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閱讀我的人

2014/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愛德華心情超市有著一個又一個的忠實讀者
一個又一個,不是形容詞,而是事實
就是每一段時間總會有一個或兩個忠實讀者,會持續追蹤我的文章
當一個忠實讀者消失了,就會有另一個讀者出現
那時,其實很充實
然後,臉書出現,部落格沒落,無名小站關了
愛德華心情超市,就更名為愛德華觀點市集
然後,讀者不見了
我開始寫給自己閱讀
已經慢慢離開臉書
那種短短的文字篇幅、隨興的生活反饋
不屬於我的風格
我還是喜歡坐在電腦前
花一段時間
把自己的心情、心得、感想好好整理一番
寫作為讀者而生
我就是我的讀者
和乾爹吃飯
突然談起我的部落格
才發現,對啊!乾爹也曾經是我的忠實讀者
乾爹喜歡我的文章、我的觀點
他說他會看到老淚縱橫,可把我給逗樂了
好感激,所有閱讀我的人
你們的存在讓我的文字好有價值
「走的時候
匆忙地來不及說話
於是
最後留下的隻字片語
可不可以當作你的結論
那年十二月 暖冬
從此以後
我的地方 沒有你的音訊
我的感激 無人回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dward's 心情超市
    Edward's 心情超市
    記錄我工作、生活與學習的心情、觀點與想法,也許不是特別厲害,但總覺得不寫下來以後就什麼都記不得了。如果你需要一個心情,而你剛好在這裡找到一個呼應,那麼這篇文章一定在等待你 從別的地方搬家過來,陸續把以前的文章放進來,希望在網海中留下一個自己的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