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小說:大人們口中的若亞#2

2021/08/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章:行星的誕生
2045年初,這個行星的國王剛建立起來,當時國王帶領著數千名人類還有動物們,從地球坐著巨大的太空飛船,移民到另一個行星中,但在當時移居星球是件不可能的任務,但也因為這次的成功,人們興奮的歡呼舉杯慶祝著,也因為這次的任務像是【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的故事中,所提到的若亞方舟當時帶領著千萬群的動物遠離洪水,所以這顆行星被稱為:【若亞行星】。
現代 2148年,小時候每當我睡覺的時候,父親的床邊故事總是提到,以前的若亞行星多漂亮,陽光綻放的光彩照耀了整片若亞星球,動物們開心的跳舞唱著歌,花朵優美的身軀像是美麗的芭蕾舞者,那個美麗是我現在無法想像的,每當故事的結尾時父親都會說著:「兒子阿,若亞行星的誕生並非巧合。」
我疑惑問著:「那若亞的誕生是為了什麼??」
父親說:「若亞的誕生,是為了讓幸福美好、快樂再次降臨阿!!」
小時候的我還聽不懂父親說的話,長大後在圖書館讀書的時候,偶然發現我在歷史書籍櫃中靠近聖經【希伯來聖經.創世紀】的旁邊,看到一本叫【地球】的書,從小在若亞星球生長的我,並不知道地球是什麼??
於是我翻起了那本書開始閱讀,此時我才知道原來地球早在2018年前因為全球暖化、環保問題、空氣汙染的地球漸漸地開始衰退,終於在2040年的時候,地球終於承受不住爆發了,而地球當時的國王帶領著少數的幸運者跟動物坐著巨大太空船,到新的行星重新開拓新的世界,不想讓悲劇再次重演…
當我看完書的最後,我緩緩的蓋起書本,起身把書放回書櫃中,靜靜的走到窗外旁,轉頭看著窗外的世界而我看了很久。
心想:「悲劇真的重演了,但若亞星球還能撐多久??」
這個問題我想了很久很久,一直在我腦中不斷地徘徊著,不知不覺中時間已到晚上了,圖書館正準備關門,於是我拿起桌上的防毒面具準備回家,在回家的路上人們都戴著防毒面具,而這件事不管是誰!?若亞行星的人都習以為常。
吳鎧丞
吳鎧丞
編劇魂,想成為一名編劇。 生命故事家"用文字創造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