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交錯,瞬間(Staggered, instant) 第十九章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站在急救室外,我貼著玻璃牆,也整個哭著,也更緊張地看著裡面,因為韓允現在沒有心跳了,他正在搶救....
而且已經過了20分鐘了,還是沒有搶救成功,所以我越來越焦躁,人也越來越崩潰到,直接跌在了地上,...我痛哭著,也害怕地跟一旁正在扶我的哥哥說...
「怎麼辦,他不能死掉..他不能死掉...」
「不會的,不會的...」
然而,哥哥就這樣蹲下來,並溫柔地把我抱進懷裡安慰著我,幸好的是,就在差不多又過了5分鐘後,韓允終於恢復心跳了,醫生們也緊急的把他推進了手術室....
我跟哥哥則是快速的起身,並跟著他們一路到了手術室外等著,而這個時候,也有差不多安穩一點後,我才整個人無力的坐在了椅子上...
並有點生氣,也不爽地拿出手機打電話給一個人...
我撐著額頭,也等著他接電話,當然,當他ㄧ接起後,我就這樣直接開始流淚,但也狂罵他地開始說....
( 電話 )
「 沒良心的神,我跟你講,現在韓允出車禍,你絕對要給我負責!我們會這樣都你害的,沒事設定過頭什麼啊!」
我吼著,也充滿殺氣...
「 欸,不是啊,諾雨妹妹,錯的是酒駕,而且我這本來就是規定我也沒辦法啊,你們能打破定律在一起就很好,很奇蹟了,不要罵我了啦!」
「 我下次看到你一定會先揍你!」
不爽地說完後,我就這樣掛掉了電話,並在喘了一下後,我才又打電話去給一個地方,並且比剛剛更憤怒的吼著,也命令的說....
「 喂,xx警局」
「 喂,我是剛剛酒駕事故的第二個受害者,你們最好把那兩個人抓到判無期,不然,你們就會完蛋我跟你們講!」
「 小姐妳冷靜點,我們已經在調查了!」
「 冷靜?你愛人被撞你也會冷靜嗎?反正最好給我抓到他們,敢輕刑的話,你們全部都不用工作了!嗚嗚嗚...」
生氣的說完後,我就這樣掛掉了電話,並快速的擦掉眼淚,也盯著手術房,且等著韓允出來,而哥哥則是待在我身邊一直陪著我..
他沒有說話,就只是輕輕地拍著我的背安慰我,也因為這樣,我的心情有逐漸地冷靜下來....
「 哥。」
我開口,也覺得很累,並雙眼無神地看著他,他則是看著我,也有耐心地平淡等著我繼續說..
「 這快2年的時間裡,韓允到底是怎麼過的?每天的精神怎麼樣?有生病嗎?」
而哥哥則是在聽到我的問題後,就這樣輕輕地嘆了一口氣,並溫柔地看著我回答說...
「 都在哭,精神也沒有很好,常常跟著你,在保護妳。」
然而,就在聽完這段話後的我,就這樣直接笑了起來,並流下眼淚了,我感激著,同時也非常的心痛,一直到差不多又過了一小時後...
醫生才慢慢地從手術室走出來,我跟哥哥則是微嚇,也快速地走到醫生面前,醫生則是輕輕地鬆了一口氣,也看著我們認真地說...
「 目前生命跡象穩定,等等也能送到普通病房,可是還是需要氧氣罩才能呼吸,還有昏迷指數也有點嚴重,後腦因爲撞擊力太大,導致傷得非常重,而其它地方都是嚴重的擦傷,一手一腿也都整個骨折,不過你們放心,只要他醒來,我們治療都不是問題,但現在的問題是不知道他多久才會清醒,你們還是要有點心理準備。」
然而,就在醫生這樣說完後,他就這樣直接帶著護士走掉了,我則是微微地嘆了一口氣,並無神問著哥哥說..
「 這是好的嗎?」
「 能活著很好啊,而且你放心,他一定會醒,他都是國際公司的大老闆了,還有接下來都要進入全球十大的合作公司了,而且女朋友也回來了,他有理由不醒嗎?」
「也是...」
我笑著,也認同哥哥說的這一段話,所以,在這之後,就是他轉到普通病房之後,我就這樣開始每一天都馬不停息的照顧他...
有時候播電視看著,並跟他說好笑的內容,有時候牽著他的手告訴他我學校的事情,也有時候跟他分享我的人生...,甚至還會跟他分享他的公司,那些優秀的員工怎麼永遠維持在第一名的...
一直到半年後,他的氧氣罩也拔掉後,我才又整整鬆了一大口氣,因為這表示他恢復的很好,所以我這樣的效果應該是有效的...
他一定是因為我才撐下去的,所以我也得繼續努力的照顧他才行,我相信著韓允,同時...
也對自己非常有自信....
( 三個月後)
又過了一段時間了,韓允的氣色也越來越好了,我則是也慢慢地恢復笑容,並繼續跟他講話...
只是就在今天,終於,終於...,他終於動了,他輕輕地倒抽了一小口氣,也無力地慢慢睜開雙眼,我則是驚訝,也開心著跑出去叫醫生...
而醫生則是在快速的進來後,也開始認真地檢查了好一陣子後,在點頭,也看著我有禮貌地說...
「 目前情況良好,但接下來就是要復健了,請多多陪他,啊盡量先還不要讓他下床,再等一陣子,如果想走走或幹嘛,務必要輪椅。」
「 我知道了,醫生謝謝!」
然而,就在醫生這樣說完後,我也道謝後,醫生就這樣轉身走掉了,我則是流淚,也非常感動又開心地回到了床旁的椅子上坐下...
我握著韓允的手,也笑著告訴他說...
「 謝謝你啊,撐過來了...」
「 我才..要謝謝妳..回來了」
他淡笑著,也虛弱地對我說,我則是緊緊地牽著他的手,慶幸而狂落淚的感覺,也因為笑著,很難停下了....
當然,從這一刻的他有意識後,我就這樣開始按照醫生的指示陪著他復健,偶爾也會讓他坐在輪椅上,並推他出去走一走....
而他則是恢復的越來越好,一直到3個月又過後,他也能正常走路後,他才開心,也非常感激的把我抱進了懷裡,也像一如往常一樣地摸摸我的頭..
還有溫柔地對我說...
「 膽小鬼好棒..」
「 齁,不要再叫我膽小鬼了...對了!」
我突然想到一件事,也慢慢地從他的懷裡離開,並笑著抬頭告訴他一個好消息說...
「 撞我們的那兩個人都被判無期了,剩下那個大叔沒良心還沒出現而已!等你出院我們去找他算帳吧!」
「 好,早就想揍他好幾拳了!」
而這個大老闆就這樣也握拳地點頭說...
只不過,非常非常幸運的是,就在我們才這樣剛討論完時,有人打開病房門了,而那個人就那麼正好...
是我們的獵物,我們嘴角上揚,也等著他自己自投羅網....
「 嗨,好久不見韓允寶貝!」
「 好久不見喔!」
「 你完蛋了!」
我們異口同聲的說,也同時往他的臉上...
爽快地揍了一拳...
下集最終章
    小鹿
    小鹿
    喜歡創作,喜歡吃,喜歡設計(https://instagram.com/degisn_inme1591?igshid=YmMyMTA2M2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