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你不是喜歡他,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們問過自己的內心嗎?也許你遇上了一個你覺得可以一眼萬眼的人,然後你們在一起了一段時間,然後慢慢發現對方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開始了就覺得為什麼會看上他或者她,開始會懷疑自己的審美,想要離開他,但是又捨不得,然後慢慢你發現了自己好像對他也沒什麼感覺了,沒有了喜歡的感覺,有的只是習慣,習慣了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而已,那麼這個時候,你就應該問清楚,自己的內心,是不是真的想要和他繼續過,還是分開一段時間,讓彼此冷靜思考。
習慣可以慢慢變成喜歡,比如我,習慣了吃米飯,當然也愛上了米飯🍚的味道。有些人,更是因為常常和別人待在一起,成了習慣,你可能也只是習慣他在,他的陪伴,而不是真正的喜歡他。
你不是喜歡他,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你們有沒有想過,這種喜歡非常脆弱,如果有一個異性每天陪你聊天,久而久之,你習慣了他的存在,你肯定也會喜歡上他的。你以為的愛而不得只是一種感覺,一種執念,相信我,我們本質上最愛的還是自己,你只不過喜歡上那個願意陪你的自己而已。
所以,如果你還不確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上對方,可以先給自己一點時間,畢竟這可是關係到你的未來,不需要這麼著急,不是嗎?
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啦,希望大家都能分清楚習慣和喜歡哦,願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心上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也許他只是很寂寞而已......寫在前面: 俗稱的「七月半」終於在狂風暴雨中來臨了,其實從小到大,我並不害怕在現實生活遇到靈異事件什麼,我反而對這樣的事情感到好奇,想要去探究原因呢;而且我以前還蠻鐵齒靈異事件甚麼的,直到遇到某件事情讓我稍微改觀。但鐵齒歸鐵齒;我不會無聊到去犯禁忌,或對鬼神有任何不敬的舉動。 但我真的很害怕看恐怖電
Thumbnail
avatar
一隻會彈琴的貓
2021-08-10
沒事也聊,欸工作的意義:你要有一種我在說謊但又不是騙的思維:「你會覺得自己的工作有意義嗎?」 :「什麼意義?」 :「比方說是在賣很好的東西給別人啊」 :「什麼東西?我的工作是在騙人的欸」 聽到這毫不猶豫的回答,電話那頭我不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大笑。 「對噎!你是做廣告的」騙人這是很好的東西,不正是你賴以維生的專業嗎?
avatar
艾瑪岍岍
2020-02-18
【觀點】臉書的朋友,不是朋友,或許只是某一種關係的存在 前幾天看到一篇文章寫著「臉書的朋友,不是真正的朋友,或許只是某一種關係的存在。」 這種關係可能是「同事」、「旅伴」、「親人」、「同學」或著是「興趣相同」的人
Thumbnail
avatar
CHER雪兒
2018-11-22
巴菲特天天都看500頁書,但是你知道他是怎樣讀的嗎?來向億萬富翁學習4個閱讀好習慣!巴菲特(Warren Buffett)就曾透露自己每天閱讀 500 頁,知識才會如利息一般累積。 比爾‧蓋茲(Bill Gates)和馬斯克(Elon Musk)也是,前者每周讀一本書、後來也說是閱讀讓他造出火箭。 想要像這些億萬富翁一樣閱讀、快速吸收資訊,你可以採取以下這四種策略。
Thumbnail
avatar
Fortune Insight
2018-09-04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在瑞典看見另一種世代關係久居異國本身也是一個很科幻的經歷,看到瑞典學生的自主,聽他們直呼我的名字,時常讓我感到 「奇幻 」 ,然而回想起自己坐在補習班的塑膠桌椅行列中,花去父母大筆鈔票,讓老師把知識搗得稀爛,進行有效餵食。臺上有的老師身著軍服,有的老師吶喊「孩子,台大的陽光好燦爛!」,我差點分不清哪個是真實,哪個是幻境。
Thumbnail
avatar
吳媛媛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