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彈珠汽水聖代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甜筒冰淇淋
氣水冰棒
兩種截然不同的滋味
在口腔中不安分的敲打著
眼淚不由自主被敲打出 傾瀉而下
「甜嗎?」
我說「苦。」
冰淇淋是甜的
眼淚卻是苦的
我喜歡甜筒冰淇淋
你喜歡氣水冰棒
早在最初就寫下了結局
我不死心
每一個無眠的夜晚
每一個夏日午後
我都期待這兩者能夠併發出新滋味
這像是個巨大的謊言 天大的笑話
像是個無以反駁的藉口
我因為甜筒冰淇淋 被你判處終身監禁
我們的關係 被這鴻溝
畫上句點
可是
我想告訴你 現在有了
彈珠汽水聖代
我喜歡 你也會喜歡
但我不知道如何再對你述說
我們的曾經
因為你也已經不在乎
「甜嗎?」
我說「甜。」
臉上卻掛滿了淚水
眼淚仍止不住的流下
丸子
丸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