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 《北海道露營車之旅》讀後感

2019/09/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本是我在特價書展時看到的,想說從來沒看過遊記,似乎可以來嘗試一下。初看時覺得有點像工具書,有很多露營細節相關的資訊和建議,老實說和我一開始預期的不同,正當我這麼想時,後面的內容就是真正的遊記的了。
感覺資料很齊,作者做了不少準備,每到一個地點都會介紹相關資訊,地點、餐廳甚至還有價位等資訊。文筆只能說普普,但不會看不下去。問題是內容有太多吃的,風景照片沒幾張,一堆吃的,太多吃的,實在太多吃的!雖然是我個人的問題,但因為我都是睡前看書,所以看著看著就肚子餓了,效果十足,卻十分令人窩火。(因為我不能吃)
我想最大的問題是這本書和我最初想得不太一樣,本以為會看見時很多風景照和作者的心路歷程和感想,卻發現只是單純的紀錄她十六天的旅程,雖然資料確實準備得很認真,可惜不對我的味就是了。
喜歡我寫的文章也可以去我個人部落格逛逛:類米生活趣
也可以去我和女友的粉專:尼是我的大狗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98內容數
用繩子連結妳我,緊緊綁在一起。 我和微米是開放式關係的實踐者也是 BDSM 玩伴,有很多故事可以和大家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