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em 6 : 初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輪廓巨大的我在港邊重複跳進深水裡
水的顏色是黑色是另一雙眼睛才能看到的黑
想起好久以前我替自己取過很美的名字
浪大片大片的吼叫
盡數撕毀
再等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恆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Poem 2 : 且愛且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3 : 洗衣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oem 5 : 女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Poem & Episode 07果然夏天與冬天 是不一樣的 夏天有太陽 冬天也有太陽 夏天的太陽 耀眼燦爛 冬天的太陽 和照温暖 我在屬於我的窗 享受屬於我的陽光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7
    Poem & Episode 06有妳的地方 是我的天堂 灑落著我渴求已久的光芒 給我溫暖明亮 指引我前行方向 是我憧憬和嚮往 有妳的地方 散發清朗花香 充滿愛與夢想和希望 帶著剛毅堅強 是趕走夢靨的朝陽 救贖了我的無助迷惘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15
    Poem & Episode 05天使 在天堂吧 我在書中看過 一身潔白 在雲朵上 天堂 我所嚮往的 一個樂園 天堂 應該有吧 抬起頭 我望著一片片無瑕白雲 從這邊飄到那邊 除了雲和青空 似乎什麼都沒有 天堂 我相信有 看不到 並不代表不存在 只是要再等一等 也許就在 天空的某一隅 我仍不放棄尋找著 屬於我的 新天堂樂園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4(?)想吃 想吃 如果我能吃 一定 狂吃猛吃 雖然軀體肉已過量 也阻擋按耐不了想吃的這個心情 我的嘴已 迫不及待 將之 送進口中 細細地品嚐 那香氣撲鼻jucy欲滴的安格斯牛排肉 IF I CAN EAT. 臭豆腐 鼎邊銼 呃阿煎 比臉大雞排 一攤吃過一攤 從白天到黑夜 從市集的這端到彼岸 三天三夜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9
    Poem & Episode 03想飛 想飛 如果我能飛 一定 向妳飛去 雖然軀體尚未長出羽翼 而我的心卻已 飄洋過海 悄悄地 守候著妳 當妳放下惱人的煩心 靜靜地聆聽 一定能聽見我送贈給妳的 IF I CAN FLY. 東西兩半球 三大洋 五大洲 即使飛過換日線 從白天到黑夜 從海的這端到彼岸 一天一天 一夜一夜 累和麻痺 可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5-08
    〈6/11週五的疫情警戒期早午餐〉 早餐有久違的「素肉三明治『素肉口感像鹹酥雞』搭配小黃瓜絲、番茄片、滷蛋」這在警戒線拉開錢很常吃,警界後第一次在早餐時刻邂逅;還有,巧克力吐司厚片、五穀米漿、荷包蛋、巧克力麵包,這豐盛的早餐舞曲,把巧克力麵包流到中午在跳。 午餐吃著母親烹飪的面之外,自己泡了伯朗咖啡加入治療血糖的牛奶,加入早餐沒有跳
    avatar
    小熊
    2021-06-11
    〈6/10週四沒有夜市的隔天早午餐〉 締四周沒有夜市的週四早餐,原本周四是吃前天夜市賣的蛋糕麵包,而這周早餐的兩個巧克力波羅麵包不是從夜市買來的,也不是麵包店出現,是在早餐店買來,就讓巧克力配著波羅融入口中,也融入早餐曲中。還有荷包蛋與飲料是每天無變的旋律,飲料會換,蛋在警界前偶有吃水煮蛋,警戒旗都是荷包蛋。 午餐,吃一個藍莓饅頭配綠
    avatar
    小熊
    2021-06-11
    〈6/9週三沒有夜市的晚餐〉 這是第四周沒有夜市的周三晚上,下了些噢,因中午吃了類似刀削麵的拉麵,於是當妹妹我是否要吃刀削麵時我拒絕了,那麼我的晚餐就變成「涼麵」,母親的手藝真有創意。 媽媽把週二剩下的玉米處理後加入「自己條的涼麵李」加上高麗菜、紅蘿蔔、小黃瓜絲等菜,解除因下雨的悶熱,也讓母愛傳入心內。這簡單的一碗麵,在此時此
    avatar
    小熊
    2021-06-10
    〈6/8週二的疫情下三餐記憶〉 週二早餐走入餐桌,較特別的早餐是「一盒的吐司卷串」是用牙籤串起的吐司卷,中間夾的是素肉「口感像鹹酥雞沒外皮的樣子」酥脆又鹹香的絕配,在警界前也曾吃過類似的吐司卷,內容不同「警界前的有素肉與起絲填料的素熱狗兩種內容的卷子」不同的搭配在警戒期的週二「純粹都是素肉」,雖然不喜歡需要拔下竹籤或牙籤的方式的食
    avatar
    小熊
    2021-06-10
    〈6/7週一疫情警戒下的三餐〉 早餐中有一個特別的東西與一個平常愛吃又常吃的東西拼湊起餐桌進行式「巧克力碎粒厚片吐司是平日沒有吃到的獨特風味」與「常吃又喜歡的蜂蜜車輪餅一盒裡有兩塊」加上荷包蛋與豆漿就這樣完成早餐的進行曲。 午餐只喝綠豆湯「消暑品」平淡又能消炎熱;晚餐是家常菜。晚餐「麵輪、紅蘿蔔炒但,是我愛吃的食物『一天不超過三
    avatar
    小熊
    2021-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