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這麼大還是遇見你

2021/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界這麼大還是遇見你
這是你常說給我聽的
你有多麼珍惜與我的相遇
你曾說,我是世上最好的女人
因為你知道,我不會輕易的付出我的愛
一直以來,你都知道我會封閉我自己
所以,你也願意等我、引導我、陪伴我
結果
你把我的心鎖打開了
滿溢的情感,都只為你
我們在8/27,訴說著彼此對未來的美好理想
訴說著,8/29約定日,一切都可以放下了
而你只屬於我
訴說著,9月的相見日
訴說著,你打算為我實現的粉紅泡泡
打算成為,說話算話的男人
你即將成為我的世界
而我永遠會是你的支柱、你的依靠、你的力量
你常說
你只希望
我能快樂、我能幸福
而這也是你對我的要求
你一直告訴我
『為了你,我連生命都可以給你,那這些付出又算什麼』
這句話帶給你多大的力量
你多麼感謝我
多麼珍惜我
你也時常說:我什麼都可以失去,但唯獨不想失去你
為什麼
老天到底是為什麼
歷經了員工出包、公司危機、家人生病、緊急出差、安頓員工
為什麼……
你卻還是沒有歷劫完……
而這次老天,想要你的命……
為什麼……
為什麼那麼殘忍
就差1天,就1天
你可以處理好所有的事
安頓好所有的人
所有一切啊!
現在我也只能繼續盼著
你甦醒的那一天
我會好好過日子的
只等你…
孩子,我好想你,你快點醒來好嗎?
紫薯魚
紫薯魚
只屬於你的天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