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劍女王 2.恐怖的生教

2021/11/2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俞…俞期老師…你好呀!」尤愛訕訕的說道:「如果老師沒事的話,我要去上課了,我遲到…」話未完,「碰!」一聲,俞期老師的拳頭,砸到了頭上。
「哎呦喂!好痛喔!」尤愛心想:「我今天是造了什麼孽?怎麼今天見到的人,不爽就直接給我一拳,我哪裡招惹你們了?」
雖然心中抱怨著不快,但尤愛仍不敢將此番言論說給生教聽,如果真說了,那下場一定很慘。
此時,俞期老師開口了:「好你個尤愛,開學才一個月就幾乎天天找我報到,今天又說什麼母老虎…….」果然,生教一開口,就沒什麼好事。
而在尤愛背後,峰影嘉梨掂著腳尖,慢慢往暗門方向走去,她心想:「加油,姐妹,我先走一步啦!」就在他即將到達暗門時,突然哆嗦了一下,她從影子中看見後方巨大的身影。
「不會那麼衰吧….應該不是生教…..」嘉梨在心中默默欺騙自己。但是,現在校門口除了尤愛和自己,只剩下生教…..
「你在幹嘛呀,豐影同學?」俞期老師的聲音從嘉梨身後傳出,生教又道:「難道你想要趁我在訓人的時候偷偷跑走?」「呃..沒有沒有!主任,我剛只是看到那裡有一千塊,想把他還給你而已….」
嘉梨說完,從口袋中掏出一張上面印有細菌學家——野口英世的一千元日鈔,伸手交給主任。
「不錯,是一千元,但你怎麼證明那是撿到的呢?豐影,你這把戲上星期用過了,上次是一百元吧?」嘉梨緊張道:「呃..呃…主任這次是真的啦!」
「別狡辯了!遲到還欺騙師長,罪加一等!今天的數學作業加倍寫!豐田,你加三分之一,兩個明天放學前拿到我辦公桌上!
沒錯!是生教組長的同時,俞期主任還是尤愛及嘉梨他們兩班的數學老師。
「蛤…..老師,我今天還有補習….可以到後天再交嗎….」嘉梨求情道。然而,俞期主任號稱母老虎不是因為她非常兇狠,而是處罰學生一點都不手軟,就像自家媽媽在教訓自家熊孩子一般,完全不心疼,得名:母老虎。
「再吵就今天交!」生教掛著笑容講出這段令學生都笑不出的話,嘉梨心想:「他應該還要再加一個綽號:笑面狐!」
「夠了!談話就到這!豐田,滾回到你的一班,峰影,等下二班我的課,你給我小心!」俞期主任開口結束這段對話,就催著兩個小兔崽子趕緊回到班上了。
被生教訓了半個早修後,兩個兔崽子就乖乖滾回了自己班上,嘉梨他們班早上自習,safe!
但尤愛就沒那麼幸運了,當他氣喘噓噓的滾回班上後,卻發現今天要考數學,而且只剩十幾分鐘給她寫!
果不其然,那張考卷,尤愛考了20.5分,就和他的生日,2月05號一樣。
當然,拿著這張考卷回去的尤愛,被他溫柔慈祥,拿著平底鍋的媽媽,追了滿院子。
不過那是是三天後的事了。
「噹噹噹!」早修結束鈴聲響起,尤愛從一班,慢慢走向嘉梨所在的二班,來到二班大門前,她扯著嗓子大喊:「峰影嘉梨在嗎???我是一班的豐田尤愛,我來找你玩了!!!」
就這麼一嗓子,人沒找到,倒是吸引了二班所有人的目光,他們個個瞪著眼,看向尤愛。
其中,有個個子挺高,有著一頭長髮的清秀女生走了過來,對尤愛道:「你好,從剛剛的發言中得知,您應該是一班的豐田同學吧?」
「欸…是是是,我是豐田。請問妳是?…」剛剛將全班仇恨拉到Max的尤愛,後知後覺的反應過來,有人在跟自己講話。
「我是二班的班長,我叫羽田由希。」她聲調平平說出這句話,又道:「如果你找峰影同學的話,他剛往洗手間的方向走了。」他指了指左手邊,隨後便回到教室。
「那個…由希,謝謝你!」聽到這聲突如其來的道謝,羽田由希「嗖」的轉回頭,卻發現尤愛已經不見了,不過她的心中有一股暖流,流過她的心裡,果然,感謝是偉大的言語。
尤愛告別了由希後,便往洗手間方向走,他在不遠處,便看到了嘉梨正在洗手間裡洗手,她慢慢跑過去,大喊:「嘉梨!」然而正當她靠近廁所門口時,卻被地上一張,掉落在門口附近的宣傳紙吸引了。那是一張入社宣傳單。
———————————————————————
六六哈啦時間
我終於寫完了!我好棒👍👍終於可以寫哈啦時間了,超愛哈啦的!因為可以放飛自我(?
不過開學一個月就天天遲到,尤愛他們太強了!而且回到教室發現還要考試,尤愛心態會不會崩掉啊?🤣🤣
偷偷問大家,有沒有過遲到的悲慘經驗?
六六分享一個:有一次我睡過頭,結果遲到了,但那一天我們合唱團要表演,然後我錯過了….幸好老師沒發現我🤣🤣
歡迎大家在聊天區分享一下自己遲到的經驗!
(p.s差不多下一張就要進入正題嘍!大家猜一下劇情吧!)
六弦
六弦
六弦,大家可以叫我六六子! 腐女團社長,白銀等級會員, 家裡蹲大學雙修殊榮畢業! 喜歡跟人說話,可以哈拉一整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