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便秘!吃了酵素真的感到通體順暢,CGLL保健食品食用後評價,推薦給長期為排便不順所苦的人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了天然萃取的酵素,再也不用長時間待在廁所了
我啊長期排便不順暢,非常羨慕吃過三餐後就能自然上廁所的人
為了解決嗯嗯不順的問題,試過很多方式,像是:再難吃的蔬菜我也用力嚼下去吞下肚(想說多吃一些纖維)、吃過市售的XX酵素或清暢粉包、XX酵素梅精、XX酵素梅(糖)、買了一大包日本的青汁、日本的粉紅色小藥丸……結果吃的喝的能試的都試過(不正常的除外),前幾天有效但後來都沒有用了(也有一整天拼命拉稀痛得要命的),總是無法持久食用非常苦惱!
晚餐過後一次3粒,隔天自然排便很舒暢
我以前只要出國幾天那幾天就無法排便(不論吃甚麼都一樣,有時候只能擠出小羊便便),又不敢吃會拉肚子的藥,怕出門在外臨時找不到廁所的窘境,也有可能是心理影響生理,加上在不熟悉的地方無法自在的上廁所,真的真的非常痛苦。
後來朋友推薦這款輕盈酵素錠給我,本來只是想說試了這麼多不差這一個,以神農嘗百草的心態試試看,結果剛開始前三天會有肚子痛的感覺,也會有便意能排出比較多的量,心想真好(但礙於體質頑強)於是決定繼續吃下去看看狀況如何,結果一個禮拜之後就不會覺得肚子痛(可能身體習慣了吧)又能固定每天至少排便一次,這樣我就覺得比之前好太多了,至少每天吃進去的東西有排出的感覺。
#CGLL #辰光霖霖 #排便順暢 #終結便祕 #評價 #每天都能排便 #保健食品


















amy lin
amy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