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之後

2014/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敗了,輸的很慘,那種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挫敗經驗
一事無成,還要自己清理門戶,情緒像是放手的氣球在屋內亂飛
越是正面以對,越是挫折
當你大幅落後但比賽還沒結束,你始終可以欺騙自己還沒輸
但當比賽結束而你真的輸了,真的需要放聲大哭、大吵大鬧嗎?
失敗之後
需要靜下來
如果想要釋放情緒,不妨找個地方獨自靜靜地流淚
但我更想知道,我為什麼輸?
不是不甘心,而是還想贏回來
失敗之後
不需要安慰
但站在台上向所有人承認失敗,這又是何等的殘忍
但我更想知道,我憑什麼贏回光榮?
不是不認輸,而是輸完還要繼續比賽
鬧吧!用高張的情緒掩飾你的愧疚感
哭吧!用激烈的手法處理你的不做為
我還有路要走
我還要比賽
就算屢戰屢敗
就算我要一直面對失敗的結局
我還要比
失敗之後
我還要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dward's 心情超市
    Edward's 心情超市
    記錄我工作、生活與學習的心情、觀點與想法,也許不是特別厲害,但總覺得不寫下來以後就什麼都記不得了。如果你需要一個心情,而你剛好在這裡找到一個呼應,那麼這篇文章一定在等待你 從別的地方搬家過來,陸續把以前的文章放進來,希望在網海中留下一個自己的角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