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意外總是來的這麼突然,當我在跟朋友吃飯時,我接到老爸的訊息,說哥哥早上昏迷,現在在醫院搶救,我感到震驚,趕緊打電話給老爸問狀況,老爸說哥哥早上起來按掉鬧鐘後,突然趴著,接著喘氣很大聲,呼吸困難,然後大嫂就趕緊叫救護車,同時依照救護人員電話中的指示,幫哥哥做CPR。
哥哥現在還在加護病房,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醒來,爸爸說醫院給哥哥做低溫療法,打了鎮靜劑,減緩腦部受損,我們都在等待哥哥醒來,聽在醫院工作的堂妹說,透過低溫療法,病人有的三天後醒來,有的六天後醒來,我們只能相信醫院的專業,等待著哥哥回到我們身邊。
自從這件事發生之後,我開始思考自己都在在乎些什麼,為了很多相對不重要的事情過不去,看著生命的無常,我再追求什麼前景都不是這麼重要了,擁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是一切的基礎,生命總是透過一些殘酷的方式教會我們一些道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