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美麗與感動~俗女養成記二

2021/09/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俗女養成記,看著看著,有著滿滿的感動~
九月~悄悄的來了,雖然無聲無息,但是在早晨的運動時光裡,也能感受到,也嗅出了秋天的味道,這個美麗的秋之頌,就在擁有幸福與感恩的劇情中伸展,我看了俗女養成記二!
謝謝女兒特別介紹了這個劇,讓我慢慢的欣賞!從第一集的不同時空穿插了故事的連結,我看了又哭又笑,又開心又難過,人生真的就是這麼多的無奈與辛酸,也就是超棒的歷練與驚喜!沒有一番寒徹骨,哪來梅花撲鼻香?
時空的連結裡,人與人的初心相處,歷經多少寒暑,呈現的相遇與情誼,那又是不同的感覺與詮釋,在俗女二裡面,為我帶來的是~~你究竟在成長歷程裡,見到了什麼,感受了什麼?或許是感情,或許是親情,又或許是另一片風景!在這耐人尋味的故事情節中,我的感動也跟著劇情起伏而奔放,縱使是小小的一句台詞,都能讓我有共鳴,也能飆淚...
劇中的人物,很經典的鋪陳著每段人生路,這也像極了我們的日常,早晨在晨曦中運動健走,迎著旭日而喜悅而感懷,思考著俗女二的劇情,我豁然明白,別拘泥於那稍縱即逝的憂愁,總該樂於面對每個不一樣的旅程,三十也好,四十也好,當五十,六十歲來了,就是提醒著自己,日子一定要好好過,怎能枉費每個時光!
九月的美麗,自然是愛不釋手,雖然還有秋老虎的大肆悶熱,但至少有短暫的秋之晨,還有秋夜的微微涼,那不就是寫照著人生的美麗與哀愁,每每在看俗女二的時候,心情也會跟著劇中人物時而歡喜,時而悲傷,然而,秋天原來也是多愁善感,也是擁有無奈與超多的情緒起伏,我想,惟有自我的調適與改變,才能走出秋天的陰霾,迎向陽光!
俗女養成記二,帶來了我更多的靈感,豐富了我的思考與生活學習,如何去感受生命的喜悅與理想樂章,還需要自己多多惕勵,別忘了把握每一天的燦爛時刻,別讓生活陰暗無光,好好的做該做的事,往自己的目標邁進!
    平日居家就很愛自己動手烹調,也喜歡隨興所至,變化各種菜色,家人也讚不絕口。因此,特地書寫專題,有我自己的創意料理,也有加入到處品嚐美食的文字記錄,與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