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日進入太陽 20號閘門的能量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從5月21日 AM00:07 開始進入太陽 20號閘門的能量,直到5月26日 PM20:36離開,某部分人可能會因為流日接通形成擁有20-10、20-57或20-57通道,那這三種可能的通道又代表著何種能量呢?

.

20號閘門一樣在 #喉嚨中心,代表當下如何說出口,具有清晰表達的潛力,具有用語言表達的潛力,這樣的說法都很膚淺表面,20號閘門 #沉思(Contemplation),是指長時間深思熟慮地注視某物的行為,只有當下的「我在」才是存在的本質,亦有禪修、冥想、默觀的意境,對基督教而言是一種對於上帝,單純的直覺凝視,因此能夠看見上帝的神聖本質。

.

這股表達的能量需要在當下(Now)認出(Recognition)和覺察(awareness),一種自我的對話,Recognition認出/辨認-根據過去的經驗或模式來認出某些人事物,或是承認某些人事物的存在。awareness覺察-對某種情況或事實而言的一種見識或看法。

.

而這股表達的力量透過三種方式顯現其能量;

1-接通G中心的20-10通道/ 他們總能在當下(Now)為自己說話,如果是有人邀請妳開口的話,你的真心話就容易被接納,相反的,就會呈現一種自言自語,別人覺得不重要或是無聊的對話,而20-10通道的力量在於當她如實表達自己所思所想的事,而對方也能認同,就可以影響別人,而妳卻不知道,這也是一股領導力的能量。

2-接通直覺中心的20-57通道/ 這是對生命的自我認識,這是一股與直覺結合的自我對話,去覺察正確的時機說話,對話的力量就會貫穿每個人的心裡,足以改變當下的困境。

3-接通薦骨中心的20-34通道/ 這是關於以行動為導向的存在狀態,呈現一種我現在很忙碌的磁場,他們的精力必須投入某些事情。透過保持忙碌,他們讓自己感到舒適,因為這是他們的本性。

.

.

這週生日是雙子座,就人類圖而言5/21-5/26出生的人生使命有三種主題,沉睡的鳳凰(The Sleeping Phoenix)-當下(The Now)-二元性( Duality),本週就以名人為例子,簡單來感受一下這股20-34的力量。

.

二元性(20-34-37-40) 勤奮工作讓別人印象深刻,也讓自己獲得滿足,同時透過與群體互動連結中,營造出共好的夥伴關係。

.

#Duality二元性是指兩個概念或事物的兩個面向之間的對立或對比的實例,就像20-34通道與37-40通道互為極端,前者是努力展現自己,而焦點也都是自己,但後者對於群體/群組間,一種有付出有所得的狀態,20-34如何拿捏在群體當中,展現自己的行為魅力,而不被群體情緒勒索,仍然保有自己的獨特性。

對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而言,準備角色的前置作業,讓他完全投入在角色當中,這種能力就像是一種本能或天賦,一旦下了戲後就遠離社群,他本人沒有任何社群帳號,他選擇在遠離噪音的愛爾蘭居住,斷絕其他的干擾,生活的養份是屬於他個人的,不屬於任何角色的安排,目標只為好的作品而準備著自己,這是他與世界互動社交的模式。

.

▍席尼墨菲說:「我多數朋友都不在這一行。我也喜歡不工作。對我來說,身為演員要做的功課,其實也就是他媽的認真生活而已。你知道的,過正常生活,做正常的事,擁有觀察的能力,把自己放進人性的美好流動中。如果你只是因為成天忙著參加影展、拍片和宣傳,而做不到這點的話⋯⋯我意思是,這就是所謂的『泡泡』。我不是說這會讓你成為比較好或不好的演員,但我就是沒法活在那樣的世界裡。我覺得這會局限你身而為人所能夠體驗的事物,你知道嗎?」▍

.

▍席尼墨菲個性低調、重視隱私,他不僅沒有社群帳號,更曾形容紅毯是他「最不想克服的挑戰」,他討厭為了宣傳作品出席各種活動:「我會這麼做,是因為合約讓我有義務這麼做,所以我只能忍受,但我一直覺得很困難。」對席尼來說,做好自己的表演工作遠比在媒體與鏡頭前曝光來的重要:「我一直相信,好作品會帶來好工作。即便是在酒吧表演,仍然會有人看見。因為重要的不是作品的規模,而是品質。

.

▍小勞勃道尼對席尼墨菲的高評價更是超乎影迷想像:「在我的職涯中,我從未看過一個演員為了拍戲做出如此大的犧牲。」小勞勃道尼分享:「當諾蘭打給他(席尼)時,他就知道這會是一項艱鉅的任務,然而我認為他也具備了這個角色需要的謙卑。」當劇組人員準備在好不容易到來的三天假期好好放鬆、相約到聖塔菲的古董店逛逛時,他們問席尼打算做什麼?席尼輕描淡寫地答道:「嗯,我還要學30000個荷蘭單字,祝你們玩得開心。」小勞勃道尼:「但這就是接下該角色需要的天性。」▍

.

.

raw-image


文:裊裊炊煙.娓娓道來

圖: https://pin.it/bizAGUxa5

.

#人類圖 #2010覺醒通道 #2034即知即通道 #2057腦波通道 #喉嚨中心 #20號閘門 #Contemplation #34號閘門 #57號閘門 # Now #認出 #Recognition #覺察 #awareness  #二元性 #Duality #Cillian Murphy

.

---------------------------------

👉👉👉輸入個人出生資訊就可以獲得一張人類圖了。

https://jovianarchive.com/Get_Your_Chart

靈魂總有困頓時候, 心也有想獨處片刻, 每張圖代表自己的故事與人生, 因緣巧合解構, 聆聽故事的地方。 #人類圖準分析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51-25發起通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2-53成熟通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4-61意識通道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3-43結構化通道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