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你的姿勢很有事》讀後感

2018/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本簡單的小書,內容不多,很快就翻完了。不過提到了很多我原先不太在意的錯誤姿勢,有些身體的毛病平時隱而未顯,卻需要我認真注意,不然一旦真的發作,往往就是嚴重的大問題。最近這幾年覺得特別有感觸,身體是非常重要的,需要好好保護,偶爾看一些這類書,可以更好的警惕自己注意身體健康。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去我個人部落格逛逛:類米生活趣
也可以去我和女友的粉專:尼是我的大狗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類
大類
天迴|BDSMer|開放式關係實踐者 | 喜歡寫糟糕小說的傢伙|方格子上不定期更新,想看完整內容請去我的部落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