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餐廳特色健康冰淇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疫情拉起警戒線之前的四月去彰化回診眼科後,前往社頭的街上吃午餐時的意外特色收穫。
這是一家火鍋店,男生的老闆親切的與我們聊天,當我們品嘗過火鍋後,吃他解說的冰淇淋「有葡萄乾的特色冰淇淋」因為葡萄乾有本身的甜味就不必再冰淇淋裡面外加糖分,正是所謂天然又健康的好滋味。我原本猶豫體質而不想吃,吃了一球覺得滋味很鮮美「填桶的餅乾雖然是沒什麼創意,但用葡萄乾做成的健康味覺享受是種特色」。
自從疫情後那麼九,加上沒有外出,於是這天然又特色的風味是今年夏天的絕響。希望未來還有機會與美食「冰淇淋」邂逅美麗的時光隧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屋」的信仰書閱讀享受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父親節的啟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局還未輸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如今最火的10款斜挎包,顏色是重點,帶子是最大特色如今最火的10款斜挎包,顏色是重點,帶子是最大特色 作為一名追隨時尚潮流的新都市女性,手提包一直是時尚女士衣櫥裡永遠缺少的下一個物品,不同的包包代表瞭不同的精致,不同的追求,不同的生活態度,它們永遠都像潘多拉魔盒般,吸引著女性們的眼球,成為她們出街“凹造型”的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相信今年夏日,大火的
avatar
休閒斜背包推薦
2021-08-19
歷史上的今天─4月28日(世界工作與安全健康日) 今天焦點─全球新聞自由度排行榜  2004年 總部設在美國紐約的獨立研究機構「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佈全球新聞自由調查結果,接受調查的全球193個國家,有73國享有新聞自由,占38%,新聞不自由國家有71國,占37%,49個國家有部分新聞自由,占25%。  調查報告指出,200
Thumbnail
avatar
吳僑生
2021-04-28
談談青少年時期對夜店的浪漫幻想,以及我覺得健康的生活是什麼似乎從上大學的時候開始,對於一些夜生活的幻想就慢慢淡出我對生活的想象,一來是我從20歲變成Agosexual了以後我就沒再去幻想那些瘋狂的夜生活,二來是當時四技(也就是高職生的“高考”)失利讓我很挫折所以覺得自己沒資格去想這些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12-26
面對壓力,你總是用僵化又不健康的方式處理情緒,而陷入自責? -這可能來自被忽略的童年創傷面對情緒壓力,你都怎麼解決? 找朋友聊聊、運動、聽音樂、到戶外走走、與毛小孩互動,這似乎都是不錯的方式。然而,有些人,即使知道這些舒壓方法有用,但仍習慣用不健康的方式,來面對情緒,如酗酒、埋首於工作中、情緒自我隔離、壓抑、失去自我般地討好他人、控制他人……等等。
Thumbnail
avatar
Wu心(吳景濱心理師)
2020-09-25
【健康保養】台中第一次照胃鏡,與胃炎相處糾纏的二十年。 20190107,是我人生第一次照胃鏡, 在照胃鏡之前,得先從十多年前開始說起。 從小我的腸胃就不太好,但究竟是怎樣的不好,我兒時並不清楚,只聽我媽說起小時候便秘血便,甚至拉出一小段大腸頭,血淋淋要嚇死她,國小當時還沒有中央廚房,是外面統包的好媽媽便當,之後小學公開招商標案,有了中央廚房,至此以後有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19-03-20
從吃開始的健康教育:《媽媽,今天吃什麼?》現在學校提供營養午餐,我們也期待在教育目標中加入「食育」,有些縣市也開始嘗試編訂有關食育的教材,但媽媽能夠在家裡自己煮東西,自己做飲食教育,當然是最理想的。這本《媽媽,今天吃什麼?》提供飲食教育的建議,也附有容易上手的食譜,提供參考。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11-20
針對十二年國教特色招生考PISA的一些初步想法若讀者不了解PISA,那請Google一下,官網的資料就很豐富了。筆者這篇不針對出題跟解題還有訓練之類的講太多,這之後會有專家對這方面解釋,筆者在此對其他一些部份來講。 首先,特色招生要有鑑別度,這是理所當然的,考試本來就要有鑑別度,只是要怎麼去鑑別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王立第二戰研所
2007-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