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察日誌2022.1.25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午對於即將要報告的內容,不知怎麼的,沒有心情準備,想說就這樣子吧。同事間也不太願意協助,我其實有點難過,這個團體不願意接受新的觀念,有三分之一以上的成員在這個單位都超過十年,當然用現在的方法就好啦!,為何要修改?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也不知道主管是否故意整我,所有的跨部門團體會議,沒有找我參加,偏偏又要我做跨部門的協調。明明一開始叫我做的,後來自己改了,又不承認,結果出事了,又當眾吼我。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是忍不下來,但也不會回他,隔天就提離職。學了人類圖之後,我知道自己的人生角色、內在權威與策略,於是會靜下來,不急著做回應。等待,是一門好功課。
resource: www.jovianarchive.com
60號閘門啟動,接通了我的3-60這條通道,這條組織能量的通道,是突變的通道。這個不可預期,蘊藏著突變且帶來憂鬱的通道,潛藏著進化改變的潛能。是的,我從去年就想好好學程式,終於在這個月初加入線上課程,預計在三月底前拿到證照。課程共有八個階段,目前我已經快完成第一個階段了。這條通道,今年都會陪著我,所以,我就把壓力化為助力吧!
resource:www.jovianarchive.com
晚上這條28-38通道,以及37號閘門,把我的直覺、情緒、意志力中心又都啟動了。難怪我覺得不太舒服。28-38是困頓掙扎的通道,代表著尋找生命的目的和意義,為此掙扎,以及在生命的困頓中,找出意義與目的的能力。
37-40是經營社群的通道。或許是這條通道,讓下午的會議,難得有同事挺身而出,替我結束了主管的指責與憤怒。
人類圖氣象報告說,這兩週的情緒都會有點不穩定,接下來,在過年期間還可能會有意氣用事的爭吵,所以提醒我們要靜下來,不要急著回應。讓情緒走一下,回到內在權威與策略,不要因為一直的衝動,陷入非自己的痛苦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ita Chen
Rita Chen
好奇者一枚,希望透過寫作,記錄生命,分享經驗,與有緣的人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