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眼淚

2021/09/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號稱小桃園許瑋甯的妳,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妳會早早結婚。妳長相甜美,身材高挑,熱愛運動。為什麼這麼多年了妳依然單著呢?
那天喝了幾杯後,你終於能說說,為什麼不再相信愛情。你的結論是:男人都會偷吃,只是嘴巴有沒有擦乾淨而已。
是曾經多麽慘忍的傷害才會讓一個美好年華的女子,說出如此令人心碎的話語。
交往好多年的他,突然在跨年那天,怎樣都聯絡不上。妳看到他與她在車上有人與人的連結。當妳因為擔心他而跑到他家摟下。當下有多震驚就有多心痛就有多心碎。但是,你竟然選擇原諒他!?妳說,他真的對妳很好,這些年來把妳捧在手心。妳說,他哭著求妳原諒,也在妳面前把她的所有聯絡方式都刪了。妳說,他真的很有誠意要改?
他真的會改嗎?
女人真的是第六感神準的生物。從來不看男人手機的妳,那天,一打開他手機,畫面就停留在他問她:為何不理他?他說很擔心她很想她。看了一下對話的時間,正是他躺在妳身邊的時刻。妳說妳徹底崩潰了。為什麼要這樣苦苦哀求妳回來,卻又絲毫不珍惜?妳淡淡的說了句:男人都是會出軌的,遲早而已。差別只在,他尊重另外一半的話,他會把嘴擦乾淨。
我無法知道,這個男人對妳的打擊有多大。大到讓妳從此不願意再相信。我心疼妳這樣一個好女孩,在我面前,淡淡說出這一切的妳。
我不懂,為什麼不能愛一個人的時候就好好愛。不愛了,愛上別人了也沒有關係。我們只要坦然說開就好。但是,為什麼總有人喜歡腳踏兩條船通通都要?在我看來,這些說兩個都喜歡的人,其實就只喜歡他自己而已。他根本不愛別人,他把所有人都傷害了。
親愛的女孩,不要放棄,好嗎?我覺得只是他是錯的人,僅此而已。世界上還有一半的人是男人,也許更多。我寧願選擇相信,真愛,是真實存在的,也許正在某個地方靜靜的等著妳。
1會員
9內容數
我玩故我在。小時候夢想,是環遊世界,體驗各地生活。如今,不敢說環遊了。庸庸碌碌跑遍世界,卻連整理照片的時間都沒有。疫情,改變了世界,卻也讓我終於停下腳步,細細品味,這些年走過的風景;吃過的美食;經歷過的文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