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春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把舊傷給刮除,我甚至傷到了新長出來的肉。」
「讓某人走入妳的心,就表示妳的心出現了一個性容易受傷的角落。」
「比起最信任的人背叛我,再也無法相信任何人更讓我感到難過。」
「我不必為了過去沒能救妳而導致現在也拋下妳。」

/
下雪的時候,我們也去做一件瘋狂的事吧?

/
因為徐玄振所以點開了這部片
然後被內容感動到亂七八糟哭的跟白癡一樣
因為不想爆雷,所以不知道內容可以分享到多廣
總之就是兩個受傷的靈魂相遇了_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夠爛)

/
對了,我比較喜歡冬天。


25會員
279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舊愛的誓言像極了一個巴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我們變成這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真的在乎否則不會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一切都失去了也沒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以為我的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變的還是我對愛的愚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是我的榮耀 #微博關注#航天家屬#你是我的榮耀 #微博關注晶晶獲勝 #晶晶是最合格的航天家屬 #于老師嘴巴說沒關係身體卻很誠實 #于途是優秀老師晶晶是好學生 #晶晶是最懂航天的女演員 一個是有理想有抱負的航天設計師 一個是有人氣有流量的當紅女演員 看似平行的兩個人,兩個行業,卻因為電競遊戲而有了交集,進而對彼此有更深地了解。 在不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03
韓劇《你是我的春天》:找到為自己哀鳴的黑貓※ 劇透暗紅色的血流像惡魔的爪子一樣,從門縫悄悄伸進來,沉重的腳步聲在門外越靠越近,即使是幻覺,卻也足夠讓自己瞬間無法呼吸,也許傷口會痊癒,但傷疤會留在那裡一輩子,「心裡受傷並不是比喻,而是真的受傷了,只是眼睛看不見傷口而已....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08-26
在我心裡,你是天上的魚|《魚你相醫》🌈ปลาบนฟ้า 故事:由情敵變情侶的故事,牙醫學院的大二生Pi暗戀着Mueang ,為此他改變形象,想要得到Mueang的好感,後來卻發現Mueang的好友Mork長相俊俏又優秀,這讓Pi非常嫉妒,把Mork當成情敵。沒想到Mork想與Pi當朋友⋯⋯
Thumbnail
avatar
花期開始
2021-08-25
韓劇推薦/你是我的春天 這部劇是由《請輸入檢索詞WWW》、《The King:永遠的君主》的鄭志賢導演所導,呈現給大眾的視覺美感及空間形塑是非常強大的,在精心巧妙的攝影鏡頭下,將觀眾的情緒牽引到他想敘述的故事裡。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1-07-21
今天我是你的專屬外賣員今天我是我姐的專屬外賣員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1-05-30
《刻意練習》書摘-你我都有的大腦和身體的適應力才是真的天賦刻意練習是設定具體目標,投入大量時間專注的以正確的方法訓練,並藉由老師或其他專業的意見回饋來持續改善弱點,讓自己發展出心智表徵的方法。 只要有正確的訓練,就可以發展出以前不存在的技能。也就是說大腦和身體的可塑性與適應力才是真正的天賦。透過刻意練習可以創造出以前不存在的技能。
Thumbnail
avatar
鍾肯尼
2021-03-17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日子。我與《小兒子》誰說好日子就只是大魚大肉不愁吃穿?誰說好日子就沒有憂愁或吵架的時刻? 看著動畫「小兒子」第二季,每集大約3分鐘左右,談的是平凡生活裡的小事,卻又層層舖疊出關於這個家的愛的點滴,有一些觸動了心弦,有一些則勾起了自己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