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十八章 我就是來報仇的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在某一節的下課時間,我找到才原相馬,然後把他單獨約到沒有人的角落。
  「老師~你找我啊?」才原相馬很欠揍的對我笑出來。「昨天還爽嗎?上了心儀已久的彩衣老師感覺怎麼樣啊?」
  我懶得跟他廢話了,直接跟他提出重點。「你覺得學生會長和風紀委員長怎麼樣?」
  「……老師,你是什麼意思?」才原相馬的表情變的危險起來。
  「不覺得她們很可愛嗎?」我淫笑了出來。從靜華的話語中大概能夠猜測出他們是同夥的,但是我現在裝作完全不知道這一回事。「幹嘛露出這種表情~你們該不會是好朋友吧?」
  「慧子是江山的女朋友,信美是慧子的好朋友,她們兩個我沒有辦法幫你搞到手。」才原相馬看起來有些無奈的樣子。「老師,如果你喜歡學生妹的話,我倒是可以推薦你C班的……」
  左堂江山:那個身材精瘦看起來很會打的混混學生,一開始想要拿球棒扁我的傢伙。
  琉本慧子:現任學生會長。
  岡田信美:現任風紀委員長。
  「等等,別說的那麼果決嘛!」我打斷才原的話。接著我一邊笑著,一邊從錢包裡抽出一疊可以亮花才原眼睛的鈔票。「任何事情都有轉圜的餘地不是嗎?」
  「老師你……」才原相馬露出有些吃驚的表情,他吃驚的似乎不是我拿出來的錢,而是我想幹她們的決心。我調查過了,他跟靜華一樣似乎也是個家裡不缺錢的小孩,但卻是真正走歪了道路。
  「上那種普通的學生妹哪有什麼意思?要上當然是上最高等的學生會長和管風紀的風紀委員長啊!不然還有什麼意思?」這是一場賭博,如果才原不上勾的話,今天可能又要犧牲一下彩衣老師了。
  不過就算彩衣老師在受苦一次,我也向她保證這是最後一次了。如果才原上鉤的話,很好……那就是我的私刑時間。針對她們倆個人、針對她們敢陷害靜華這件事情的私刑時間。
  「好吧!老師,我幫你協調一下。」上原將我的錢給收了下來,接著壞笑著說道:「這可是我們兩個人的小祕密哦~你想要在哪裡做?」
  我笑得更加開懷了,還可以選擇地點嗎?雖然有些出乎我的意料,但這真是太好不過了。
  「那……這個地址可以嗎?」
  「哦!是這裡啊~我們也常光顧這裏呢~」
  我和才原相馬相視而笑了一下,雖然我認為他肯定不知道我在笑些什麼。
  原本的計畫是讓彩衣老師在讓我們輪姦一次,讓才原等人提高對我的認同感,接著在明天執行『最終計畫』。後來我的新計畫是讓學生會長和風紀委員長成為彩衣老師的代罪羔羊,不過既然才原相馬說了:「左堂江山和琉本慧子是男女朋友。」和「你想要在哪裡做?」
  意思可能就是:到時候會變成我和這兩個女孩子「一打二」的狀態。
  而這卻是更符合我的期待,原本還想著要用什麼理由把才原他們趕走,現在卻連這個都不用想了。
  但是有利也有弊。既然可能是一打二的狀態,意思就是才原他們今天也很有可能會去欺負彩衣老師在內的其他女生。但是我已經管不了這麼多了,我救不了每個女孩子。而且我想要拯救的、還有我必須拯救的女孩子,至始至終都只有靜華一個人。
  放學時間,用手機傳訊息告知靜華我處理一些「私事」會稍微晚點回家後,我走到我指定的小旅館處。這是什麼心情?這就是騙老婆說要加班結果是和同事去居酒屋那樣的心情嗎?總感覺……經過這個任務之後,我似乎已經嘗遍人生百態了。
  這一間旅館十分簡陋,但價格也相對的便宜,主要客群應該是附近的年輕學生和收入較低的夫婦吧?為什麼我會知道這一間旅館的存在呢?那是因為我家的隔音效果實在是太差了,早上出門後還發現大門上貼著一張「為維護住戶居住品質,請勿半夜大聲喧嘩」的尷尬紙條。
  為了和靜華愉快的啪啪啪在加上不要吵到鄰居,所以我特地找時間上網找到了這一間旅館。沒有想到在與才原相馬談過之後,卻意外地成為這一次動用「私刑」的場所。
  站在旅館的門前,我很快就等到那兩名慢慢走過來的女高中生。
  「老師~我聽才原說了,你會給我們錢的吧?」說話的是現任學生會長琉本慧子。她留著一頭及背的微波浪長髮,髮色染上一點淡淡的紫色。頭上戴著充滿少女風格的黑色髮箍,在髮箍上裝飾著一點一點的白色假鑽亮片裝飾。五官端正,有著些許高傲的味道。身材也不錯,那一對胸部大概有C左右吧。
  「當然!事後付款喔。」我笑了出來。心中暗婊著那個該死的才原竟然又坑了我一把,我早上給他的那筆錢原本就是想來買這兩個女學生的,現在想來應該是他自己吃掉了。
  「老師……真沒有想到你會是這種人……」這次說話的是風紀委員長岡田信美。她留著到脖子左右的中短髮,髮色染成深棕色,身上並沒有帶什麼特別的裝飾。她的眼神看起來有些軟弱,動作似乎也是畏畏縮縮的。真不曉得她為什麼能當上風紀委員長的這個位子,又是怎麼在工作的。
  「我也沒有想到真的可以約到管制風紀的風紀委員長呢~看來本校的風紀真是亂到極致了啊。」我嘲諷的笑出來,然後岡田信美將自己的頭壓得更低了,看起來這兩個人應該是以學生會長琉本慧子為主。
  我們走進旅館,然後找到屬於我們房號的房間。兩個揹著書包的女生首先走了進去,而我跟在她們後面。進到房間後,我第一件事情便是悄悄的將門鎖上,第二件事便是關上鎖上窗戶與拉上窗簾。雖然說在旅館啪啪啪鎖門在正常不過了,但是我在做這些動作時的心情卻有些不一樣……
  我不希望有任何人來打擾,也不給她們有任何「逃跑」的機會。
  便宜的旅館果然和風花街的摩鐵完全不一樣。雖然說大床、電視、浴室什麼的該有的都有,也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但是質量與大小卻都不是同一個層次的。
  「那……老師,就不要浪費時間了,我們直接開始吧?」琉本慧子進到房間之後便開始脫起衣服,底下的藍黑色內衣露了出來。她將脫下來的衣服裙子隨意的丟到一邊,這名學生會長不知死活地看著我問道:「一次玩兩個女生,老師你撐得住嗎?」
  哼!果然是個比取。不提身材外貌和個性,就連援交也是完敗給我家的靜華。
  「嘿嘿……」我冷笑了一下。「這個就不用擔心了,你問我撐不撐得住?我就怕你們撐不住而已。」接著看向還在猶豫中的岡田信美。「岡田?你也快點脫掉吧!老師可是很期待你的表現哦。」
  「這個……果然還是……」
  「信美!都到這種時候了你還在說什麼啊?」幫我說服她的反而是旁邊的琉本慧子。「你不是說你很喜歡Sweety Girls的新商品,一定要弄到手嗎?只要和老師做過一次就會有零用錢啦!又不是沒有做過,眼睛一閉忍一忍就過去了啦。」
  似乎想起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的新商品,岡田信美的眼中出現了決心,然後也開始脫下衣服。我看到情況差不多後,自己也開始脫起衣服。與她們有所不同的是:我將自己的衣服給整整齊齊的摺好疊好,然後放到與房間隔著一道牆的浴室中。
  她們兩人不懂我這麼做的用意,不過也不需要懂。
  三分鐘後,兩名全裸的女高中生站在我面前。她們看著我雄起的大人棒棒,似乎還是有些害羞的樣子。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總覺得琉本慧子的眼眸中隱隱約約的還有些期待。
  接著,我從早已準備好的袋子中拿出了早已準備好的「刑具」,是我今天白天在沒課的時候溜出校園去買的。那是兩副手銬。
  「老師……你拿那個幹嘛?」琉本慧子疑惑的看著我。
  「老師想玩一種比較好玩有趣的情境Play嘛~放心啦!絕對不會弄痛你們的。」
  「等等……這個我可沒有聽說過啊!如果要特殊玩法的話,至少也要再加個五千元……」
  「沒有問題沒有問題。」管他幾千元,我笑著將琉本慧子的雙手銬上。
  「老師……真的不會弄痛我們的吧?」
  「絕對不會絕對不會。」我一邊哄著岡田信美,一邊將她的雙手銬上。
  在銬好她們兩個人的雙手後,我從袋子裡在拿出第二項「刑具」。那是幾綑堅韌無比的童軍繩。以為我要給她們綁龜甲縛?錯了。這兩捆繩子還用是來綁她們的手,可以說是在手銬之上在上一層束縛的意思。
  接著我將她們的繩子兩端繞過鑲在房間牆壁上的燈座,向輪軸那樣把她們的雙手給吊了起來。現在我眼前的情形就是:兩名背靠著牆壁、雙手都被高高吊起的全裸女高中生。
  她們倆人似乎有些害怕的看著我,不曉得我到底是要玩怎麼樣的Play。一對B奶與一對C奶在我的眼前一覽無遺,兩雙細長的雙腿間有著可愛的小小黑森林。如果是平常的我,恐怕現在早就忍不住上去亂舔一番了吧?沒錯!如果是「平常」的我的話。
  現在的我,將一種名叫「良知」與「人性」的東西給暫時收進盒子裡,然後放在心中隱蔽的某處隱藏起來。將兩人給綁好吊起來後,我便在我的腦海中不斷的催眠、暗示、告知著自己……
  我現在是在任務世界,所以不管怎麼做都不會受到處罰的。
  我現在是在任務世界,所以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受到法律制裁的。
  我現在是在任務世界,所以無論做什麼該死的事情都不會有人責備我的。
  然後,我拿出第三項刑具。那是SM皮鞭,還特地向老闆問過「最痛的那種」。
  「老……老師,你要做什麼?」看著我手上的皮鞭,岡田信美顫抖的語氣彷彿都快要哭了出來。
  「咻!」沒有做出任何的回答,應該說……我手上的皮鞭就是回答。
  速度快到肉眼幾乎看不見的皮鞭劃過空氣,發出了「咻」的一聲尖銳破空聲,「啪!」然後在下一瞬間鞭打中岡田信美的白皙軀體。
  「好痛!嗚哇哇哇哇哇哇哇哇!」皮鞭在岡田信美留下一大條的紅痕,這個女孩似乎因為劇痛和害怕而大哭了出來。
  「老……老師!你……你……」琉本慧子一臉驚恐地看著我,眼神裡似乎有著極度的恐懼。她是想要問:「你想幹什麼」嗎?我看著她,卻發現她因為下巴劇烈顫抖而說不出話來,牙齒發出了「髂髂髂髂」的聲響。
  想必我現在的表情一定很可怕吧?
  「我想幹什麼嗎?」我笑了出來,但是看著我的琉本慧子卻是連著身體也一起顫抖了起來。
  「咻!」「啪!」我使盡全力的揮動了皮鞭,擊打在琉本慧子的身上。在她的身上也出現一大片的紅痕。
  「嗚哇!嗚……嗚嗚嗚嗚……」
  「就跟你們說我現在要幹什麼吧?抱歉啦!信美……我剛剛說絕對不會痛是騙人的。」我走在房間內,慢慢地將琉本慧子和岡田信美的內褲都給撿了起來。「我現在要玩的是『懲罰Play』哦~」
  或許,我還應該感謝才原相馬。感謝他給我找了一個這麼方便的地方,這麼一個可以讓我放開手腳的地方。
  「你……你以為你做這種事情會被原諒嗎?」
  「咻!」「啪!」我直接將皮鞭甩在琉本慧子的臉上,然後將岡田信美的內褲塞進了她的口中。
  「救命啊!救命啊!唔哇!唔唔唔唔唔唔唔唔……」我揍了岡田信美的肚子一拳,然後將琉本慧子的內褲塞在她的口中。
  雖然有點想說「就算你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救你的~」,但是現在並沒有這種開玩笑的心情。
  「咻!」「啪!」我不發一語的,只是將手上的皮鞭不斷往這兩個人的身上招呼著。「咻!」「啪!」她們兩個人的臉上佈滿淚痕,恐怕她們也不明白為什麼自己會遭到這樣子的對待吧?
  「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咻~啪!……」
  所謂的SM皮鞭終究也只是一種情趣道具,而且還是經過研究的高科技情趣道具,使用它會讓人感受到疼痛但是卻不會令人真正的受傷。如果真的受傷也頂多也是輕微的皮肉傷而已,過幾天就沒事了,不會造成什麼真正的後遺症或是重大影響。
  這種的痛覺對於有M體質的人是一種享受,但對於普通人來說……會痛的東西還是會痛。
  每一下,我都使盡全力的揮動著皮鞭,連續十分鐘持續不斷的揮動著皮鞭。右手酸了換左手,左手酸了換右手,就好像是我當初在挑戰連續五百發手槍時那樣。
  就像是在抽打著殺父仇人那樣揮動著皮鞭,不……應該說是姦妻仇人吧?已經將良知給藏起來的我,看著眼前這兩個渾身紅痕累累而且哭到近似崩潰的女高中生,我的心中也依然沒有出現任何一絲心疼的感覺。
  「呼~舒爽啊!總算有些舒爽了~」在大概抽了大約三百多下後,我終於兩手都發酸無力了。我將皮鞭給丟到床上,然後坐在床沿喝著礦泉水補充一下水分。
  我重新在她們面前展露出笑顏,然後回到她們身前。縱然我的表情已經不像剛剛那樣的可怕,縱然我的手上沒有再拿著皮鞭,她們看著我的眼神中一樣充滿了恐懼……那是深深的恐懼。
  「你們是不是很疑惑,為什麼我要這樣的『懲罰』你們?明明我們無冤無仇的?」我用手指用力捏著琉本慧子的下巴,然後將她的頭給抬了起來與我四目相望著。
  她的眼神充滿了痛苦、委屈、害怕、痛恨、恐懼……等等的負面情緒。而在聽到我的話後,原本存在卻被其他負面情緒給壓制下去的「疑惑」情緒重新浮現了出來。
  「你還記得,前幾天我跟你們兩個問過『東條靜華』的事情吧?」我微笑著向她們訴說著前幾天的事情,幫助她們能夠順利的回想起來。「然後,你們回答我的答案是……『不、知、道』。」
  琉本慧子的眼睛猛然睜大,而旁邊的岡田信美聽到我的話語後,身體也更加地顫抖了起來。
  「我就直接了當地跟你們說吧。」看著這兩個人了然的表情,我笑得更加燦爛了。「東條靜華是我的老婆,我今天就是來報仇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0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