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健康均衡一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近年來波蜜的廣告越發越有新意,尤其是可以結合不同的各個族群,創造更大的效益,從年輕人到好兄弟,看似低成本的製作,更多的是內容與他的有趣。

  • 說打年輕人就打年輕人
沒有任何廣告不實,真的就是打年輕人,打下去就對了,這廣告中的雙關梗真的讓我百看不厭,即便電視一直看到也不會覺得厭煩,這是一種成功也是行銷企劃厲害的地方,說打就打,連總經理都親自出現在廣告,相當的誠意十足阿。
然後就是各種令人記憶猶新的關鍵字來述說自己的品牌

普遍真的也是年輕人比較會忘記蔬果的攝取,而取多飲料食品也比較喜歡打進年輕族群,對於這種飲品又提倡健康的理念,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補充劑,畢竟三餐在外不見得完全能夠均衡攝取,且買一瓶吸管插下去,邊辦公也能邊攝取營養不是很愜意。
在面對品牌老化的問題,衝出一波新穎。
吸引別人的注意與市場的反應,
從「青菜底呷啦」到「均衡一下」再來就是連好兄弟都愛喝,
這些題材與廣告造就了新的年輕世代契機,
直接提出公司產品與年輕人的關係,而不是讓公司裝年輕與時尚力。

雖然對於形象包裝還是有清來國際巨星「金城武」加持,但後續的行銷與策略一定會遠遠大於一直請明星來助陣來的更加有效,然後就在台灣食安意識抬頭,重要性被民眾看見病前去了解的當下,他們推出了最正直的廣告。
順風而走,化敵為友,即便是逆風也能成為幫手。

然後均衡就深植人心,想到波蜜。

上個世代的「青菜底呷啦」也存在上個世代的心中。

2000年有三餐老是在外 人人叫我老外
2007年有青菜底呷啦!
2011年找來金城武:均衡 是地球的真理 也是你身體的道理
近年來的 打年輕人 房地產 好兄弟喝波蜜
這些一系列的廣告,你覺得沒關係,但又不能否認好像又有關聯性,然後多看幾次也不厭倦,反而覺得好笑有趣,這就是成功的關鍵主因,然後一堆雙關梗更是其中的畫龍點睛,當然也深受年輕人甚至變成口頭話語,早在之前的廣告就有先例,不是近年才開始的話題,但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人深植波蜜的用心與關鍵的詞彙與話語。

在產品還不錯的情況下 (我覺得滿好喝的),配上這天羅地網般的廣告人設與劇情搞笑話語,關鍵字的洗腦,或許成就了這個品牌的屹立不倒,雖然以前也有看過張君雅小妹妹或是開喜婆婆的廣告,但如此融會貫通如波蜜的真的少之又少,且以健康為前提實則會讓人更加有購買的慾望存在,也確實他就是蔬果汁,肯定比其他飲品健康的許多,這是無庸置疑的阿。
波羅波羅蜜、記得喝波蜜、健康又如意阿。

能夠攝取必要營養的人要比吃得很多的人更健康,
同樣地,真正的學者往往不是讀了很多書的人,
而是讀了有用的書的人。 —— 亞裡斯提卜
CarefreeSu 2021.08.2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1會員
549內容數
太多不同的意見,光怪陸離的事件, 卻不能視而不見,理解討論便了解, 繼續找尋著真理空間進入不同淵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蘇 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心靈∥再冷也別忘記溫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文情我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慾望與權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生活∥無憂的想法選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靈∥學佛悟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心靈∥求神拜佛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環保,有機,簡單生活,健康老化,再加上一點旅行玩樂初心 一直覺得寫作不是我的本事,但工作中勉強為了升等,前後竟也寫了不少文章,得到一些同行的肯定。在偶爾應親友要求,把研究翻譯成人話的過程中,竟慢慢體會了一些樂趣。既然如此那就動筆吧!(好像應該説打鍵盤吧⋯⋯) 題材 一個理科生開始寫作,基本反應這個人好不務正業。題材方向多就只是剛好而已。
avatar
蕃薯芋頭
2021-03-20
佩妮讀冊|永續生活概念 ☪ 一個加州媽媽的零廢棄生活革命,重新找回更健康、富足、美好的人生推薦給2人以上共住,會較有實踐成就感。 推薦給商家,可以好好思考產品和行銷方式。 推薦給對永續概念認同的人。
Thumbnail
avatar
佩妮
2020-11-08
[生活細語]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在outlet吃飯,由於是平日,偌大的餐廳沒什麼人,空位也多。 突然走來一位年輕妹妹,她說: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她示意她要去廁所,她想請我幫她看一下剛剛買的物品,看起來像是鞋子類的商品。
Thumbnail
avatar
佩芳
2020-10-07
長者身體健康推薦三大專案,了解一下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免疫力也會隨之下降,相關疾病出現的概率也會升高,因此,做好身體檢查提高預防是目前主流的應對方式,那長者身體檢查推薦哪些專案呢?為什麼要做這些專案呢?今天來簡單瞭解一下。 進行一系列體格檢查,全面瞭解身體情況 長者的身體機能沒有年輕人那麼好,身體出現問題的地方可能不止一個,所以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5-14
效法日本津端老夫婦的耕食生活(一):日日親手勞動,是健康終老的關鍵 《積存時間的生活》,這是一本譯自日文的書,也是一部記錄片。名字取得有點難懂,但內容非常啟發我,我看了記錄片後還不過癮,立刻把這對夫婦的書全部買回來仔細拜讀、畫線、珍藏。我一面閱讀一面感動流淚──是的,這正是我餘生想要過的生活,是我最後這段人生的標竿。我渴望像他們日日勞動,親手栽種自己想吃的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0-05-13
【高雄 不ㄐㄩˇ】 無塵生菜均衡餐 ,一家比你在家裡吃都還要健康的餐廳。     高雄有一間店,跟你說,凡事都不要沮喪,No Sad,這間店就叫做不 沮。       不 沮以健康與環保為理念,打造無塵室植物工廠,種植水耕蔬菜,在每個階段排除所有外在汙染。     打造出真正生食等級,不用洗的即食生菜。而且每株水耕蔬菜都纖維細緻,需要手工溫柔
Thumbnail
avatar
Vera Su
2020-03-18
不只是健康檢查:檢視生活中每一次的選擇<p>核磁共振可以非常非常清楚地看透身體內每個器官,每條大血管,對於身體器官初期病變的檢查是最有效的工具。</p>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