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九大能量中心都著色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現在的時間來到了8月24日,晚間十點。在這段被流日接通的小日子中,感覺上快要接近尾聲,藉此機會分享流日感受。
我是一位純生產者,透過流日變成了一分人。
今天會提到的接通通道為:12-22、18-58、16-48、64-47。
首先,不免俗的來點科普,但我只講我想講的,你要補充的話,就留言給我吧!先說12-22通道吧!這條通道有趣於情緒接了喉嚨,感受上的話就是優雅靠北的感覺,當然如果你本來講話是溫潤儒雅,那麼可能就是會有不耐煩的音調,或者隨時可以開槍的說話氛圍。
好像很適合我的人設???(我在將軍軍師哪個COOL,代表五爻撿到槍將軍)
這是一條顯示者通道,就我對顯示者的感受,是一種氣場非常強大,不容忽視的感受。而顯示者在沒有任何動作前,能量場就是聚焦於自身了,其他能量難以影響,更何況是當他們說話,真的很難不去注意!
於是在流日接通了,我的體驗故事非常的明顯,尤其是在上班的時候,我工作的職位,往上沒有主管,我的主管就是老闆本人,而老闆是一位急性子,動不動就會在自己的辦公室高喊我的閨名(乾)
平常的我,就會立刻起身,前往他的辦公室,並用溫和的語氣問說:「怎麼了?」
流日接通後,我已經直接在自己的辦公室大喊:「幹嘛!?」
老實說,我自己聽到自己這樣的回應時,超級無敵驚訝的!回想那語氣,裡頭有隱藏的不耐煩,以及語氣不怎麼好。而這件事,我回想應該還帶了18-58的忍不住批判,想要批判說,不是有內線嗎?一定要用喊的?所以才導致後面的幹嘛語氣。但覆水難收...(唉)
你呢?
如果你本身自帶12-22,你有甚麼樣的故事?
如果你本身自帶18-58,看不過去的事情,是不是很想糾出來!!!?
說你的故事,歡迎你底下留言或者到老闆娘怕冷訊息分享
接下來,64-47,這條通道我原本連開都沒開,透過流日開好開滿一整條,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有一種躲也躲不掉的體驗!
不過,如果你沒有被流日影響,請不要在意,如果你被影響了,就好好體驗,因為當你遇到有這條通道的朋友們,你就知道他們的感受。
64-47,是一條很有畫面的通道。用畫面去記憶會更好的意思,所以在這週,莫名其妙都會有畫面,甚至是講話都要形容畫面感。不過有畫面有甚麼?不就給畫面而已嗎?是的,這邊的體驗當然不是只有單講畫面啊!
如果你已經學人類圖一段時間,你一定有聽過,頭腦的想法是最不用去在意的,因為怎麼想都是恐懼,怎麼想都是無解,所以不如學習忽視,或者紀錄吧!
我本身頭頂中心沒有定義,只開了閘門,64-47沒有一個中,所以平常對此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我該好好感謝流日接通的時候,讓老身體驗了這條通道的旅程。
但,宇宙,謝謝。
我的感覺是好難熬啊!!!有人跟我一樣嗎?
那是一種,腦海中有很多畫面,但是都是片段拼湊不起來,有時候畫面感覺快要完整了,一瞬間又跳到了另一個想法,整個就是很阿雜,想要抓住甚麼,卻又流逝了,而且恐怖的事情是,根本來不及回想剛剛的靈感,只能任由腦袋吵雜的環境繼續牽制,我頓時覺得,天啊!這腦子好吵好吵啊!
於是,我接通腦袋,整天都覺得頭很脹,眼睛也不怎麼清明,問了平常有定義的朋友,他說他每天都是如此,腦袋很吵,還要處理情緒,所以每天都需要花很多時間在釐清這兩個課題上。
透過這一次的流日,我能體驗他的感覺,也誠實的告訴他,流日當下,我能同理你,過了流日,我只剩下理解你了。
腦袋真的不可靠,對吧?
畢竟流日一旦過了,我就回到自身彈性腦的設計,而流日的記憶只剩下故事,能拿來說書,要說的感同身受,真的是為難我了。
所以,我能理解你。
你呢,你的64-47是怎麼運作的呢?
說你的故事,歡迎你底下留言或者到老闆娘怕冷訊息分享
最後一條,我覺得是好消息通道,16-48。
我的人類圖其中一個壓力點,就是16閘門。如果你有讀過閘門,會知道48閘門有井的意思,自身會不斷不斷的去學習東西,或者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身邊很多朋友都會覺得,你的時間也塞太滿,到底有甚麼好學的?
我本身帶著48紅色整條,所以我在淺意識中,就會不斷的去找尋課程或者活動,因為它的恐懼是恐懼自己不足,於是會不斷的去學習,想要學更多,想要挖更深,所以有了井的意思。但因為沒有16閘門,所以學了再多,總會覺得無處發揮,也會很常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懷疑自己,覺得是不是自己還學的不夠好,然後再挖更深,甚至機會在面前了,如果沒有人引導指引,終究會錯過,是不是有點悲催?
不過沒有關係,透過每一次的接通,我就可以多學一點,學習判斷時機點,學習嘗試面對時機點,學習告訴自己夠了。
當16閘門的到來,我可以將我平常所學,所累積的,都趁著流日爆發。像是此時此刻,就接通了整條的16-48,讓我可以把我所學的都化成文字分享之。你可能覺得這有甚麼難的?沒有這條通道也可以啊!但對我來說,這條通道是讓我可以有滿滿的靈感,揮灑自如的字跡,過往我無法說出口的,可以透過這個時機點,全部拖出!所以我真的很喜歡被接通16閘門啊!!!
16-48,才華通道,這人賦予將專精磨練成達人,也是投射者通道,當你不斷的專精自身所學,被看見的才華將會一舉成名。
你有這條通道嗎?
你有挖掘自身喜歡的事情嗎?
想要聽你的故事,請你底下留言或者到老闆娘怕冷訊息分享
九大能量中心全滿,到底是甚麼感受?
讀到這邊才進入主題,各位是不是在翻白眼。
進入流日後,我觀察下來會有兩種感受,第一種就是異常的想睡,那種想睡是睡飽了還想睡,真的是見鬼了。以前我開會不會打瞌睡,現在幾乎可以直接睡死過去,非常的誇張,而且每天一張厭世臉,還好有戴口罩,不然光用臉就得罪一堆人了。
第二種就是頭腦很脹,眼睛很不清明。甩甩頭還帶了點微微疼痛,诶?莫不是病了?恩...不,我是從流日才開始這樣的,而且因為這樣,脾氣爆炸的差,很多時候真的都在壓脾氣,不要讓它爆炸。
結尾,這段時間,我的體驗就是,知道進入修羅場後,為了不要波及他人,明白這是一場修練,如果你跟我一樣,預祝大家可以提早出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3會員
42內容數
你知道在我們靈魂注入肉體的一剎那,有一張說明書可以使用嗎? 活出了年齡卻沒有活出自己,不斷的嘗試過後,終於找到了這張說明書。 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可以教會另一個人怎麼做自己,這張說明書,可以讓我們自己找自己。 不斷透過體驗、覺察、修正、認知,最終認識一個完整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