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西拉穆仁草原

2016/08/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夜,我們住在草原邊,你說我門遇到難得的陰雨天,
雲壓的低低的,但遼闊的草原依舊讓人心曠神怡
我們戰戰兢兢地待在馬背上,在驚喜與警張中擠出笑容
原來,腦海中從容自若的騎士,從來都只是一種想像
蒙古包,你長這個模樣?
雖然是仿冒的蒙古包,但第一眼見到時仍舊讓人興奮不已,今晚我們在這裡過夜
草原到底該是什麼模樣?於是我在記憶中翻找,卻找不到草原的「理型」
原來,草原就應該是我眼前麼模樣,我為何不相信我的眼睛呢?
一期一會
我應該不會再回來了,別了,草原風光
你應該就是我今生所認識的,最真實的草原模樣
沒有風吹草低見牛羊,但一望無際的遼闊,並不辜負期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dward's 心情超市
    Edward's 心情超市
    記錄我工作、生活與學習的心情、觀點與想法,也許不是特別厲害,但總覺得不寫下來以後就什麼都記不得了。如果你需要一個心情,而你剛好在這裡找到一個呼應,那麼這篇文章一定在等待你 從別的地方搬家過來,陸續把以前的文章放進來,希望在網海中留下一個自己的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