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近期的新體驗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84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泥濘中的成長筆記(專題已完結)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8K會員
    50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愚昧的聰明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獲得幸福,插旗!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前任,真的不值得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原來我是這種人嗎?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詐騙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疫情下的料理新體驗|{Blue Apron}訂閱制料理包外送Blue Apron是一個訂閱制的料理包外送服務,你可以在網站上挑選喜歡的菜色,下訂之後選好送貨日期,當天就會收到一個大包裹。我會把這項服務定調為替自己煮一份特別餐點的「體驗」,照著食譜一步一步來,可以省去平時思考該煮什麼的燒腦步驟。但除此之外,你依舊是扎扎實實地要自己煮完一餐。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1-09-21
    寫作人生的新體驗──終於跟上流行出版了一本談翻譯學習的電子書我在大學和研究所都是攻讀電腦科學,但我對這方面實在沒興趣也沒天分,以至於表現不如人,內心常感到自卑。後來我無意間接觸到翻譯工作,自此一腳踏進翻譯的領域。因為有興趣,可能也有天分,越做越好,一做20年,而且獲得不少肯定,讓我很受鼓舞,原來天生我才必有我用。
    Thumbnail
    avatar
    許惠珺
    2021-08-24
    avatar
    小樂的生存之道
    2021-06-14
    [新北旅遊]雷朗極限探索園區熱愛體驗探索及戶外運動的人不能錯過之活動場地,假期親子同樂營隊來這裡就對了​ 大台北區域如果要找漆彈場、攀岩場等設施,還提供冬夏令營、校外教學企劃服務的場地,那就屬於雷朗極限探索園區最為聞名了。此地是一個複合式樣的場地,成立於西元二零零三年以來,一直是機關、團體、各級學校、三五好友的熱愛體驗探索及戶外運動活動場地。 雷朗極限探索園區相關資訊:: ​ 新北市八里區忠五街70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22
    [宜蘭旅遊]南澳鄉知名的水田屋民宿,用換工假期來體驗阿聰自然田的農事體驗,特殊的函館房間充滿著南澳鄉的在地特色​ 南澳鄉一個背山面海的行政區,抬頭望去即可看見層層山脈,轉個方向就是一望無際的太平洋海域,在荒野蔓草豪不起眼的地方有一間「水田屋民宿」,顧名思義這間民宿就在水稻田之間蓋起的建築物。您可以和朋友、家人在戶外泡茶區,泡上一壼好茶,欣賞落日的彩霞與滿天的星斗,快樂話當年;累了,還可留宿水田屋民宿舒適的客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9-17
    我的美睫新體驗,新莊峇舞手作美學/美睫/美體 店家:新莊 峇舞手作美學/美睫/美體 美睫師:Nicole   上週跑去接睫毛啦~~ 記得前年公司的同事們很熱衷於接睫毛,當時公司的女同事們還一起揪團,有揪到一定人數的話就可以請美睫師到公司來幫大家服務,不過當時我沒有跟團,因為我其實平常對睫毛沒有特別的花心思,連睫毛膏都是除非有比較正式的場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19-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