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大人們口中的若亞#4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四章:任務開始
2078年6月初若亞行星第二植物探查隊飛往地球….
當時天空灰暗看不見任何陽光,而全若亞行星的電視新聞都廣播著,第二地球植物探查隊起飛到地球的事情:
新聞:「若亞太空梭起飛倒數!10…9…3〜2〜1發射!!升空了升空
了,目前太空梭用最快的速度飛往地球!!歡呼~」
這時行星上的人們舉起雙手上的旗幟揮灑著,每個人都在這時刻抬頭仰望天空看著太空梭漸漸地遠去,而因為天空充滿霧霾看不見陽光,太空梭升起的霎那產生了那道長長的火花格外地顯眼,所以後來若亞行星的人們稱做那道光為希望之光!!
從若亞行星到地球需要一個月的飛行時間,這段時間讓我心中產生了一種莫名的恐懼,但我不知道在害怕什麼?「害怕地球這個地方?害怕回不去若亞行星?害怕任務失敗?」這樣的我突然感到無助,但當太空船飛到兩星球中心點的那瞬間,我閉上雙眼舉起雙手進行禱告,這時我的耳邊出現微微細弱的聲音,祂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 41:10】」。但當我轉過去的時候什麼也沒看到,我問探查隊其他隊員,但當時並沒有其他人出聲反應,而這時的我默默走到角落拿起旁邊的聖經,我找了很久才從聖經裡找到這句話,當我看完時不經意頭轉向窗外,望著窗外一望無際的宇宙心裡想著…
「難道是祢嗎?祢說的沒錯!謝謝祢,賜予我勇氣的神 !!」
之後我的恐懼完全消失,彷彿巨大的力量從我的背後湧出,於是我決定放手一搏堅持下去!
當太空船衝過大氣層漸漸地靠近地球,地球在眼前越來越大、看的也越來越清楚,此時的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當降落倒數計時開始時,我把閉上眼睛緊緊的抓住安全桿,降落時太空船產生巨大的震動,我的心跳快到無法控制,全身也在抖的差點尿褲子,當震動停止時,我緩緩的張開眼睛的那刻,我馬上大喊:「成功了!!成功了!!成功了!!」而眼前窗外的事物讓我驚覺彷彿來到另一個世界,於是我馬上拿起無限通訊機,向若亞行星研究隊回報:「這裡是地球探查隊,我們已經成功降落地球,正準備出發採樣研究標本,登陸時間2078年7月6日。」
    吳鎧丞
    吳鎧丞
    編劇魂,想成為一名編劇。 生命故事家"用文字創造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