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4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以床單還沒洗,連日來的忙碌,推促著日子前進,步伐踩踏一踏疊著一踏,躺下去,還有昨日的睡眠的氣息、睡眠的痕跡,那是熟悉的疲憊,和熟悉的輔助,輔助我在疲憊之後接著是新的一天,習慣這樣的循環,反覆咀嚼自己的痕跡。我該離開這樣的床寢,站起來工作和生活,是說我該離開過於顯著的昨日提醒,提領我疊合上次離床時的自我的那個提醒,但是我會記得,我會重複 回到 上一個動作,棉被留下來的凹槽那裏,剛剛好,也許只是少了一點洗衣粉的氣息因此覺得不盡完美,我想這不是,而是我依稀還想要離開新的事物。讓疲憊可以習慣,昨日的自己,總有一個間隔差的追隨一步與一步的自己。我想明早適合洗床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uan-tsu
uan-tsu
uan-tsu文字的語言,反覆真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