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初戀 - 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用一個你不懂的詞,根本是犯罪,就像一個人心中沒有愛卻說我愛你一樣。
他說我像貓,很可愛,黏人撒嬌。
在他想和我溫存的時候。
他說我黏人的很煩人。
在他喜歡上別個女生的時候。
而我也終於明白,還有得失去的是我,不是他。
你無懼於失去,因為你也不稀罕擁有。
在我們斷絕聯絡的第二個禮拜,他傳訊息告訴我肚子不舒服。
我不知道他是何意,但我知道我又要被他撥動我的情緒。我沒有回他。
在接下來的幾天我不斷來回反復糾結,並時刻後悔著,我有沒有做錯決定,會不會我這次可以抓住點什麼。
我沒有人可以述說,所以顯得更加難受。
這個時候,我只想要有人可以給我一個擁抱,拍拍我的肩,對我說。
「你做得好。」
而這個「有人」,希望就是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們,這會是慰藉我的最大力量。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丸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遲到的初戀 - 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到的初戀 - 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到的初戀 - 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到的初戀 - 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彈珠汽水聖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遲到的初戀 - 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短篇小說〈遲到的春雨〉10-5「你不要緊吧?湯姆。」金髮男子安慰道,立刻從口袋裡掏出一個小瓶子,一旋開蓋子,半斜似地放倒瓶身,拿準力道似地掂了掂,抖出了三粒乳白色藥丸。「來,吃下這個吧,胃痛就會減輕下來。你知道的,我隨時帶著它呢。」 紅髮男子從哥兒們手中接過三粒潰克精,拿在自己的面前,瞧了一眼,一股淡淡的高麗菜味道撲鼻而來。他
    avatar
    邱振瑞
    2024-06-18
    短篇小說〈遲到的春雨〉10-4從年紀上來說,狄卡斯比艾略特年長一些,又是人生閱歷的前輩,平常對艾略特很關照,知道艾略特在寫作方面遇到了瓶頸,一時半刻找不到好方法,整個人像一團老菜脯似的。他實在看不去,便想出了一個妙計。也就是,他為艾略特特別調製的「白虎湯」,目的簡單明瞭,就是要把艾略特從萎靡的狀態中拉了出來。   這一天,他
    avatar
    邱振瑞
    2024-06-12
    短篇小說〈遲到的春雨〉10-3「所以,你的意思是,我不必為了店家多給糠包的事情較真?」艾略特沒等狄卡斯回答,隨即自問自答似地說,「也就是,我根本不必妄自推測,它單純是刻板的反射動作,而與暗藏什麼企圖毫無關係?」 「我想也是。」狄卡斯語氣平淡地說,「如果你經常逛逛小型商店或餐館就會發現,有些員工那天可能身體狀況不佳,要不就是被生
    avatar
    邱振瑞
    2024-06-04
    短篇小說〈遲到的春雨〉10-2可以說,「柏拉圖咖啡館」沖泡咖啡的動作快極了。他們二人聊談還沒進入尾聲之際,那個叫愛麗絲的小姐端著黑色托盤走了過來。他們私密的談話不得不就此打住了。 「先生,這是你們的熱咖啡,」她依序從托盤將咖啡放在狄卡斯的面前,然後才是艾略特的,接著說,「這是你糖包和奶精,不夠的話,跟我說一聲,馬上給你補上。」
    avatar
    邱振瑞
    2024-05-31
    兩場遲到的戀愛-「初戀風暴」 人生有些情況,時機錯過就是錯過了,不必太強求,只要感激曾有過這麼一段美好的回憶,有些時候,我們的疏忽與錯誤,用我們的誠心是可以彌補的。至於什麼情況要讓它過去,什麼時候要努力去挽回,那就case by case,然後依自己的智慧與經驗來判斷了。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5-21
    「遲到的愛」問與答剛好今年北奧的短曲、長曲無法在當下收看,還讓媽媽打開電視,媽媽也會很可愛的用文字事實轉播,『啊!跳空了』『剛才的spin很美』⋯⋯而當我可以看的時候,看到了gala上的小櫻花。在吻冰的那一瞬間,一眼萬年。從此對於羽生結弦這個名字,不再僅僅是一個『我知道』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M
    2022-10-25
    遲到的自我介紹好啦!都加入有點久了,終於要自我介紹了!雖然這篇有跟沒有一樣,但請大家耐心看完! 死板的自我介紹開始!
    Thumbnail
    avatar
    默默無名
    2022-01-29
    徐仁國翻譯|《danmee.jp整理訪談》自出道之後持續被關注的人生「肯定沒辦法滿足的」【徐仁國 SEO IN GUK 線上雜誌訪談翻譯】被稱為「韓國選秀神話元祖」的徐仁國,自從2009年拿下Mnet《Super Star K》第一屆冠軍之後,十二年來持續獲得大眾關注。——徐仁國翻譯第五彈,
    Thumbnail
    avatar
    雨町電視台的一隻土撥鼠
    2022-01-13
    遲到的2021年度創作回顧,80篇文章的累積這篇算是意外地產出,期望能夠創造讀者、創作者與自己的共榮三贏。創作尚未滿一周年,從第1篇到現在的第80篇,過程中經歷自我探索,包含撰寫的文章類型,以及在閱讀書評與職場系列游移不定,最終我想追求的是,即使隔著螢幕也能夠以文字傳遞溫暖。讀者的回饋都讓我覺得不再只是對自己說話,邀請你來聽聽我的創作內心話。
    Thumbnail
    avatar
    茶布斯閱世界
    2022-01-12
    沒有遲到的真理,只有還在接棒跑的追夢人——《地。關於地球的運動》完成地動說的過程,就是場對真理、對上帝、對研究、對自己的嚴刑銬問,是要為了保住自己性命而放棄研究?還是要為了真理而不惜身毀人亡?還是要為了證明上帝是對的繼續進行更多的觀測和研究?亦或是當自己不能完成時,又要如何傳達給託付給後人繼續深入?這些種種的選擇,都讓地動說從紙面的歷史變成真實的歷史事件。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