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2022/06/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很常祈禱。
時間回到4/14那天下午,紅燈轉成綠燈的我,機車啟動沒多久,一台機車從我左側突然出現在我眼前要往右邊外車道轉去,還在剛和朋友討論事件的情緒中一時無法反應過來,就聽見撞擊聲,毫無任何防備的整個人直接向左側倒下,我沒有及時爬起來,眼神視角只能看見天空,朋友叫我的聲音我無法馬上回應,我只聽見自己的喘息和心跳聲,聽見朋友問對方會幫忙報警嗎?男生回答的時候彷彿一直喃喃的說:「是她撞到我的。是她來撞我的。」
我心中產生不安,望著天空想著剛剛明明前方沒有任何車,怎麼會撞上他呢?兩天後的演出怎麼辦?接下來怎麼辦?怎麼會這樣?我會不會需要賠好多錢?我躺在這裡有人看到嗎?會不會有別的車撞上我?
傷口主要在四肢處,頭、眼睛、下巴、胸口、手肘、手腕、手掌、手指上方、大腿、膝蓋、腳踝,覺得不妙卻不知如何是好,台大急診前做了筆錄,腦袋的思緒完全混亂,直到回家前去藥行買敷料時,還驚魂未定,這件事就陸續起伏到五月九號確診那天,傷口尚未完全復原,但確診的症狀完全碾壓車禍的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523 字、17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6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