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特輯︱我待過唯一一家還沒倒的廣告公司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待過的第一家廣告公司,駕鶴西歸了。
我待過的第二家廣告公司,喝了鶴頂紅了。
我待過的第三家廣告公司,也隨黃鶴去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的原因,每家都有各自的業力引爆。
唯一一家雖然經過了改組,但還算是活得蠻好的,就是這家了。
可要小心點,離「鶴」遠一點,好好活著啊!
有興趣點進來看看,廣告公司現在都在做些甚麼。
Wunderman Thompson Taipei | Faceboo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64內容數
「滾吧!親愛的老闆」,寫的是我的真實故事,從新鮮人階段費盡辛苦,好不容易走進充滿創意的廣告職場,卻遇見地獄主管老闆,到最後聯合被欺壓的社畜們,頂開畜欄,把主管頂走的趣味職場散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