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闲事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主啊!你要帮我!让我不要太过紧张。。。。。我儿子因该是这样祷告的吧!正真的内容其实我并不知道,看着他坐在我的隔壁,低着头,眼睛紧闭,忘了是否有祷告的手势,30三十分钟像是一尊偶像一样,一动也不动。环境告诉我,他一定不是在睡觉,就像门徒在海中,波涛汹涌,耶稣却睡着的那样的不可能。其实在来到这个地方之前,他心中已经忐忑不安。这些我都知道,今天终于来临了。
奇怪!你也许会问,你为什么不为你儿子祷告呢?难道你不知道圣经中。。。。。这些道理我都知道,也在出门前与全家一起为今天的结果祷告过了,那么再祷告不是多余的吗?
主啊!无论结果如何,今天都交给你了!难道这个还不够吗?
对上帝来说,一个芥菜种的信心就可以移山倒海,那不够啊! 也许我还需要再加“我信不足,求主帮助”,”我不是要妄求,用在我的筵乐当中“或是主祷文秘技呢?(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uW7WqewP9I&t=408s)才能让上帝的听进去吗?
不,绝对不是不信,我的祷告,在圣经里乃是这些伟人的混合体,乃大信是也。。。自己居然被这个奇妙的真理给说服了
当然不是,只是那时后沉迷在方格子的阅读里,忘了需要再和他一起祷告。看着他的表情,我最后还是没有吵他与神的亲密对话。
我觉得如果当初和他一起祷告,我可能就多管神的闲事,他也可能不会与神有这么亲密的30分钟啊!
自己认为最好的方式往往都不是上帝的旨意。大卫试过,约柜被掳,也有人死。所罗门玩过,最后却背负着淫乱之名,爱管闲事的彼得还被耶稣骂是撒旦呢。这么多的见证还不够说服我们不要去管神的闲事吗?
其实看着儿子的祷告,心里也有了一个祷告。。。。
主啊!谢谢你,刚刚没有和他祷告,却看见了他在向你说话。是不是有时候我太鸡婆,多管了你的闲事了呢?谢谢你然我安静第来观赏你自己的奇妙作为呢?改变我凡事马大冲冲冲的那股劲吧!谢谢你让我安静,让我见证了你在一个人身上我认为不可却发生的动静。请你继续来矫正我爱管你闲事的习惯吧!也许真需要像玛丽亚借镜,只需安静地注视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圣经就是生活
    圣经就是生活
    与耶稣每天的亲密之旅的记录,从不会写,到写,到还在继续学习为耶稣写的天路历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