麼要欺騙我!」
  「主人特別交代過除非寄信回來才能告訴妳實情,我們也無法違逆啊!」
  「怎麼這樣,哥,你真的是愛亂來,真是的」
  「這是主人的魔力原石給妳吧!如果是妳應該能找到他的下落,但至少能得知原石的光還在閃爍,代表人還活著,等不會閃爍時就要當心了」
夏彌把曉瑀的原石交給緋雪並再三叮囑其重要性
  「你們怎麼都在呀?還哭得唏哩嘩啦的」
海蒂斯依然一絲不掛的出現在眾人面前
  「海蒂斯...曉..曉瑀他...」
緋雪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海蒂絲
  「喔!你是說這件事喔,他沒死喔」
海蒂絲淡定的回答到
要問為甚麼我知道的話,我只能透漏,他有跟我簽訂契約所以我知道他還沒死
(要是讓大家知道他是轉生者,魔力值還是最強龍族的一半的話,肯定會出事,夏亞別亂說話呀)
  「契約?!甚麼契約呀?」
  「痾...這個我不方便透露,畢竟你們都知道的淺規則」
  「哈疑?」
緋雪歪著頭看著海蒂絲感覺事情一定不單純
想把事情問個徹底,但又擔心曉瑀的安全

又過了幾周後
  「我好像感應到哥了,雖然離這裡很遠但是我可以很清楚知道若我們速度再不快點他就有危險了」
緋雪高興又瑀帶擔心的告訴大家這件事情,但沒想到的是
事情發展成,連自己都無法相信的地步
  「真的嗎?公主殿下您能感應得到嗎?那位置在哪裡呢?」
夏彌問到
  「不在我們這個時空,確切位置我不是很了解,但我知道時空之戰還沒結束,還能確定若我們再不調兵支援哥一定回不來的」。

大家摸索了很久還是沒找到通道
  「這是?夏亞看到地上有一個六芒星的圖案
  「奇怪,剛剛沒有的阿!」
  「能量就是從這裡出來的,有辦法打開它嗎?」

  「我們來,《開.六芒星.通天術》兩隻人偶使出了魔法」
通道打開了,他們進去看到的是一片荒野,在荒煙蔓草中他們看到了一個滿身是血揮動魔杖披著披風的人緩緩的走了過來,仔細一看居然是曉瑀,雖然四肢幾乎已經斷留殘臂但是仍堅持戰到最後一刻,緋雪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發生的真相

  「哥...你...是哥嗎?」緋雪驚訝的指著
  「夏家倆姐弟?怎麼行館內的一級將領都來了?難道是信件送到了?總之你們先走吧!這裡太危險了,你們先帶緋雪離開吧!你們欠揍是不是啊!怎麼還把緋雪帶來時空戰場啊!」
「我不走...哥,你都受重傷了,先休息吧,讓一級戰將們去吧」

  「對方不好對付我帶的2000名一級戰將都倒的倒傷的傷,最後我只好捨身利用血脈優勢才勉強撐到現在,別去了,為了你們的安全,我再次前往攻擊,如果成功的話能同歸於盡,我方獲勝,如果不能的話我們這個時空就只能若入別人管了」
曉瑀邊吐血邊說著眼睛還閃爍著藍紫色的魔光
「雖然我還不是完全能掌控吸血鬼的力量,但是...希望也能出一份力」
緋雪哭泣著說著並且傳換成腹黑模式
  「《結界保護》佩絲娜 蕾絲娜,你們兩個照顧一下哥,這結界有療癒的效能,我去去就回來」

  「你們居然敢傷害他!我用我的生命也要讓他活下去!《傾聽神韻・彌賽亞之子・暗黑亡生咒》」
緋雪沒能控制住好力量,力量雖不強大,但是對方的士兵已經有三分之一的人倒了下去

  「真祖的魔力值的怎麼可能會用這種魔法,各位,給我衝! 」
完全狀況外的敵兵們,絲毫沒有冊退的打算還持續朝著緋雪的方向進攻著

「你們兩隻,現在我允許你們解除封印,但是要給我乖乖聽話可以嗎?」
眼看情勢不妙曉瑀吃力的說著
  「是沒差啦!只是我們姐妹不好封印就是了」
兩姊妹同時說著
  「蕾斯娜我們就照主人的話做吧!難得他願意讓我們倆出來好好活動筋骨」
  「是的!姊姊」
這時兩姐妹變回原型【雪狼】的樣子像緋雪撲了過去
  《傾聽神韻・彌賽亞之子・烈焰火圈》
緋雪持續詠唱著法術
  「公主殿下我們來了,請下令吧等戰爭結束後我們三個去喝一杯如何?」
此時緋雪看到的蕾絲娜和姵斯娜已是狼的型態而且至少有兩層樓這麼高
  「大亂一場囉!」
戰爭落幕後緋雪發現原石似乎有些裂痕甚至光芒越來越弱,這時他後方有一股暖暖的氣息襲捲而來,當緋雪轉頭才發現曉瑀正用他所剩的能力幫緋雪治療,最後體力不支的倒下而原石裂成兩半也不會發光了
  「你這個大笨蛋!曉瑀你這個笨蛋,別睡了,快起來,現在可還在戰爭中耶!快起來,別再睡了,好不好!」
緋雪哭的臉都花了

「欸!我說你呀根本沒事對吧!而且那原石還是你故意弄破的吧」
海蒂斯用意念問著曉瑀
「是呀!但要是不這麼做後面故事也很難向觀眾和讀者甚至這些人交代呀」
在這之後曉瑀依然用意念回應了海蒂斯的所有疑問

這時夏亞看了一下海蒂斯,也確實得到了回應
  「主人之前和我們大家提過,他一開始也不是生於吸血鬼世家,會成為吸血鬼是因為他被主咒的緣故,但是他並不會因此而痛恨我們吸血鬼,而是一再的包容我們,他和我說...」

夏亞某年和少主的對話

「耶!夏亞你知道嗎?其實我在等待一個人出現」
  「喔!少主那是怎樣的人呢?」
  「那是一個願意接納我不討厭我會為了我殺紅了眼的女孩」
  「少主的眼光還真是獨特啊!」
  「等她真正出現後我的原石將會裂開,我則會死去,如果那個女孩會為了我而傷心的話,那麼我應該也能擺脫詛咒像你們一樣了吧!」
  「少主的身份特殊,怎麼能和我們一樣呢?」

  「怎麼不能?我可是人類耶,如果你們真的喜歡我統治你們、帶領你們我必須流的是正統和你們一樣的血液才行啊!不然怎麼有更大的能力來保護你們大家呢?」
  「請少主熄怒是小的愚昧」
  「對了!夏亞能請你幫我一個忙嗎?」
  「如果是能為少主效命那麼夏亞我也甘之如飴」
  「在我轉世期間你能幫我照顧那個女孩等我回來嗎?」
  「小的非常樂意」
  「那就說定囉」

  「原來夏亞你和少主這麼早就認識了啊!」
夏彌回應著。
  「也才比姐姐早半年而已」
  「原來哥早就預料到,但是笨蛋,怎麼能說走就走呢!」
緋雪抱著曉瑀痛哭。

  「現在也只能那樣吧,要是出了個甚麼意外可不是鬧著玩的,是吧海蒂斯」
  「是呀!更何況因為建立在那件事之上」
海蒂斯與夏亞用意念交談著。
  「曉瑀!是那些人把你傷成那樣的嗎?我絕對不會饒過那些神族」
  「等等...海蒂斯你想幹嘛?你不會要用那招吧!公主殿下還在這裡耶」
這時看情況不對的伊莉娜察覺到,即將現出原始型態憤怒的海蒂斯,並用自身劍靈護體的能力把大家用結界護助。
  受死吧,《能力者權限.請賜吾能力,解除封印之珈鎖,回歸原始型態,助討筏一切災厄根源吧》||卡蜜拉滅魔刀
海蒂斯邊詠唱著魔法,自身型態也轉換為原始型態
  「等等..海蒂斯你那把滅魔刀難道你是該隱的後裔也就是{吸血鬼巫女}」
蕾斯娜大喊著
  「甚麼吸血鬼巫女?!你是說那個初始型態的首批吸血鬼遺留的血脈嗎?」
夏彌驚訝的說
  《暗咒星雲.凋零一切吧》
回復原始型態的海蒂斯正以驚人魔力值壓制敵方的軍隊前進
並且以自己的血作為媒介點燃了那片荒煙蔓地

  「喂喂~真的假的呀?那招暗咒星雲我沒記錯是詛咒魔法吧!而且那魔力值根本已經高於正常吸血鬼真祖和鬼戰皇的存在了」
  「是呀!那附身區才是海蒂斯原來的樣子,不要說阻止了那威壓根本連靠近都有困難」
夏彌與緋雪說著

  「曉瑀,我能為你做的只有這些了《虛無中焉.弒鬼咒》」
海蒂斯邊詠唱著自主魔法邊流下了眼淚

  「再不去阻止的話我的防護可撐不住呀!你們就不能想想辦法嗎?」
伊莉娜不耐煩的說著
  「怎麼可能阻止的了,要是一般的覺醒還有辦法,現在可是原始型態再加上我們所有人的魔力總數值加起來都遠不及他那三百來萬的魔力值呀」
夏亞無奈的說著

  「要是你應該可以阻止你姊吧!更何況你是個轉生者還擁有龍族一半的魔力值,這樣好嗎?」
夏亞看著緋雪懷中曉瑀用意念說道。

當海蒂斯回過神來時,自己便以經躺在皇居曉瑀的房間裡了
  「到底發生了甚麼事?礙~頭好痛」
  「海蒂斯你醒惹呀!嘿嘿嘿~好在你沒事不過也太驚人了吧」
  「我可是全都看到了喔!那曼妙豐湧曲線超好的裸體」
  「總之你先休息吧~哥那邊不...不會有事的..對吧」。
緋雪默默地流下眼淚關門離去
  「拜託他怎麼會有事呀!更何況我還跟他簽定契約了,但是這情況我怎麼可能輕易說出 (其實曉瑀是轉生者,也就是異世界人,在神的幫助下,他擁有等同於龍族的魔力值) 希望夏亞別出包才好」
海蒂斯喃喃自語的說著

雖說曉瑀因體質的關係免於一死,但其身體卻造成重大的損壞,需要長時間的靜養,在這期間緋雪都獨自沒日沒夜的,守在曉瑀身邊直到了那一天的到來......

  「诶~~~」緋雪大叫著
  「公主殿下怎麼了?怎麼發出這麼大聲音」
管家們紛紛趕了過來
  「哥..哥他不見了,明明剛剛還在呀只是睡一下就不見了」
緋雪慌張的把剛剛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各位
  「宅院內的大家因為大戰的關係都在養傷,要是貿然行動的話...阿!對了」
夏亞彷彿想到了甚麼似的便消失在眾人面前

  「來了呀!夏亞,真意外你會來神諭找我」
  「是呀!當時多虧有你主人才得以沒事,別西卜少將」
  「算是幫老朋友還人情吧!更何況她也傷的不輕呀!都老大不小了還讓巫女附身
,也難怪了」
  「放心吧!鬼戰皇在我這靜養沒問題,時候到了再讓貓兒來帶他吧,他應該是最擔心的才對,他們都已經很努力了三個月後再帶他過來吧,夏亞」
  「我知道了,喔!對了還有一件事主人要我通知你一聲那就是,幽冥界要開始行動了,他說希望你能搞定,還有不需要他親自出馬,就這樣」
  「了解,這件事就交給我處理吧」

  「我回來了剛剛去見了位老朋友,抱歉喔各位還有主人沒事喔公主殿下可以放心」
夏亞摸了摸緋雪的頭便用意念告訴伊莉娜和海蒂斯幽冥界的事
  「真的嗎?!哥他沒事...但他怎麼不見了」
  「他啊在他處靜養,需要三個月的時間,畢竟傷成那樣....」
  「嗚嗚嗚」
  「沒事的,公主殿下」
  「但願如此,因為我聽其他吸血鬼管家說過,傷的越重復原後魔力值和力量再也無法回到巔峰,而且哥用的還是詛咒魔法」
緋雪擔憂地說著深怕事情是真的會如他耳聞的一樣

這時大家都忽略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那就是諾斯加達血族的領土結界正在崩毀,要是曉瑀再不痊癒單靠海蒂斯現在一人的實力根本難以支撐防護結界

  「三個月...不知道撐不撐得住,而且現在這副身軀被弒鬼咒侵蝕成這樣」
  「侵蝕算小了吧,畢竟主人...」
  「是呀!只要養護就好,但曉瑀那可真的不樂觀,光再生就要三個月,他所用的詛咒魔法跟我們所用的,完全是不同領域的存在,而且巫女化的我也只有他能阻止」
  「這幾個月我會盡量幫你撐住,真要是有個萬一就只能把風險降至最低,再考慮把「那件事」公佈出來讓大家一起應對了吧」
  「逼不得已只能這樣了,要是真有個萬一也不是我們兩所擋得住的吧,那怕會與其他人為敵」
海蒂斯正與夏亞商量後續的對策
  在大家養傷過後的一個半月後,迎來的是冥皇蓋爾卡的災難級屠城記,彷彿就是要把整個諾斯加達給徹底剷除一樣
  「真是的,怎麼偏偏挑在這時候進軍該死的蓋爾卡,居然這樣也只能硬上了」
  「我來跟他打吧,夏亞你們先保護緋雪離開」
  「我知道了,但你傷還沒復原,沒事吧?」
  「就算再不能也得硬扛呀」

  《次元空間.絕對世界》在大家準備避難時頓時被防護魔法給隔絕起來了
  「究竟是誰?是誰發動的」
  「緋雪眼尖發現,居然是曉瑀,不僅用了防護結界保護了眾人,也同時把自己隔絕在外打算孤軍奮戰」
  「主人||」
  「哥||你沒事了嗎?」
大家同時大叫
  「看來是我來晚了呢!怎麼蓋爾卡你還要打嗎?」
  真是的別西卜那傢伙真會亂出餿主意
  曉瑀不耐煩地看著蓋爾卡叨念著
  「姊~你沒事吧!我可以用那招直接殺了他們嗎?」
  「你恢復了嗎?不是要三個月的時間嗎?」
  「這種情況怎麼可能白靜養」
話還沒說完,曉瑀便發動了《能力者權限.掠奪》的技能往自己的右臂吸了一大口血
  「曉瑀!你瘋了嗎」
  「快解除自動戰鬥模式,再這樣下去你撐不住的,現在的你要維持整個國度內的防護,還有諾斯加達的防護磁場,再加上絕對世界的防護,你會死的」
  「放心吧姊,就算是要我死我也要保護整個諾斯加達還有你們」
  「要是我有個萬一緋雪可別恨哥呀」
曉瑀笑了笑獨自走入了人群裡,大開殺戒
  齁齁,這速度和技能切換,這才對麻曉瑀高興的說著
  「真是的!你這個怪物與其戰死不如投降吧,把該我的給我就好了幹麻這麼早尋死呀」
  「蓋爾卡大人!這究竟是怎麼回事,他真的是我們要討伐的吸血鬼嗎?」
  「放心吧!他只是開啟原始型態,要不了多久就撐不住了」
  「原來如此,真不愧是蓋爾卡大人」
  「哥...夏亞你有看到嗎?在那一瞬間,哥的眼睛從紅色變成紫色了」
  「是呀!我也看到了,看來這次真的惹到他了,他們死定了」
  「話說公主殿下,我記得您流有一半是主人的血對吧?」
  「是嗎?我怎麼不知道」

  「是的喔,緋雪這件事我可以肯定,也正因如此你才能比大家都早感應到曉瑀」
  「夏亞,你該不會是要緋雪在緊要關頭,利用血脈泉湧的能力來壓抑曉瑀吧?緋雪回答姊姊,你有辦法控制血脈泉湧的魔法了嗎?」
  「我沒有十足的把握,但總覺得身體好燙,感覺是從血液串上來的,阿~~
  「公主殿下!您沒事吧?」夏彌大喊著
  「海蒂斯這該不會是..」
  「沒錯!最糟糕的事情發生了」
  「他發動了《古咒魔法》」大家同時說道
那是從遠古時期留下來的,吞噬一切萬物根源的黑魔法,至今已經幾乎失傳了,也正因沒有多少種族看得懂書上所表達其含意,因此才被列為失傳魔法

  「總之先帶緋雪離開吧!再這樣下去,不僅緋雪本身的魔力值,連體內的血都會回到曉瑀身上的」
  「我不要!!我要留在這裡,我不相信哥會就這麼的讓我消失,我也是諾斯加達的一員,為甚麼我不能留下來,每次都先讓我離開」
緋雪邊哭邊抱怨著

  「蓋爾卡,你覺得你贏得了我嗎?一個冥戰士想跟法師鬥,而且還是攻諾斯,怎麼?你們七十二柱魔神都這樣的嗎?還是要我去跟露西法說呢?」
  「你居然敢直接稱呼那位大人的名子,受死吧」
  「本來想留你一命的,看來是本座多慮了《古咒.侵蝕》」
  「公主殿下請不要看!」
  「怎麼了?看甚麼?」
眾人圍在緋雪身邊把視野都遮住
  「嘔~嘔~」
在那之後率續傳出嘔吐聲和腥臭味

在濃霧和味道消散後,絕對世界的防護也隨之而破,
魔王軍的幹部們都雙雙掛彩,能夠性存活下來的,也已經算幸運的了
  「哥...沒事吧?欸......」
緋雪邊尋找曉瑀,同時也看到了腐蝕後的現場
  「這...都是哥做的嗎?」
  「是的」
侵蝕這種古咒魔法不僅能直接對靈魂和肉體下咒,更可以讓當下看到的所有人擁有同等級甚至疊加起來的效果存在
  「所以剛剛才叫公主殿下不要看」

  「哥!」
緋雪著急地把正處於昏迷的曉瑀抱在懷裡
  「恩...你們..是誰呀?我為甚麼會在這?」
曉瑀恍恍惚惚地看向大家呢喃著
  「連大腦和記憶都侵蝕了嗎?真是的...」
  「大家回去吧!回去之後我把事情的始末告訴你們,緋雪乖沒事的,相信姊姊吧?」
  「恩...雖然姊姊常勾引哥但我相信你」
  「謝謝你,有你這話就足夠了」
第四章  我與兔子與銀狐的相遇

回到皇居後,便開始說明了過去的一切
  「蕾絲娜、蒂絲娜你們應該還有印象當年的遠古戰役吧」
海蒂斯憂憂的說
  「我們姊妹當然知道,就是因為那場戰役諾斯加達才誕生的吧」
  「與其說誕生不如說因為被拋棄吧,妹妹」
好了你們倆別吵了,就如同他們說的那樣
  「也正因為這樣,我帶著當時年幼的曉瑀,逃離了原家族,在那之後我便教了他魔法,萬萬沒想到的是,他居然無師自通了古咒魔法和詛咒魔法,我怕他運用不當便開始教導他,正確的使用方法也同時簽訂了契約」

  「哥!你醒了呀沒事吧?」
  「我沒事,幸虧有你們我才得以沒事」
曉瑀醒了後便把緋雪抱入懷裡,用力狠狠地吸了一大口
  「在那之後我也跟她簽訂了契約,契約內容是我百分之八十的魔力值歸她保管,自身只留百分之二十的魔力,而當年還差點滅了龍族的人也正是我,因此才被冠上年幼鬼戰皇等稱號」
曉瑀侃侃而談,感覺好不在義似的說著
  「就像曉瑀說的一樣,因為過於強大的力量只要失衡便遭致毀滅,往好處想至少逃過了解頗的命運,而只是被放逐」
  「想當年還沒簽定契約的時候,一個《星火燎源》就遭致了上千個種族滅族還遠不及姊姊的《冥火遊鳴》,據他自己說這招可以將魔界燃燒殆盡政權重新洗白,我自己也沒有親身看過完全是聽他們說的」
曉瑀默默地指向蕾絲娜與蒂絲娜
  「但...那次是奉曉瑀的執事夏洛特」
  「姊...別再說了,夠了」
曉瑀大聲喝斥著,提醒著海蒂斯適可而止
  「事情都過了,我知道他是你的心腹,但你要繼續這樣的話對的起大家嗎?」
  「當年,他為了保護我而因此犧牲,其實也可以放著我不管先逃命呀,畢竟我是不死的血族」

曉瑀邊說邊釋放出大量威壓,壓制在心中的憤怒與壓力
在威呀是放的同時,瞬間壟罩了整個皇居,子爵以下的吸血鬼們
瞬間暈厥倒地抽搐著,彷彿就像是被天雷劈到似的
  「主...主人」
  「哥...別這樣」
緋雪和海蒂斯壓抑著逐漸模糊的意識,緊靠在曉瑀邊
才勉強削弱了些曉瑀的威壓
  直到曉瑀的威壓完全釋放完時,大家才又搖搖晃晃的勉強站了起來
  主人...您這樣突然釋放出大量威壓,就連我們公爵吸血鬼都快受不了


  「總之能停下來真是太好了,真祖的威壓是可以直接殺死人的,
可見主人累計了多少委屈和壓力,才能造製這強大的威壓呢」
  夏彌起身後搖搖晃晃地說著
  「你也不想想,你當年是他所侍奉的公爵,為了保護主人而犧牲,今天換作是我也許會跟你一樣也說不定,但至從你成為真祖後你有發現你都在強顏歡笑嗎?」
  「對於真祖而言我問心無愧,你的確又那個資質,要統領整合整個帝國和國度,但好歹我們倆是姊弟吧!經歷過多少風雨,才走到現在,我們都是諾斯加達的成員,別再把責任都往自己身上背了好嗎?」
  「是呀!哥~我總是看你望著窗外愁眉苦臉的,不然就是在戰場上看到你為了保護同伴,不惜殺了對方或許...或許我不懂的為什麼總是有戰爭,但或許這就是哥保護我的方式吧耶嘿。」
緋雪不解的提出自己的看法

其實曉瑀會變成現在這樣,有一部分也都是我的責任,因為其實他是德古拉與卡蜜拉兩大家族共同研發的智能人工吸血鬼,則血液就是用我的血液萃取提煉而成的,幸虧當時的研究還尚未完成,要是完成了我想整個魔界也就只剩下冥界和吸血鬼了吧,也幸虧那場世紀的種族領土戰,我才有辦法從實驗室把尚未完成的實驗加以做轉變,讓我這個可愛的弟弟免於變成兵器的下場,可別看他這樣,他可是真真實實的肉體哦
海蒂斯滿臉得意的說
  「就因為如此所以主人才有這麼強的魔力值嗎?」
夏彌好奇的問
  「魔力值那又是另一回事了,這就由他本人自己說吧,這樣也比較好對吧夏亞」
  「是呀!這樣也比較妥當」
大家的目光又回到了曉瑀身上
  「我在此跟各位說吧,當然還有緋雪妳」
  「哈疑?」
請再給我一些時間,我再告訴大家,畢竟這牽扯到了那件事我實在不是很想把大家牽扯進來因為這件事所背負的是你們大家不能想像的,我希望能由我、夏亞和海蒂斯姊姊,把事情解決後再向大家說明
  「那好吧!我相信哥哥說的,在這之前我也會盡可能的讓自己可以成為哥能依靠而不是只受到保護的妹妹」
  「妳呀!維持現況就好了,不用急於表現」
曉瑀彈了彈緋雪的額頭

  「既然這樣,不如把那些往事一次說給你們聽吧沒問題吧?曉瑀沒問題吧?」
  「我沒差,反正遲早都要說」

當年種族領土爭奪戰時
  「大小姐!大小姐您沒事吧?真是的您總是這麼亂來,要是掌門知道了那可怎麼吧?」
蕾絲娜慌慌張張的從廢墟後找到了年幼的海蒂斯
便知曉她要前往智能生命體研究實驗室
  「父王他不會知道啦,反正是用我的血做驅動,主導權在我再說父王的勢力也遠不及我呀!」
  海蒂斯悻悻然地拍著胸脯保證便反問了蕾絲娜與蒂絲娜
  「蕾絲娜、蒂絲娜如果是你們兩個呢?是會把這孩子當成兵器,還是讓他脫離兵器呢?」
  「大小姐我們倆自從有生以來都是侍奉於您,所以我們已經做好準備了」
  「這可是你說的喔蒂絲娜,就來試試看吧」
海蒂斯重新啟動了實驗室便把後續程序修改,並把自己的血注入其中完成最後認證

蹦的一聲,實驗室傳來爆炸聲響物件四散,宛如炸彈爆破一樣
  「大小姐!!」
  「我沒事,只是...」
這時有個人從破裂的培養室緩緩的走了出來,開始在戰場上大肆破壞
  「等等...掌門那不是VAMKML01型人工吸血鬼生命體嗎?」
  「終...終於完成了嗎?」
  「不..不對,他的樣子不對」
這時在火海中海蒂斯即使趕到了父親身邊並說到
  「樣子當然不對了父王,我把程序修改過了,您的宏圖大業就到此結束吧!」
  「女兒妳.....不是叫你去避難了嗎?你怎麼就是不聽呢?」
  我是你女兒耶,可沒有笨到連自己父親要做的事,是對是錯分不清楚

  「他阿!現在可是小女的弟弟,不是甚麼兵器了,您也真夠殘忍居然還想把上位的德古拉皇族給併吞,區區魔族掌門癩蝦蟆還想吃天鵝肉,小女聽了都為父王感到不值」
  「海蒂斯...你也別忘了自己巫女的使命」
  「那是兩回事吧!父王,更何況現在的他您也無法控制不是嗎?不如這樣吧來跟女兒做個交易如何?」
  「妳是在威脅你父親嗎?」
  「是您教我惡魔就該要有惡魔的樣子的呀,要不要就隨便父王吧」
海蒂斯說完便離開前去尋找曉瑀了
  在熊熊烈火之中,海蒂斯依稀刊到了有人影,即使閃過
  回頭猜赫然發現老朋友在她的後方叫著她

  「海蒂斯公主殿下~海蒂斯公主殿下~」
  「龍族掌門妮米斯?!真是稀客呀找我有甚麼事嗎?你可別忘了我們立場不同,我隨時都可以出手喔」
  「我知道...但那究竟是怎麼回事?」
海蒂斯看了看遠方也難以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原來如此,這可真是不得了」
  「是呀!人造兵器胚胎...那孩子居然有辦法駕馭」
  「小心...妮米斯你沒事吧?」
  「我沒事...剛剛那是怎麼回事?我龍族的戰士們都倒了」
  「那孩子是家父所研究的VAMKML01型人工吸血鬼生命體,抱歉家父他...」
  海蒂斯把老父親,的豐功偉業說了一遍
  「這一切都是那老魔頭的計畫統一魔界吧,雖然我龍族早有赴死決心,但也是因為有妳的關係我才能逃過此劫,海蒂斯謝謝你」
  「先不說這些了,我去阻止他吧!放心吧不會有事的保重了」
海蒂斯說完便起身往曉瑀方向走去
那周圍都是業火紛緋到處四周丟片狼藉

  「我說你還真是不手下留情呀,與其破壞毀滅不如要不要跟我聊聊天呀?」
  「喔?在剛剛的爆炸中妳應該已經死了才對,死神嗎?」
  「不。在怎麼說,你是用我的血來驅動的,應該說是我弟弟才對」
  「我可不記得我有妳這麼一個姊姊存在」
  「是呀!但你應該是轉生者吧!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這早已是事實,我幫你做個回顧吧,包含這種種的一切」
海蒂斯便把她父親所計畫包含轉生的事情都告知的曉瑀,但在這次的回顧當中她仍未對曉瑀和夏亞以外的人提到轉生的事
  「故事先說到這裡吧。在後面就是夏洛特的事了,我不是很想說『不是我不想面對,而是當時的我也有責任』事情就是這樣」
  「姊,她的貼身兵器我記得是你鑄造的吧」
  「是阿。就算現在給你,又能做些甚麼?復仇嗎?還是繼承意志?別忘了你是她的歸宿」
  「這些我都知道,我想是時候讓夏亞繼承了吧,讓他繼承那把《妖夢詭刀》」
  「等等...主人您是說那把魔界十大妖刀中的那把《妖夢詭刀》嗎?!」
  「是呀。夏亞依現在的你應該可以讓那把妖刀認可你了」
  「就由你繼承夏洛特的遺志吧,但對象從我改成緋雪,而你們救我來守護」
曉瑀仔細地述說著接下來的種種計畫,與未來方案
  「哥...別丟下我好嗎?」
緋雪擔心的說,自從上次在時空戰場上看到曉瑀和海蒂斯
的樣子,深怕會再次失去現在所有的一切
  「我不會丟下妳的,再怎麼說妳和伊莉娜身上都流有我的血,而我有八成的魔力都在姊那,必要時只要妳學會血脈泉湧的詠唱魔法自然會與我相見的,所以放心吧」
  「喔。在告訴妳一件海蒂斯姊的秘密,那就是他是個天體主義者,這就是妳為甚麼老看到她在皇居全裸的原因」
  「笨...笨蛋弟弟,幹麻說出來呀!我本來也想讓緋雪也解放的說」
海蒂斯臉紅的說著
  「還有她啊,各位可別小看我姊喔!論武力她不及我,但論外交我可比不上她呢,她旗下可有著五十支部隊每支六百人的魅魔大軍呢,也正因如此我們姊弟才堪稱一文一武」
曉瑀不僅把海蒂斯的黑歷史甚至連興趣癖好
全都告訴了眾人,海蒂斯更是面紅耳赤的變成銀狐縮在角落
  「我實在是無法想像,若我們大家與諾斯為敵的後果」
  「是呀!太可怕了,掌門是臨駕於龍族的鬼戰皇,副將則是位於吸血鬼真祖頂端的該隱後裔,吸血鬼巫女」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常有戰爭衝著我們諾斯而來了」
  「這兩者就像是天平一樣,只要有一方失衡,別說魔界了三界稱霸都不是問題吧」
  「的確如此」
  兩位畏靈吸血鬼一搭一唱的,嚇的大家一愣一愣的
  說的若有似無似的,嚇壞了在場的眾人
  「哥...可以的話我想學感知魔法,還有我才不管甚麼天體主義,哥永遠是我的,要也是用我的身體,是吧」
  「妳想學感知魔法,是知道感知魔法可以無視所有類型的防禦魔法,並且確定人或物體的所在位置與動作,好抓海蒂斯吧!」
曉瑀笑著和緋雪說
  「聽起來蠻有趣的,不如我教妳吧公主殿下」
與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是吧,伊莉娜跟著意起笑著說著

從那天起,除了夏亞與夏彌兩位管家畏靈吸血鬼外海蒂絲、緋雪、伊莉娜三人都身陷天體主義中無法自拔,同時夏亞也成功駕御了《妖夢詭刀》,過了好一段安逸的日子

這天早晨,海蒂斯和緋雪依然窩在曉瑀身旁,忽然緋雪感到一陣暈眩,便倒下睡著了
  「疑?我是怎麼了?這裡是哪?哥呢?」
緋雪東張西望的尋找著曉瑀的足跡但卻毫無所獲
  「您醒了嗎。公主殿下,感覺如何?身體有好些了嗎?」
  「夏彌妳一直都在這裡嗎?」
  「是的。在下一直都守在門外,等候您」
  「哥呢?」
  「主人他與海蒂斯出宮了,據說是替您尋找可以治療您方法的樣子」
  「是這樣嗎......經過了那些事後,雖然已經學會不少感知魔法,也能及時知道哥會遇到的危險性,但哥不在還是好不安」
緋雪邊啜泣邊向夏彌抱怨著

  「夏彌妳剛剛說哥去找治療我的方法,我...我到底怎麼了?」
  「這...恕屬下直言,屬下無可奉告」
  「這樣呀!我知道了,我想哥應該是為了保護我吧,我隱約感覺到每次一有事發生,他總是這樣仗著吸血鬼會無限次復活這點,來換取我的安全,緋雪覺得好開心」
緋雪臉紅心跳加速的向夏彌說著自己對曉瑀的感情
  「那公主殿下在下先出去了,不打擾您靜養,需要在下的地方在下都在外面」
  「知道了,謝謝你夏彌」
在離開房間後,夏彌不禁感嘆到『主人您這招可真絕,好在您先用讀心術之曉一切,在用沉睡薰香讓公主殿下睡著』

另一方曉瑀正與海蒂斯細心籌備計畫著一切
  「姊妳確定真的沒問題吧?她不會氣吧?」
  「要是她這樣還生氣的話就再次開玩如何?」
海蒂斯彷彿玩緋雪的身體玩上癮似的,開始在在腦中想像各種的玩法
  「感覺不錯耶,雖說是兄妹但其實只是用我的血去做媒介,根本沒有血緣關係,也難怪妳會這麼放心了」
  「完成了!真是不錯那我們就回去吧,看看她有甚麼樣子的反應,再帶點傷就更像了」
海蒂斯與曉瑀邊說邊笑著,計畫著某些邪惡好玩的坑要等緋雪
來跳

回到皇居後
  「各位等等隨經應變,我們倆的傷是假象蓋上去的,感謝各位為我掩蓋」
  「不會。只是要騙過公主殿下可真難」
  「有勞你們了,我們走吧」

大家走到緋雪房前,進去後卻未發現公主殿下本人」
  「她不在這的話...在我房間」
曉瑀說到,再到達曉瑀房間打開後果然發現緋雪正在聞著曉瑀的被子意淫著
於是大家決定用隱身來嚇嚇緋雪
  「我...我說緋雪呀!妳在幹麻」
  「恩?哥!哥~~妳去哪裡了還都是傷」
緋雪抱著曉瑀哭著
  「妳忘了嗎?我跟曉瑀去處理一些事情,去幫妳尋找療妳的方法呀」
  還有妳在幹嘛呀,剛剛把被子想成誰呀?
  「是這樣嗎...我在你們倆身上聞到了疑似芳香的味道,妳確定嗎?」
  「果...果然是貓的鼻子,可真靈」
曉瑀驚訝的在心裡感嘆到,又暗自在心中竊喜著

  「我說緋雪,妳是不是總是一直默默的打從心裡喜歡著我,而不敢說出來就只因為妳知道我們兩是兄妹」
曉瑀開門進山的直說,讓緋雪頓時炸毛臉紅了起來
  「被我說中了吧!而且妳對我的喜歡還是想成為我的從者的那種喜歡」
聽到這裡緋雪再次炸毛縮成一團紅通通的毛球,曉瑀在次趁勝追擊
的說著
  「看來又被我說中了呢。你還記得我說過妳身體裡流有我的血,因此妳才會是吸血鬼吧」
  「恩。因為流有跟哥一樣的血所以....」
可惜緋雪妳知曉了一半,另一半就由伊莉娜來告訴妳吧
  「伊莉娜告訴她殘酷的真相吧」
曉瑀和海蒂斯同時說到
  「公主殿下,其實呀主人只有用他的血驅動最為媒介導入,所以您身上的血並不全是與主人有關係,意思就是完全跟主人沒有近親關係,所以恭喜兩位了」
  「所以說,所以我可以名正言順的嫁給哥了,對吧」
  「沒錯。事實就是如此驚不驚喜意不意外」
  聽到這裡的緋雪,身子彷彿上了發條般的擩動了起來
  高興的不能自己
  「當時妳會暈倒,完全是故意的,好讓我們大家有時間準備」
夏亞時不時在補上一槍,殺個緋雪措手不及
  「嗚嗚嗚|你們居然聯合起來整我,好過分」
  「好了別哭了,接下來妳有甚麼想法嗎?緋雪」
曉瑀問到
  「海蒂斯姊姊,都是真的嗎?不是騙我的吧?」
  「麻~是事實喔,等等你想幹麻?!冷靜點」
管家們看情況不對便說到
  「那...海蒂斯與主人,您們保...保重」
  「欸||你們這群叛徒」
海蒂斯大叫完便被緋雪再度抓回房間

  「抱歉曉瑀,我不該讓她接觸到天體主義這塊領域的」
  「現在說這些都時已晚了,就跟我憶起被再度榨乾吧」
  「嗚|人家還是處女的說」
在那之後緋雪變像是電源被開啟關不掉一樣,又再度連續榨乾曉瑀七七四十九次後,同時也師法讓曉瑀成功玩壞海蒂斯和自己變倒下睡著後才罷休
  再這樣下去我遲早有一天會化成一團灰,死法不是戰死,而是被豹貓與
  六尾銀狐給榨到精盡人亡,而且對象還是自己的姊姊與妹妹
  「話說,這樣貌似也挺不錯的對吧,姊」
  「你也被開啟了吧。還敢說我,色兔子」
  「還不都是姊姊的淫魔莉莉絲的效果,還敢說我」
  「誰知道緋雪會用控魔術呀!害我的身體不禁被玩壞,現在還想要呢」
  「欸欸別看我,我可是才剛被榨乾而已喔」
  「就算摸一摸也好吧...」
  「真拿你沒辦法」

於是三人便在房內再次度過了,沒人打擾的歡樂時光
在那之後或許是解開了些心結,緋雪的魔導術與血脈泉湧的能力也控制得越來越好,在大家的幫助與教導下,格位也已經晉升為女爵,但在諾斯加達裡,她依然是那個小鳥依人,喜歡著自己哥哥和向他撒嬌的公主殿下
  或許這就是命運使然也說不定,打從一開始曉瑀都是自己堅持支撐住整個防護磁場與結界,緋雪則是暗自默默的喜歡著自己的哥哥,但因為愛的太濃烈超越了親人了
  所以得知所一切與關係後,遍更加堅信了這段感情,並且學習海蒂斯的淫魔精神
開始開發皇居內的女管家與爵士們,你問我海蒂斯呢?其實阿......
弟弟|人家好想你喔,快|在把人家弄個天翻地覆吧
  自從海蒂斯被緋雪的控魔術洗禮過後,體內所封印的莉莉絲茂似就像是
脫韁的野馬般,更放縱自己了
  我是諾斯加達血族現任管家親衛隊,同時也是曉瑀主人的親信之一,的畏靈吸血鬼夏亞,由於皇居內的種原因,所以就代替主人在本章最後一頁來做此說明,希望各位讀者看到這裡喜歡我們的故事,下個章節更是精彩,就跟著我一起繼續看下去吧。

第五章  我與兩位女爵的報喜之日

在魔界生活也將近邁向千年,看過世間人情冷暖,轉生至今從破壞兵器到少數能遊走三界的鬼戰皇,所在區域位於魔界大陸東北方德古魔爾山谷中,一個名為『惡沼國度』的亞人魔族自治區內,所屬家族則是諾斯加達血族也就是吸血鬼最具代表性的榜首,你問我為甚麼是榜首?那是因為由於領土爭奪戰的原因,這個家族是我與姊姊海蒂斯一同建立的,姊姊她啊是該隱的後裔也就是吸血鬼巫女,論能力在所有真祖之上
  你問我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嗎?我的回答是非常滿意,但不瞞各位,其實也遇到了這樣的問題...
  「哥~感覺又來了,好痛||」
  「曉瑀||別只光照顧緋雪呀,你也好歹關心一下持續陣痛的姊姊我啊」

沒錯。身為現任諾斯加達掌門人和繼承第四真祖的我吸血兔.曉瑀.德古拉現在正面臨了兩位孕婦的使喚,要問為甚麼說明明是姊姊和妹妹卻都懷孕了,我要先聲明我絕對沒有亂倫,因為我們三人只是廣義上的姊弟與兄妹,其實根本沒有任何血緣關係,所以絕非像外界所說的那樣亂倫,而且我要再次聲明一點,為何是兩位孕婦,請看上一篇章的故事,這裡就不再多做說明
  「好啦!姊你那邊不是有畏靈吸血鬼管家欸嗎」
  「我先在這邊安頓好緋雪再過去」
  「哥|你要去哪裡?流在我身邊好嗎」
緋雪邊喘著邊說
  「好|我在這也跑不掉,現在只能用治癒魔法抑制疼痛,所以再撐著點吧」
  「要一直陪在緋雪身邊喔」
  「好啦,先休息吧」
曉瑀說完便用沉睡魔法讓緋雪睡著了,那嬌小的豹貓身軀,還和海蒂斯一樣
頂著九個月的生孕還真是難為她了

另一邊夏亞那邊可就沒那麼順利了
  海蒂斯別動了,再動可就真的危險了,別仗著自己有魅魔就這樣好嗎,這樣會讓我們很捆擾著
  「欸嘿」
  「夠了。咚的一聲海蒂斯的頭上瞬間長出了兩顆白饅頭」
曉瑀這時進來給海蒂斯重的一拳
  「痛嗚|」
  「妳也知道喔,知道就乖一點,真是的害我連討伐戰都只能派伊莉娜去,真無趣」
曉瑀邊向海蒂斯抱怨著

  「你啊!真是好戰成痴,哪裡打仗往哪裡跑,難怪緋雪會擔心,但這就是我所認識的你,到處賣面子,難怪能遊走三界」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有八成的力量被妳封印了」
  「我不封印代為保管,要讓終焉末世錄重演嗎?有了個露西法和莉莉絲就夠了吧,想當年我們也收尾收的很辛苦呀,雖然你在前線」
  「終焉末世錄呀,真懷念當時呀,好了先聊到這妳也先休息吧」
曉瑀說完便離開了海蒂斯房間
  「夏亞,諾斯斬在架上吧,這兩個先交給你我去去就回來」
  「公主殿下還行,但...海蒂斯就...」
  「總之交給你了」
  「欸?!主人|||||」
話音剛落,夏亞便眼睜睜的看到曉瑀離去的背影
  「主人~夏亞好苦呀~」
夏亞邊暗自流淚邊繼續巡視

  「伊莉娜,情況如何?」
  「現在兩好一壞二出局,一、三壘有人」
  「意思就是只要在一出局就攻守交換摟?」
  「是的。」
  欸|||?!
  「嘿!看來我沒來晚麻」
  「主人?!」
  第...第四真祖?!
  請...請問第四真祖大人親駕現場莫非.......
  「主人,您應該在皇居照顧兩位爵士吧!」
  「我把事情交給夏亞,偷溜出來了,不然待在皇居悶都悶死了」
  「您齁。他人不希望參與戰爭,生活安居樂業,您則反之,身為您的恃從官,也想跟夏亞一樣想說一句,身為劍靈生命體的伊莉娜我好苦呀」
  「現在在抱怨都沒用吧,討伐還沒結束呢個位」
  「算了,隨他去吧」
  「早點打完早點收工吧各位,伊莉娜用結界護住大家」
曉瑀自信滿滿的向前方走去,還不忘扭扭脖子活動活動筋骨
  「等等...您又打算亂來嗎?」
  「別問了,大家都想早點收工回去吧」
  「那好吧。您可別到最後要我扛您回去喔」
  「代議」
  「真是的總愛亂來,《凋零立方體.結界護盾》主人這樣可以了吧」
  「ok那來就來試試最近剛練成的手下留情吧《古咒.冥王血蓮》,去吧諾斯斬」
  「等等...古咒,這還叫手下留情嗎?!不過跟之前相比的確是手下留情了不少」

回到諾斯本宅院後......
  「你剛剛又溜出去了齁」
  「哎呀呀,姊你不是都在休息嗎?」
  「在休息的是緋雪才對,她睡的可熟了還有記得去沖個身子,以免被抓到」
  「好啦!知道啦」
仔細想想也真是的,再過不久就會有孩子出生了,雖說會有執恃幫忙帶,但這不就表示我不能太常跑去個時空的戰場消磨時間玩了嗎,算了有得必有失,但這也意味著我若不去現場看情況,之後若一但開打會很難收拾嗎,麻~在跟姊姊談談看吧
我邊泡著澡邊叨念著
  「那可不一定吧,你可別忘了你姊可是吸血鬼巫女呀」
  「是呀,哥又想丟下我們自己獨自戰鬥嗎?」
從門後方有兩個影子越走越近,聽到了浴場內曉瑀的自言自語
走了過來後一同進入了泡湯區
  「現在妳們倆會在哪裡忽然出現和裸著身子,我已經司空見慣了,說吧!來浴場應該不是只是單純來泡澡的吧倆位孕媽媽」
曉瑀無奈的說著

  「雖然我的魔導術不如你們,但做後援應該可以吧,畢竟我也都升到女爵了」
  但不管麼樣,緋雪是公主殿下這點是不會變的,對吧
  「是呀!與其在那爭辯不如想想怎麼預防,再來一次就算海蒂斯把能力都還給我,也不一定憑我一人能扛的住整場」
  搞不好就凋零殆盡也說不定呢
  「你們倆能不能不要說這麼恐怖的事情啦,雖然這不是不無可能就是了」
緋雪做勢把水波向海蒂斯與曉瑀
  「所才要事先預防呀!是不是呀緋雪」
  「話說妳們倆,已經知道性別和要叫甚麼名子了嗎?」
  嘻嘻嘻,我跟緋雪都一樣是女生,至於名子還沒想過到時候再想吧
  「現在要趕快洗完,然後跟哥滾床床欸嘿嘿」
  「妳們倆個齁,都要為人母了個性好歹是時改變一下態度吧」
可別到最後孩子完全只習得了天體主義曉瑀擔憂地說著

過了數個月後緋雪與海蒂斯終於生下了健康的吸血鬼女寶寶,碧翠絲.莉塔.德古拉[緋雪]與莉莉絲.雪櫻.德古拉[海蒂斯],在這兩小出生後皇居又再次變的不得安寧了起來,但這並非壞事,因為難得的轉生生活終於迎來小孩嬉戲的笑聲了,雖然有時候兩位小公主的惡作劇挺讓人惱怒的就是了...

  「恩...我說妳們倆別把伊莉娜當鞦韆阿,人家她可是還要工作的呢」
  「毋||陪我們玩麻,把拔都只知道要工作不陪我們對吧莉莉絲」
  「是呀!把把好過分,原來工作比我們重要,真傷心」

  兩位小公主,話不能這麼說喔!您父王沒有工作,怎麼讓這片土地的人們有個安全和穩定的治安以及生火水平呢
  「應該這麼說吧,您父王的工作就是讓這個國家的所有人都平安,這樣應該比較簡單易懂吧兩位小公主」
  「還有以後看到主人不能叫把拔要叫『父王』看到媽媽不能叫媽麻要叫『母后』這樣才有禮貌才乖喔」
夏彌從管家室出來說到
  「夏彌姐姐~」
碧翠絲大喊著便撲了過去
  「碧翠絲妳好過分我也要啦」
莉莉絲說完便也衝去撲抱著夏彌

  「喔!姊妳抱著她們倆正好」
夏亞邊跑過來邊說著
  「你怎麼這麼喘阿,你是吸血鬼可以瞬移吧」
  「姊妳有所不知阿!這兩小公主瞬移的能力,比我還快我想應該只有海蒂斯和主人能追得上他們了,這基因真是優異呀」
  「好了!總之先換上衣服吧,姊幫我抓住他們」
  「恩,我們不要穿,我們要跟母后一樣從現在開始天體主義」

  「海蒂斯...一定是她,究竟都教了些自己女兒甚麼了」
伊莉娜心中發出了無數吶喊
  這樣呀,那你們聽聽看夏彌姊姊我有一件事情要請妳們答應我,好嗎?
  「事情?是甚麼?」
  那就是,在皇居內妳們要裸體到處跑可以,但是...但是公共場合必須著正裝,和要有禮貌這樣可以嗎?
  「公共場合?」
碧翠絲與莉莉絲互相對望了一眼後,同時又歪著頭看向夏彌
  公共場合,就是指三個人以上和有客人的地方,例如宴會、派對、餐會這些就是公共場合知道嗎?
  「恩,我們知道了」
  這樣才乖
就這樣夏彌成功馴服了兩位小公主,也身受兩位小公主的親賴
,成為了意料之外的保母
  「看來夏彌比你有一套喔,夏亞」
  她阿本來就有這方面的才能
曉瑀邊看著眼前的景象邊挖苦著夏亞
  「我說兩位媽媽呀,孩子還這麼小就實施天體教育不好吧」
  麻~其實我也有想過,不過想想從一開始就教她們甚麼是正確的觀念,之後才不會誤觸呀,是吧緋雪
  「雖然女兒的蘿莉幼體很可愛,但哥還是我的比較好對吧」
緋雪水汪汪的眼睛注視著曉瑀

  「好啦!我知道了,總之實施天體教育我沒意見,但就像夏彌所說的,可以吧」
  好啦我們到了啦,海蒂斯和緋雪呢喃著

  「喔對了姊,我有接到消息聽說龍王咎可能又會被開啟,詳細我也還在查,但那玩意兒比潘朵拉寶盒還危險,你有聽到些甚麼風聲嗎?」
  沒耶,那東西要是真的被開啟了,別說魔界了,三界同時都會遭殃,但願傳言是假的
  「恩,孩子還這麼小,我可不希望他們和我們三個一樣,走過相同的路,對吧緋雪」
  「哈疑?」
  「......算了,當我沒說」
曉瑀看了看緋雪的表情,很明顯她完全狀況外

  「嘿嘿嘿|父王母后來玩麻」
  「是呀是呀一起玩麻」
曉瑀看了看緋雪與海蒂斯,算了多想多燒腦就陪她們玩玩吧
  「別跑啊|兩個小兔崽子,看我的」
  「父王好過分,用魔法犯規」
  「又沒有規定說不能對吧,不服氣的話把魔法練到跟爸拔一樣強阿」
  海蒂斯心想怎麼可能別鬧了,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情,因為曉瑀可是個轉生者
  對於曉瑀是轉生者這件事,緋雪完全沒有察覺到,又或者已經察覺到了,只是主觀認定在他眼前的事實,然而並不去在意所謂的轉生甚至是前世今生
  姊,看他們那樣真好,要是能就這樣一直下去就好了
  「是呀。看到這畫面真心慰,但願小公主們不會像她們父王母后一樣在業火中長大

夏亞與夏彌看到曉瑀他們玩的樣子,不禁讓彼此都想起那段小時候的時光,
就像是搭乘時光機般,想讓彼此都回到過去看看自己在諾斯的成長史般閃耀動人

  這樣也挺好的,不過令人意外的是,碧翠絲與莉莉絲公主都擁有一雙異色瞳
 ,這是在過去史書完全沒有任何記載史無前例的先例,據我觀察兩位公主的魔力值
  應該確實遺傳至主人沒錯,年僅五歲就擁有一般常人的十倍魔力,希望別有個意外才是。
夏亞與夏彌看著在玩樂中的曉瑀時,伊莉娜從他們身後慢慢的走過來
並且把自己所觀察到的與擔心的事情告知了兩姊弟。
  「這點我早就察覺到了,伊莉娜妳真不愧是我的恃從官」
  「與其說察覺不如說是事實比較得宜吧,主人」
曉瑀邊玩邊回答伊莉娜的擔憂
  「父王||快放我們下來,還有肚子裡的玩具和尿尿的洞洞裡的繩子好癢喔」
莉莉絲與碧翠絲因為輸給曉瑀所以正被曉瑀用漂浮魔法限制行動著
  「不行。小朋友要願賭服輸,人家碧翠絲連屁屁的洞洞都被填起來,沒抱怨了」
曉瑀邊回絕莉莉絲的要求,和指向了一旁享受被玩具玩壞享受其中的碧翠絲公主
  「就是說麻,緋雪妳說是不是願賭服輸我的提案不錯吧」
  「海蒂斯姊姊的方法真惡劣,帶沒想到到最後贏的會是我們,我還以為
贏的會是碧翠絲他們呢」
  「是呀。但碧翠絲書的可真慘,就像緋雪當時一樣」
海蒂斯邊笑邊挖苦著緋雪
  「還不是海蒂斯妳與哥聯手還敢說,哼|不過緋雪好開心,從無到有、從喜歡到愛、從不可能到可能」
緋雪與海蒂斯在一旁看著兩位公主成長,並在百花園內散步閒聊著過往
的點點滴滴,與這五年來為人母的心路歷程,依然一絲不掛的她們,
也正是順是把『天體主義』帶出了諾斯,正往惡沼國度的其他種族持續推廣著。
轉眼間便來到了碧翠絲與莉莉絲的五歲生日宴,兩位公主著一身雪白的
低胸晚禮服和粉黃色的一字領晚禮服,出現在眾人眼前
  今天的她們與以往不同的是,不僅平時屌而啷噹的性格收斂了不少
換來的是高貴優雅的吸血鬼姿態,那微微露出的小獠牙和背後那完全張開
的雙翅楚楚動人,好不漂亮。
正當大家議論紛紛時,曉瑀走了出來便向在場的眾人正式宣布
  歡迎諸位客觀從國度內外奔馳來到此寒舍,敝人是諾斯加達血族現任掌門人
吸血兔.曉瑀.德古拉,今日盛邀各位前來無別的目的,正是為了小女的生日宴,
在宴會開始時還請各位使節團與獨自前來的客觀們盡情享用桌上的佳餚與我方所準備的特色美酒,還麻煩各位勿談論政治與商會相關話題,就讓今夜成為大家彼此最美好的宴會之一吧。
曉與說完後,交響樂想起宴會也正式開始

  真祖大人您好,在下是治癒天使拉斐爾耳聞令嬡生日宴
便與加百列一同前來,向您與夫人們以及令嬡請安
  「真是好久不見了,本座本來還以為諸位天使與神官們不會來呢」
  說來慚愧,畢竟天使出席這種場合本來就不太適宜,但天神府
有意要與魔界首屈一指的諾斯加達建交,所以......
  「本座知道了,但今天是小女們的生日宴,等來日本座會再另行告知」
  那真是萬般感謝,預祝整個諾斯百戰百勝
天使們向曉瑀打完招呼便離開繼續參加宴會了
  「哥...那是天使吧,孩子們沒問題吧?」
緋雪環顧了一下四周,發現碧翠絲與莉莉絲正開心的與
加百列等人玩的不亦樂乎
  「放心吧若她們剛剛說的建交屬實的話,沒必要在這裡引起爭端
這樣也對祂們不利,就讓她們玩吧!畢竟今天她們才是主角」
曉瑀邊說著自己的看法邊暗示夏亞與夏彌開始準備後續的環節

  「各位|大家好。我是劍靈生命體伊莉娜.菲斯亞,是今日的客座主持人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喔|伊莉娜好久不見
伊莉娜你還是一樣可愛
  「謝謝,謝謝各位。但今天是兩位小公主的生日宴,我們有請主人曉瑀與女爵
緋雪帶著小公主們上台,接受大家的祝福,有請」
  謝...謝謝各位叔叔阿姨們來參加我們的生日派對,接下來莉莉絲和我有個表演
將帶給各位,我們有請莉莉絲來向各位說明。
碧翠絲將麥克風交給莉莉絲
  嘿嘿嘿|接下來的表演環節很刺激的喔,我們帶來給各位就是由母后所帶來的
『天體妖狐女體盛』
莉莉絲說完後,燈光便指向了躺在桌上準備進行女體盛表演的海蒂斯

  當海蒂斯躺好後便引來了眾人的圍觀,同一時間料理師傅也一同進場,開始在海蒂斯光滑曼妙的身體上完成自己的料理擺盤藝術,在這個環節裡海蒂斯都一動也不動,在師傅的手藝之下,胸部、乳房、肚子、大腿甚至連O穴上方,經過了師傅的手已經擺滿了美味的佳餚供大家食用。
  同時兩位畏靈吸血鬼也在表演結束後在海蒂斯身旁戒備著,
以防有人對其毛手毛腳
  「讓我們用掌聲感謝師傅精彩的表演,同時掌聲也幫我不要停下來喔
,因為我們的兩位小公主即將再度進場來切我們的生日蛋糕了喔
啪啪啪|掌聲持續中。」
當燈光再度聚集在碧翠絲與莉莉絲身上時
  「歡迎我們的小公主們進場,這次帶給大家禮服是我們諾斯加達血族,
吸血鬼正式的禮服,採斜肩與露背的設計是為了更方便自在的張開雙翅,
正面腰封上的則是代代相傳的蝙蝠紅寶石」
  「好,停|」
  「兩位公主殿下,準備好了嗎?」
  我們準備好了
  「好,那就幫我把蛋糕刀舉起,要小心喔」
當碧翠絲與莉莉絲舉起蛋糕刀時,交響樂隊也演奏起了生日快樂歌
  當拉炮聲響起時刀子也隨即落下蛋糕也切好了,曉瑀與緋雪正倒著香檳塔
供隨即使用

  生日宴便在大家的歡笑與祝福下原版的結束了,當宴會結束後大家也疲憊不堪
碧翠絲與莉莉絲也累到睡著了,當曉瑀發現時便將她們抱到浴場
  恩|父王?
  「妳們醒了呀,生日派對好不好玩呀?」
曉瑀摸摸兩著的頭
  好玩,但玩得好累
  「累是正常的,洗完後就回房間睡覺吧,今天的妳們很棒喔,而且吸血鬼正裝很適合妳們」
  嘿嘿嘿。父王這麼說好難為情喔
洗完澡後,曉瑀進房後發現小公主正睡自己的床上
  「唉,這兩個也真是的,算了這樣也不錯」

隔天曉瑀要起來時突然發現自己身上多了兩個人,居然是海蒂斯與緋雪
  恩~哥早安呀
  「我說妳們怎麼都來我房間睡了?」
  因為哥這裡比較好躺呀,難道哥生氣了嗎?
緋雪摸了摸曉瑀的胸膛
  「沒。只是下次要這樣時好歹罩件衣服吧,不然妳們四個都裸睡在我身旁
我是沒差,但管家進來時野蠻尷尬的,我是說他們,再怎麼說要是被外界知道我
第四真祖在皇居都過著這樣如此糜爛的生活可怎麼辦」
曉與話說到了一半,感知魔法便察覺有入侵者
 同時海蒂斯也隨之從床上跳起
 「欸,曉瑀這個感覺...」
  「恩。錯不了」
是天神府。曉瑀和海蒂斯同時說
  「緋雪,妳應該也有感受到一股,對惡魔來說一股強大的壓迫感吧?」
  恩,雖然不及哥哥和海蒂斯,但我隱約有察覺
  「妳留下來照顧碧翠絲她們可以嗎?這裡不能沒人顧」
  好吧,要小心喔
曉瑀說完便換上正裝準備前往皇居起居室,在路途中海蒂斯隱約察覺到這次的天神府
所派來的使者別有來頭,還有一股既熟悉又陌生的魔力值參雜其中

  「姊妳那熟悉的魔力值是加百列和拉斐爾,則陌生的魔力我想應該是別西卜少將吧,畢竟也只有他能引路」
  墮天使別西卜,魔界首屈一指的魔王,同時也是路西法的左右手,看來當年的決定是正確的呢
  「是呀。但我萬萬也沒想到姊妳會把路西法封印在我與妳的誓約之戒中
  總之我們先看看怎麼應對吧」
海蒂斯與曉瑀走到起居室門前準備推開門進入
當曉瑀打開門的當下,就發現有三位座天使手持長槍往自己方向作勢攻擊
  「我說這就是妳們的待客之道嗎?這麼大陣仗的怎麼,加百列和拉斐爾沒跟你們說這裡的規矩嗎?米迦勒?原來如此」
曉瑀看了看便知曉了祂們此行來的目的了
  恕我的屬下失禮了,鬼戰皇因為您身上有墮天的氣息
  「是本座的戒指吧,本座的戒指封印著路西法」
  能夠成功封印墮落的熾天使和讓別西卜俯首稱臣,果然厲害
  「好說好說,進正題吧天神府怎麼會想找諾斯談外交呢,畢竟一神一魔」
  與其說外交不如說是結盟,因為龍王咎已經確定被下界人類龍族崇拜者給奪走了,
基於您能遊走三界,因此天神府這邊想請您一同前往討伐
海蒂斯聽到這便立馬查覺到是有西翹,畢竟論同盟若真的成立
,必然可以成功但若藉著討伐龍王咎來剷除整個諾斯也是個好方式

 「同盟?哈哈哈|您也不想想一個真祖的魔力值上限與熾天使的魔力值上限,
根本不及龍王咎被開啟時的眾星雲集,不如這樣吧米迦勒眾上三級天使交由本座領軍
這樣本座咎同意你的同盟」
大膽||
  無訪,我想鬼戰皇殿下已經有所計畫了吧,不如說來聽聽
米迦勒舉起手阻止了禁衛軍的動作
  「本座育有兩女,如今年又不能沒有父親在旁,本座希望藉由眾天使之力保護整個諾斯體系與在座包含本座在內的生命安全,倘若年幼的小女們也想為此戰鬥,請眾天使賜予其祝福能力」
  簡單來說,討伐戰由閣下領軍我方只要做好守護諾斯和在兩位小公主想參戰,
復予其能力協作戰和保障所有參戰人員安全存活即可
  「簡單來說就是如此,怎麼?划算吧」
  雖說不划算,但為了共同目的,好我答應你之後戰場賄選在跨時空的
時空戰場

雙方談話結束後曉予便命別西卜去偵查情況,同時也告訴了大家此次事情
的嚴重性予應對策略,在大家知道之後也明白此次戰役在所難免,在作戰會議前曉瑀
若有所思的在擔心思考著甚麼,一旁的海蒂斯和緋雪也察覺了此事
第六章  我與眾天使的龍王之戰

  在大家的一番討論後,曉瑀在眾人面前像海蒂斯提出了暫時解鎖契約之戒的事,
海蒂斯也明白其用意,但仍不放心讓曉瑀這樣打頭陣,當夏亞看到曉瑀那擔憂的表情後
便用意念告訴了曉瑀『此時要在眾人面前坦承轉生者的事時,讓眾上三級天使認可自己的實力』
  「曉瑀,在討伐前你應該有事情要跟大家說吧,這也是你像我提出暫時解除契約之戒的事對吧。但你要知道當契約之戒解除後的種種後果和最壞打算」
  「姊這些我都知道,也正是因為這樣才要在天使面前說,不然這次同盟就沒意義了
曉瑀說出了他的看法和擔憂,海蒂斯看到此時的景象便也妥協了」

  緋雪、碧翠絲、莉莉絲還有眾天使們及諸位,其實我是一個『轉生者』,也就是之前一直用「那件事」最為代稱的事實,原魔力值共計54,400,000,也就是等同於現在最強龍族的一半,但這次龍王咎的開啟是兩個世紀前的龍族魔力值,現今的我魔力也只有龍王咎整體的四分之一,要是我暫時解除契約之戒那其能力再加上眾上三級的天使們應該能瑀其抗衡,轉生這件是本該一直隱瞞下去的,但如今看來沒辦法了。
  等等鬼戰皇閣下,您的意思是您是個轉生者,是那個滿頭白髮慈祥的笑容的老爺爺自稱是神的人讓您轉生的嗎?
  米迦勒不敢置信自己所聽到的一切事實
  「對就是祂,這是他給我用來跟他聯繫的通訊水晶」
曉瑀說完便把水晶放到桌上讓大家看,加百列一看大驚失色便告訴米迦勒
  米迦勒大人,這是大天神的護符水晶,也...也就是真祖閣下是被大天神大人指定轉生到此世界的

  看來是這樣沒錯,我沒記錯拉斐爾你說那次天神府派你們去公主生日宴談同盟的就是大天神大人沒錯吧
  是的正是大天神大人親自下令的
  那這樣我有一切都說得通了,你還記得大天神大人先前要我們調查的上古魔族領土爭奪戰,吸血鬼兵器的事嗎?不知為何忽然停止的戰火與吸血鬼家族新勢力的崛起
米迦勒話說到一半便直接被海蒂斯打斷
  「沒錯,當年阻止兵器的人就是我,而兵器本體正是你們現在的曉瑀
當年領土戰時我就被大天神指名協同祂阻止一切了而且我也有與其一樣的護符還有這個『宣告世界終焉的號角與當年和曉瑀一起討伐路西法的終焉啓示綠與末世錄』
  「其實...我早就知道哥是轉生者了,當然孩子們也都知道,我才不管甚麼前世
我只認定眼前的哥是我最愛的哥,也難怪常常看哥一個人總是憂傷的看著天空自言自語」
緋雪抱著兩個孩子說著

  米迦勒看到這這裡也傻住了,原來大天神的用意是要藉由曉瑀是轉生者的身分,魔界兩大勢力的平衡而將其復與所託,這下子天使們更沒有退縮的理由了
  我們知道了,鬼戰皇閣下您是大天神大人指派的這件事是毋庸質疑的
,也謝謝諾斯當時的大力協助討伐墮天一事,這次我方將江應諾斯要求,會把這次的同盟當成報恩的,還請放心把後援交給我們天神府的天使們

當別西卜吹起宏亮的號角時,大戰也一觸即發前鋒有以曉瑀為首的諾斯先鋒隊,左翼即右翼則由畏靈吸血鬼以及別西卜所率領的七十萬魔王軍負責
  「緋雪、伊莉娜妳們在這裡待命以便接收消息,切記這是場戰爭不是遊戲,
還有蕾絲娜和蒂斯娜妳們去偵查,左右翼若需要支援直接破壞封印珈鎖沒關係」
  「哥...好嚴格...」
這就是曉瑀真正在戰場上的樣子,等等海蒂斯將能力還給曉瑀時會更嗨喔,還請緋雪多加留意
蕾絲娜與蒂絲娜變回狼型態後說完變離開前往偵查了

  《魔力統合.誓約規一》這樣就行了吧,記得別太亂來到時候玩火自焚可很難收場喔
  「知道啦,眾上三級天使們聽令,現在命諸位分兩隊一隊跟著海蒂斯的魅魔部隊,另一隊根本座」
是。
  《星火燎原》都已經暫時解除了契約,能力雖然有所提升,但絲毫沒能阻止呢,
姊,機會難得我就去玩玩找回手感吧
曉瑀測試玩自己的魔力值後便往海蒂絲身旁走去說玩就消失在眾人眼前了
  「哥...不會有事吧」
緋雪不由自主的擔心起來
  大家快看!真祖在那,他好像在詠唱些甚麼
拉斐爾大叫著
《能力者權限.黑咒噬星體.末日終焉》為甚麼用嗎?真是的看來只能那樣了
,雖說我很想試試看那招,但還是先把所有人集中吧,曉瑀邊念邊向海蒂絲說明自己所看到的一切
  真祖大人您剛剛是在...
  「我啊在嘗試看看用古咒魔法是否對其有所傷害,但貌似傷害趨近於零,
 我有另一個提案把左右翼的人全部集終最後來個木馬屠城記,覺得如何?」

左翼區域
  「夏亞,那邊還行嗎?」
  還算可以!但這樣根本沒完沒了,不過那玩意還真大,確定沒問題嗎?
《畏靈超聲波》真是的這樣根本打不完呀
  夏亞一手拿著妖夢詭刀一邊用畏靈吸血鬼的獨有技能供集回應著夏彌

  「夏亞、夏彌這邊看來似乎可以控制了,主人打算用屠城記攻破龍王咎
要我和蒂絲娜分別前來通知你們往中心點把人都引過去」
  好我知道了,蕾絲娜你自己小心
右翼區域
  少將,術士根本不管用阿,人類得到了古龍族的力量後,我們七十二柱魔神壓根扛不住阿
  總之能打就打吧,術士不管用只能用砍的了,等曉瑀那邊的回報在做定奪
我們現在也只能做到牽制
別西卜與魔神們正嚷嚷著的同時忽然間有隻雪狼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別西卜一看居然是蒂絲娜,蒂絲娜也告訴了他們曉瑀發現的事情後
決定與其會合

  等大家都到齊後海蒂斯開始說明剛剛所發生的一切,並且告訴大家一件令眾人都無法相信的事,那就是曉瑀打算破壞契約之戒解放路西法,並以其為媒介讓自己成為魔王,來當誘餌並測底殲滅
  「哥該不會是想犧牲自己吧?雖然這很像他的作風」
  「不這就是他的作風,而且我現在利用血脈泉湧之力,也無法定位到他
  若他真的成為了魔王要喚醒他,連我自己都沒什麼把握」
海蒂斯說明完一切後,過不久最糟糕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席庫莎妮亞.嗜心獵詭咒》曉瑀邊詠唱咒語,周遭的氣場開始轉變
  那...那是魔神咒,鬼戰皇居然連魔神咒都會,這下可不好了
當米迦勒與加百列發現曉瑀已經成魔後便用法陣做了記號回去向眾人報告了

  海蒂斯閣下,海蒂斯閣下加百列與米迦勒回來後便把剛剛前線發生的一切都告訴了她

  「那個笨蛋想毀了整個時空嗎,你們也都聽到了吧,緋雪最壞的事情發生了,就連現在的我開啟原始型態的吸血鬼巫女都無法阻止了」
  「若這是哥所計畫的呢...我記得上三級的天使再加上我們的魔力,
應該就能阻止了吧,若是這樣哥這次提出的同盟條件就說得通了」
  緋雪殿下所以您的意思是,鬼戰皇打算藉由自身實力把龍王咎解決?!太亂來了
不不不這就是他鬼戰皇稱號的由來海蒂斯與帶無奈的說著

  業火綿延數公里,戰爭也進入白熱化的階段,曉與背負了所有責任以自身作為誘餌,解放並吸取路西法的魔力換來的是成為魔王的機會,好一舉殲滅龍王咎

  我...到底在哪裡?死了嗎?轉生到現在在這個世界好不容易有了一點成就,
就要這麼畫下句號了嗎?我不要。我記得我好像與天神府的天使結盟討伐龍王咎,不知道緋雪和孩子們是否平安,真不甘心就這麼死了
  糟糕!意識逐漸模糊,我想應該是魔王咒的關係吧,真是的路西法我把你解放出來,你可別食言阿,要是你食言了,我們倆都會徹底消失的
曉瑀在成功發動魔王咒後逐漸陷入無法控制自身主導權一樣無法控制自己,但還是勉強的釋放出自己的思念體
  此時此刻,被解放出來的路西法正跨時空的找尋著曉瑀口中說的『在魔界每一千五百年會有一個潘朵拉以吸血鬼的姿態誕生,找到她之後帶著她去找這個時空的海蒂斯』
  真是個體力活阿!要不是龍王咎我還真想繼續被封印這樣也比較輕鬆,但要怎麼找呢,一千五百年一個的吸血鬼,阿!對了我記得在被封印前用通透世紀看過未來,若我的猜想沒錯的話......
路西法邊思考著邊穿越各大時空尋找著,在做後也證實了自己的想法是正確的,
潘朵拉吸血鬼正是曉瑀的後裔同時也繼承了吸血鬼第二真祖的格位擁有『勝戰吸血鬼』的封號,在路西法說明來意後便答應一同前行了
  墮天路西法?!所有天使做是攻擊但很快就被海蒂絲阻止了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你現在的處境還有身旁的女孩是誰,你應該準備好說明一切了吧」
是的海蒂絲殿下這也是曉瑀要我來找你們大家的原因
  「甚麼?!是哥叫你來的,她現在怎樣了?」
緋雪抓著路西法的衣服拼命搖晃著質問著
  緋雪殿下還請您先冷靜點,我正要說明呢,您這樣我會很困擾的
這時緋雪財邊大哭著邊默默地把手鬆開

  路西法已經把把事情的始末都跟我說了,就由我來未各未做說明吧,在這裡我先向緋雪奶奶和海蒂斯奶奶問好,在下是諾斯加達潘朵拉.瓊茵.德古拉繼承了吸血鬼第二真祖的格位和擁有『勝戰吸血鬼』的美譽,未來魔界將不再以地方自治為單位,而是便成了帝國制管理,可別看在下這樣在下好歹也是位帝國情報官
  「原來如此,藉由穿越過去來達到改變位來,每一千五百年,甦醒一次的潘朵拉吸血鬼,的確有能力這麼做」
  對了!緋雪奶奶這是爺爺的誓約之戒,也就是加強版的契約之戒

在潘朵拉把戒指給緋雪後便提出想去現場看情況,在米迦勒等人的幫助下,
大家到了當初撤退的前線
  「那是甚麼?好想有甚麼光點在徘徊著
緋雪指著上空藍色的光點,光點彷彿就像是有自我意識般緩緩的落在緋雪的手上
,當落落下時換來的卻是緋雪倒地和吐血的後果

緋雪殿下||大家大叫著。
  海蒂斯用讀取魔法後才得知其倒下的原因,並且告知治癒天使拉斐爾好好照顧緋雪
後說明了一切
  「剛剛那個光點,正是曉瑀的精神思念體,內容充滿了所有他看到的畫面、情感、和痛苦糾結,由思念體過於強大導致精神超出了負荷才會倒下,這也是他在成魔後在還有最後意識時放出來最後的求救信號」
海蒂斯不甘心與帶哽咽的說著自己用能力所看到的一切並用其魔力,讓大家都看見此思念體裡的景象和感受。

意識內容說明著
  「路西法我有事要請你幫忙,你能獲得的是解除封印,但只有期四分之一的能力」
  真難得你會想將我釋放呀,算了如今也已不是我的世代了,要我幹麻呢?
  「在魔界每一千五百年會有一個潘朵拉以吸血鬼的姿態誕生,找到她之後帶著她去找這個時空的海蒂斯,這樣後勤就算完整了,我也能藉由你的能力來阻止龍王咎」
  你還是一樣亂來呀,要是沒有那場末世錄,想必會是很好的戰友吧
  「是呀,要是這場戰爭結束,你能和別西卜一樣效忠於我的話,我會考慮的」
  總之先阻止那玩意再說吧,那麼就簽訂契約搂
  「恩,也只能先暫時這樣」

  爺爺還真是亂來,還真是死性不改總是獨自背負一切,拚了命位戰爭奉獻
  「是呀。現在說再多都沒用,既然知道了他的計畫,就照著他的方式做吧」
海蒂斯無奈的說著

在曉瑀成為魔王後便更加肆無忌憚的見人就殺,更發動了黑洞魔法讓世界陷入渾沌之中,在大家齊心協力之下,成功把龍王咎引到了黑洞前,但萬萬沒想到的是龍王咎在被吸進黑洞時引發了時空裂縫便把曉瑀一起給吸走了,海蒂斯等人眼看不對只能先撤退
  在解決了龍王咎之後戰爭也進入了尾聲,潘朵拉也正式表明了,這是他之所以前來,並不是全然因為路西法的原因,而是為了確保戰爭後諾斯加達和曉瑀的存活而並非戰鬥
  同一時間潘朵拉帥領的時空搜索對也在各大時空持續找尋著曉瑀的蹤跡,
但過了將近五年的時間,仍一無所獲
  龍王戰都過去五年了,如今還沒找到真祖大人的蹤跡,會不會在當時吸進裂縫時就直接灰飛湮滅了呀
  「不會的。哥說過會一直在我身邊的,哥...不會就這麼消逝的對吧潘朵拉對吧
  「父王...怎麼還不回來呢?母后
我們會盡力尋找,當然還有所天使們都會一起幫忙,就算機率渺茫我們
天神府和潘朵拉安慰著孩子們與緋雪

第七章  我與我的故事
  潘朵拉大人,潘朵拉大人有事情向您回報
在戰後過了一段好長的時間,大家的心情和作息好不容易都回到了正軌
卻被搜查團的隊長給打亂了
  你說有事?是甚麼事要跟我說的嗎?
  報告大人,我們在次元時空戰場發現了鬼戰皇的蹤跡了
  「甚麼?!此話當真?
  報告大人是的,但由於次元時空長年處於第三世界之外我們無法直接利用時空結界
傳送過去,是我請當地的親衛隊幫忙調查的,他們現在正在試圖嘗試封印鬼戰皇的能力
  「我知道了,辛苦你們了,接下來交給我吧你們就好好的去放個四十年的長假
  是,那曉的先行告退了

  「潘朵拉姊姊...碧翠絲躲在一旁聽見了所有的對話
  「是母后呀,母后大人喜歡爺爺嗎?
潘朵拉蹲了下來向碧翠絲問到
  我最喜歡父王了
  「是嗎?那幫我去通知奶奶他們剛剛你聽到的事好嗎?幫我告訴他我們等等起居事見」
  恩
在碧翠絲答應潘朵拉後便離開去找緋雪了
  「碧翠絲,你是說真的嗎?」
  「母后大人...碧翠絲說的都是潘朵拉姊姊叫我轉達給您的」
緋雪聽到這裡不禁大哭起來,自己都快要面對現實時沒想到潘朵拉卻沒有放棄繼續尋找
如今卻有了結果,聽到了哭聲的海蒂斯與伊莉娜急忙走來關心發生了甚麼事
  聽完緋雪所說的之後大家便彷彿重啟希望般喜極而泣

就在大家齊聚在起居室時卻看到了天神府的各位天使也在此等候多時,
  路西法,天神府雖然不認同你身為墮天還與其見面,但這場戰役你功不可沒
上面希望與你會面,米迦勒憤恨的說著
  「見面甚麼的,等鬼戰皇確定回來後再說也不遲呀米迦勒大人」

  總之先聽聽看潘朵拉殿下怎麼說吧
拉菲爾與加百列連忙緩頰
  抱歉讓各位久等了,今天找大家來是有關搜索對有進一步的消息來向各位報告,由於有新成員加入請容我再次自我介紹,在下是諾斯加達潘朵拉.瓊茵.德古拉繼承了吸血鬼第二真祖的格位和擁有『勝戰吸血鬼』的美譽
  「您說有新成員?當時參戰的成員不就只有我了嗎?」
米迦勒不解的問著
  我想你是忘了還有老夫了呀米迦勒
  是呀!都怪潘朵拉不早點跟朕說,那朕將視必一定出手相助,誰叫朕與鬼戰皇閣下曾是戰友呢
  大天神大人!和宙斯王大人
兩位神親駕小的為剛才的事道歉,還請兩位大人原諒
  客套話就免了,事情老夫聽潘朵拉說過了,你們想要救曉瑀對吧
,但基於無法穿越三度次元的時空正在煩惱著,老夫和宙斯就幫你們開啟傳送門吧

  「但...要怎做呢?」
海蒂斯妳與老夫通訊的護符水晶和曉瑀的護符水晶都在妳身上嗎?
  「是呀!在作戰會議結束時,他忘了收我就先代為保管了」
那莉莉絲與碧翠絲,喜歡曉瑀嗎?
  「我們最喜歡父王了,他都會陪我們一起玩對吧碧翠絲」
  「是呀,少了父王的皇居感覺好不習慣」
那老夫知道了,兩位公主麻煩幫老夫各拿著一個護符水晶

要開啟跨次元的空間傳送老夫還需要眾天使的協助,那怕只是救個魔族
  遵旨,我們眾天使會盡力協助的還請大天神大人放心

當然路西法、別西卜雖然你們歸為墮天本不該輕易被饒恕,但老夫要你們知後都待在諾斯加達服恃,成為諾斯的戰力之一,並且在有生之年都不准背棄其家族,以及拉斐爾、加百列,老夫命你們兩個做為諾斯加達背後的守護神並在諾斯加達繼續為大家服務
  是。大天神大人
在大天神說完後,眾天使便開始詠唱『天神光之咒』,在天使與天神的咒語中傳送門被開啟了
  這裡就是戰場嗎?好可怕,母后抱我
碧翠絲看著次元時空戰場上的一切不敢相信的抱著緋雪
  《意念感知》還要在前面一些,就快到了,莉莉絲與碧翠絲,等等若會害怕就抱緊
加百列姊姊與拉斐爾姊姊知道嗎?
海蒂斯邊說六尾也隨即張開持續擺動搜索著周圍
  「是。母后」

這可真壯觀呀!為了能成功封印,真的甚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現在不是感嘆的時候,總之先去封印之地吧」
潘朵拉帶著眾人前往了封印之地,在路途中海蒂斯尾巴晃動平率及速度越來越快
,據她所說這是因為她同時使用了《意念感知》與《思念探索》的緣故,對找尋特定對象特別有用,果然在一處巨石洞窟內屢屢有親衛隊成員被抬出來
  「裡面是甚麼情況呀?」
  喔!是潘朵拉大人呀裡面是魔化的鬼戰皇,由於隊員們在封印牽制時遭嗜鬼術攻擊
,所以還在進行封印
您若要進去的話還請小心
  「我知道了,辛苦你們了」
說完潘朵拉便讓加百列與拉斐爾在外保護兩位小公主,
其他人便跟著一起進去了洞窟
  「哥...哥|哥||」
夏亞攔住緋雪,海蒂斯大叫著
現在若沒有做好準備,大家都會向剛剛被抬出去的親衛隊一樣
  「魔王魔王...說到魔王就會想到魔王咒,詛咒會侵蝕反之治癒就不會...
說到治癒......阿!對了還有這個方法大家快聽我說,我有個好辦法但需要大家
配合」
在大家苦惱該怎麼辦時,伊莉娜跳了出來告訴大家她想到的方法
,雖然勝算不大但值得一試,應該說只能這麼做了
  「我記得天使們的聖域加冕可以讓惡魔從體內逼出吧?」
我們的能力是可以這麼做,但被逼出來後的惡魔會直接消失
  「對!就是這個反之若是由魔族做則反之,我想到的就是這個方法」
米迦勒麻煩幫我把外面加百列他們較近來,我來向大家詳細說明
伊莉娜看了一眼海蒂斯,海蒂斯也隨即點了點頭明白了其用意。
在大家都句在一起後,伊莉娜便開始說明該如何救出曉瑀
讓他脫離魔王咒
  首先,眾天使與大天神大人還有宙斯王大人,先用聖域魔法讓魔王咒的魔力趨緩
然後拉斐爾,用你的治癒魔法治癒主人其心理,治癒方向就真對思念體進行治癒,加百列麻煩您用天使加冕護福對我們大家實施加緬保護,在來米加勒,等等我們開始詠唱惡魔的治癒魔法時會有許多魑魅魍魎出現還麻煩請你與夏亞和夏彌幫忙戒備,
最後是緋雪及小公主們利用控魔術控治主人的思念網,並且傳達妳們思念體灌入主人的
思念網強制喚醒他
  「這個方法或許可行,伊莉娜閣下不如我們來戒護吧,夏亞與夏彌閣下還有米迦勒大人妳們三個就幫忙換型如何?」
  沒想到墮天居然會來幫忙,真罕見呀
好了別廢話了,快開始吧。路西法大人您準備好了嗎?
別說甚麼準不準備好,隨時都處在備戰狀態

那我們開始吧,各位
喔|||
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下,曉瑀身上的咒印有緩緩消失的趨勢,大從開始到現在已經將近過了半天的時間,大家的體力與魔力也即將耗盡
  「大家還撐的住嗎《治癒咒術》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了,一定要撐住呀各位」
伊莉娜和夏亞大喊著
  「哥||」
  「父王||」
你為了戰爭奉獻一切也夠了吧,就算是位了我、為了孩子甚至是位了整個諾斯加達求求你快醒來,緋雪邊哭邊大聲叫著
是呀!笨蛋弟弟,你答應我的你就這麼食言了嗎,整個諾斯家族都等你指揮耶,難道你忍心讓整個諾斯群龍無首嗎?
  在大家向曉瑀抱怨時,有一到天雷落下,不偏不倚的打中了曉瑀的身體
  正當大家擔心是否化成灰時忽然有一群蝙蝠出現擋下了雷擊
這...這是怎麼回是?吸血蝙蝠是其他吸血鬼!來阻止的嗎?
  夏彌大叫著
不...不是。各位比那更糟糕,是元祖德古拉也就是初代的純種吸血鬼『德古拉之神』
海蒂斯邊說身體不由自主地發抖著
喔!是宙斯和大天神呀,好久不見了。看來小犬又給各位添麻煩了
緋雪好久不見了,轉眼間也為人母了不錯不錯
  德古拉在看了一眼便知曉了龍王咎的一切,並向海蒂斯與潘朵拉問到
『你們相信我嗎?』
  「一世祖創造了我們,我們沒道理不相信,但天使們就不一定了」
海蒂斯與潘朵拉畢恭畢敬的回答著德古拉的問題
  天使這邊我說沒問題我相信你所說的,其他天使應該就不會有意見了
米迦勒霸氣的回應著德古拉

  好居然達成共識,從剛剛看你們努力到現在,說實話也挺不忍心的
不如就讓我來完成最後的收尾吧,你們也累了吧
  海蒂斯和緋雪你們倆都為人母了還這麼逞強,我看了都很不忍心不過
天體實施的很棒,繼續保持吧!
  那就用我的《噬血猶冥》看看吧,雖然有點暴力就是了
在得到元祖德古拉發動《噬血猶冥》的同時,時空裂縫又再度產生
幸虧有宙斯與大天神的庇護,所有人才沒有被吸入
在詠唱咒術的同時,果然引來了大量的魑魅魍魎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之下,終於抵擋住了不少攻擊,據德古拉所說平時使用此咒法時並沒有這麼大的量,因為這裡有著聚陰體質的眾天神與天使們,在詠唱結束後曉瑀身上的魔王咒也跟著全數消散了,同一時間也進入了長時間的昏迷
  好了。這樣就行了感謝各位的協助,魔王咒已經全部消逝了,魔力值和戰術能力我也幫他再度提升了三個檔次,還有保險起見我把他的記憶給抽了出來製成了寶玉

  「所以哥現在算是得救了嗎?沒有記憶...難道連我們大家都會忘記嗎?」
緋雪祭高興又擔憂的反覆的詢問德古拉
  不管是龍王戰、過去到現在以及與各位的所有記憶全部都在這顆寶玉內
用魔力灌入後就會回到本體,但若不做好準備,要是導致身體無法負荷記憶錯亂
可是會精神失常的
  「意思就是只要控制好就好了吧」
海蒂斯反問著德古拉
  是這樣沒錯,但也要等他醒來,要是強制喚醒他的話,今天所做的就全都白費了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哥怎麼還不醒來呀哥......」
在那之後緋雪每天都窩在曉瑀的房間裡,不知道又過了幾個日子,
曉瑀依然沒有醒來的跡象救好想被下了某種沉睡魔咒似的,一直沉睡著
  「母后大人,小女來向您請安,父王還是沒有清醒的跡象嗎?」
碧翠絲緩緩推開門,從後面抱住緋雪
  「轉眼間碧翠絲妳也十二歲了呀。要是妳父王能看到妳們兩的成長就好了」
  「一定會的,父王醒來的那天一定是不久的將來,莉莉絲和大家都在外等著您呢」
,母后大人您與父王經歷了那麼多,您也堅信著一定會有辦法的對吧
碧翠絲邊安慰著緋雪同時眼淚也不禁流了下來

  緋雪閣下還有碧翠絲公主殿下,主人的情況還好嗎?
還是沒醒來,依就在沉睡
  「我們已經演擬好了記憶傳輸的方式了,利用竄寫魔法和修復記憶魔法兩者同時並用的話在爺爺醒來後同時施加的話再利用母后和奶奶您們的控魔術,能把成功機率拉高到百分之六十以上,要試試看嗎?」
潘朵拉向緋雪說出了他們想出來的辦法
  奶奶,記得不久前有將一枚爺爺的誓約之戒給您吧
  「有阿,在這裡」
緋雪拿出了那枚戒指
  您把這枚戒指套入爺爺的手上,並在戒指上滴上您的血液,然後再將您的血
以口餵食到爺爺的嘴裡發動契約魔法並且加以制約,這樣或許能藉由制約讓爺爺醒來,
而並非用魔法強制喚醒
在潘朵拉說明操作時,聽到以口餵時自己的血緋雪不禁炸毛害羞了起來

那就這麼做吧,《誓約咒印.無限輪迴》吾以吸血貓.緋雪.德古拉之名願喚以此戒指最為契約媒介『誓約內容:吾將永遠跟隨吸血兔.曉瑀.德古拉不管發生任何事』,『制約內容:吸血兔.曉瑀.德古拉不得在未經許可的狀況下死亡,同時不得將責任都往自身背』自此吾以鮮紅之血液為祭品,《啟動》

當緋雪詠唱完誓詞後,曉瑀的周圍產生了無數的咒印環繞著,當咒印消失後
作為媒介得戒指也幻化成一枚蝙蝠造型鑲有藍寶石的戒指,緊扣在曉瑀的手上

看來是成功了呢,但緋雪妳怎麼沒有說不要到處往戰場跑?
  「海蒂斯姊姊,妳覺得會有用嗎?」
也是拉,畢竟德古拉家強了他三倍的魔力,要牽制也有一定的難度
  「這樣只要再將記憶傳回去哥的體內就了吧...」
緋雪默默抱住了曉與那炙熱的身軀,像是貓咪取暖般窩著

  過了不久後曉瑀也如期的甦醒了過來,大家便開始著手傳輸記憶
,在大家的努力和公主們的陪伴下,曉瑀比預期的恢復來得快,同時
也想起過往的種種一切,也包含了轉生的事,但他始終想不透的是,
為何在自己醒來後,戰爭的次數也隨之大量減少了,在他他百思不解
時,從潘朵拉那聽聞了,惡沼國度已經消逝了,因為龍王戰的原因,
此時此刻的惡沼國度,已升格成諾斯帝國了。
  或許這一切都很荒唐,在我成為諾斯帝國的國王後,緋雪和海蒂斯也
成了王后,諾斯加達血族依然存在,但現在不必再為了領土而戰,也是件好事
我是諾斯加達吸血兔.曉瑀.德古拉,依就是的似真祖,唯一不同的是現在的我已是這個國家的王了。

後記  我與公主們的成年禮
今天是王都最忙的日子,所有使節團又再度齊聚在王都內,這次跟以往的餐會不同的是
今天是碧翠絲與莉莉絲兩為公主殿下的十六歲成年受封典禮,對於我們而言當然感到萬般開心,但...兩為公主葛不這麼想了,因為吸血鬼只要過成年禮後所有事情都會被放大檢視,當然備受封後也不能再有孩子氣了

  「碧翠絲,妳覺得這件怎麼樣?」
  「這件感覺太胖了,莉莉絲妳不是挺瘦的嗎?」
莉莉絲、碧翠絲我進去摟,正在挑衣服的兩位公主聽到了門外傳來曉瑀的聲音
  「父王|進來吧,碧翠絲對著門外大喊著」
當曉瑀走進公主們的閨房時,正看到了兩位一絲不掛的公主們正在挑選著等等典禮的衣服
  「妳們倆,知道等等要展示的不僅是獠牙、血瞳、翼翅只要是有關我們吸血鬼
特徵的都要展示出來之道嗎?」
  「我們知道了父王,那父王我問您喔成年禮後還能向您與母后撒嬌嗎?」
碧翠絲語帶保留著問著曉瑀
  「傻孩子,為甚麼不行被放大檢視的只有成年後的男性吸血鬼
,身為公主就應該好好享受當公主的時候,可別像妳母后一樣,
被受封女爵後就永遠無法回到公主的身分了」
  「那這樣我知道了父王」
  「好那快點吧!大家都再等妳們呢,寶貝們」
曉瑀與碧翠絲說完後便離開房間前往宴會廳等代了

公主殿下恭喜您||
  謝謝各位,謝謝各位來參加我們的成年禮
莉莉絲與碧翠絲邊揮著手,翼翅也緩緩煽動著,跟過去生日宴相比穩重了不少,
也越來越有氣質了,但從小到大公主們的個性依就沒變,依然在皇居內一絲不掛的老來跑去,我想再往後的哪天也會開始想念這些了吧
  我是諾斯加達血族現任管家親衛隊,同時也是曉瑀主人的親信之一的畏靈吸血鬼夏亞,經過了種種考驗換來的是安居樂業的諾斯帝國的繁榮,見證了諾斯的大起大落,見證了公主出生到長大成年,也算是我三生有幸了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職涯選擇】與你分享我的職涯故事,第一份工作選擇思考點 今天窗外下了毛毛雨,天氣陰陰的...這樣的氛圍 ,突然腦中閃過研究所畢業選擇第一份工作的回憶。決定跟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因為我的故事真的是完完全全體現職涯與選項都是動態的這件事。 前情提要 幫大家腦補劇情...我是念勞工關係系,大學跟研究所都是本科系畢業,不過學校不同。 大學因為家人還有我自己的考量
Thumbnail
avatar
okworkoklife
2021-06-25
一段段愛與死亡的故事─我的遺物整理師(Move to heaven)在看遍了無數人間離合後,面對死亡,我是否將更坦然? 死亡面前,人人平等。我希望自己在那一天到來前,每天都活得踏實而真誠,即使平凡,也以有限的人生,將遺憾降到最低,盡可能的為周遭所愛的人散發著光芒。
Thumbnail
avatar
TYL
2021-06-05
我與維娜斯塑身衣的故事 今天呢,跟我以前在台南維娜斯的櫃長聯繫要修改塑身衣的事情,也因此,記憶拉回2017.9,那一年的一個第二胎懷孕媽媽的故事。   是這樣的,2014年懷第一胎的時候,我胖了18公斤,產後只少了10公斤,從此我的骨架全開,而且開完還不收,我以前雖不是大美女但也是很在意儀表的人,第一胎產後的變化,徹底打
Thumbnail
avatar
宸宸
2020-08-28
鞋子與我的故事有關D的松蘿湖遊記,只留給我們那雙塵封在床底下的黃色雨鞋線索,他說,雖然很多網友都是建議穿雨鞋去那裡的,因為那裡一路都會踩著爛泥巴上山,不聽建議,下場自負。但他終究礙於出發日塞不下背包,又不肯穿上雨鞋搭乘大眾交通前往,就穿起登山鞋,去了。 這個被留在台北屋子的雨鞋,值得回頭多望一眼嗎? 「要講講鞋子
avatar
image特派記者
2020-01-19
我與人生再設計相遇的故事#故事在5年前(2013年)開始的->我開始工作,陷入迷惘 #我開始問我自己一個問題,我自己熱愛的是什麼?我想要什麼未來?->把專業做延續或多元(人生再設計)
Thumbnail
avatar
黃宗玄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