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Dream Boy 十號男孩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000年12月30,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踏上 Silom 的日子,雖然某豬女師父A 領著我告知這條路是什麼、那條路的哪家Bar 在哪裡,嘴裡應著是是的我,其實一點兒方向感都沒有(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向來是以沒有任何方向感著稱的,連在台北市開車都還是由別縣市的人負責在一旁報路的)。

  雖然前一天在芭達雅就已見識過「去去男孩吧」(GoGo Boys Bar),但生性害羞內向的我,到了 Silom 首屈一指的「去去男孩吧--夢幻男孩」DreamBoy時,還是不敢正視台上的男孩們。

  還好沒多久就是 Show Time 了,壓軸的 Fucking Show 結束後,某豬女A早已趕緊先離場到外頭抓兔子去了。去去男孩們又開始紛紛上台,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的目光完全被一個男孩給吸引住了,他就在我面前,當我看著他時,他會露出靦腆的笑容,然後低下頭去,我想,我就是因為他的笑而完全失了魂。

  在我還來不及表示任何意思之前,眾家豬女們催著大夥兒趕緊離場趕往 DJ Station Disco Pub ,而我也跟著大夥兒下樓。但一出了門口我就趕緊說,我想點十 號男孩。結果當然是惹來一陣咒罵,怪我想要點男孩不早說,等大夥兒下了樓才說,但某豬女B 還是陪著我上樓去,找來公關談好價錢後,就一夥人趕往 DJ 了。

  後來有個空檔,某豬女A 跟我說:有件事情可能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我回答:你是指某豬女B 以前曾點過 10 號男孩的這件事兒嗎?某豬女A 很驚訝我竟知道這件事兒,我回答說:當某豬女B 出現在 10 號男孩面前時, 10 號男孩的表情就是一付認得某豬女B 的表情,再加上秀之前就一直聽你們在說,這個男孩曾被誰誰誰點過,那個男孩曾被誰誰誰點過,我當然有心理準備,會點到曾被誰誰誰點到的男孩啊!某豬女A 又問我:你不介意嗎?我回答:這又有什麼好介意的呢!

  另外還有一件讓我感到奇怪的是:當晚沒和我們一起的另兩豬女,當他們隔天在不同時間見到十號男孩時,都不約而同的叮囑我,要小心一點。到現在我都還是不知道,他們是擔心我會陷得太深,還是擔心我會被坑太多錢!?

  12月31日晚上,大夥兒約了先去「邱比特吧」看不同口味的秀,接下來當然就是趕到 DJ 去跨年囉。因為某個男孩的打槍秀竟然放了五六首歌了都還沒打出來而耽誤了太多時間,沒等秀看完一夥人就趕緊移師 DJ 了。到了 DJ 沒幾分鐘就開始「倒數」了,還好沒在排隊等進場時倒數。倒數完後,我還是決定去點 10 號出場,但他早已被別的客人給點走了。心情不很好的我只好回到 DJ 去繼續搖了。

  隔天晚上,還沒九點我就跑去夢幻男孩吧,結果門房跟我說:男孩們都還在忙,要我晚一點兒再來。後來他們還是讓我提前進場,我也才曉得,原來每年的第一天晚上,吧裡都會有個摸彩晚會,由老闆提供很多獎品犒賞男孩們,而最大的獎項是一條金鍊子。

  當十號男孩看到我時,我看到他臉上露出了很高興的表情,這讓我也很高興(據說某豬女們打賭我會不會又點十號男孩,我不知究竟是誰輸誰贏,只知在曼谷的四個晚上有三晚我都點了 10 號出場)。

  2001年寒假再到曼谷時,和十號男孩的相處就不再那麼甜蜜美好了。我發現他可能因為條件太好了,有太多客人會點他,甚至還有人一個晚上付他5000泰銖,所以他已被太多人(包括我)給寵壞了。

  那晚我回到曼谷,逛過其它去去男孩吧之後,約半夜一點,我又到了夢幻男孩吧,還好十號男孩已被點出場,所以我並不需要去傷腦筋到底要不要再點十號男孩,或是萬一他在場而我沒點他會不會很尷尬等等的問題。

  話雖如此,但想要在這兒找到其它我會有感覺的男孩,似乎還是有些困難,並不是這兒沒其它好看的男孩了,而是在這兒我始終會想著十號男孩。

  由於秀結束時已半夜一點半了,離打烊時間(半夜兩點)已很近了,所以我也開始有些焦急,畢竟不是很想孤枕而眠。最後還是先後找了兩個男孩過來,但奇怪的是,他們今晚都不想採取長時間(過夜)的方式,而只想採取短時間的方式。但這並不是我所喜歡的,所以直到打烊我都沒找到合適的男孩,心想:大概今晚真的得一個人睡了。

  沒想到一下樓出了門,就看到十號男孩在門外,也是那晚他跟我說:待會兒那兒有個「屍體(BODY)」!到後來才知道他在說:待會兒那兒有個 Party。

  原來 DreamBoy、Boys Bangkok 和 Blue Star 三家 Bar 的老闆都是同一人,那晚老闆來了,特別舉辦一個派對,所有的工作人員、去去男孩、連觀光客都可以免費參加,我當然也去了,不但在中場的 Show Time 看到他們老闆穿上了皮革裝在舞台上大跳艷舞以娛觀眾,更看到了去去男孩們下班後的各式面貌。

  在我眼中,十號男孩是個很有民族意識的泰國人。在他的想法裡,觀光客的錢是理所當然要被泰國人賺的,所以在銀飾店裡,即便他知道我要買的東西的底價,即便他並沒有任何佣金可抽,他還是沒有先告知我而讓我花了兩三倍的價錢買了那樣東西。甚至在路邊攤,他也是會幫小攤販們向我多要一些小費。

  我和十號男孩曾到另外一家Bar 去點男孩,想找個我們同時都會喜歡的男孩回去。我們同時看上的第一個男孩,叫來問價錢時竟開價2000泰銖,我還跟十號男孩開玩笑說:我只出1500,剩下500你出。而他當然是不會為了點男孩而出任何錢的囉。

  等我們到了另一家Bar 又看上了另一個男孩,叫來問價錢時,他竟然不讓我問,理由是:他都清楚,一切都沒問題的。當時我還先問他:如果你什麼都清楚的話, 為什麼不知道前一個男孩竟開口要2000泰銖?而他大概是覺得,就是因為我開口問了才會變成那麼高的價錢,所以他堅持不讓我問價錢。這讓我非常的生氣,當場氣氛也馬上變得很僵。

  沒啥好心情的我就準備結帳離開了,沒想到十號男孩竟暗地裡搞鬼,讓我付了點那個男孩出場的價錢,當時心情不好的我雖然付帳時沒能馬上發現,但當我看到那男孩跟著我們出門時,我就知道不對了。甚至,上了 計程車,十號男孩跟司機說了一個地點之後,我又馬上跟司機說了我住的飯店,看到司機錯愕的表情就更加確定了。

  一路上看著那男孩騎著機車跟著我們,我心想,就看你會搞什麼鬼好了。最後,計程車停在一家有名的 Disco Pub 門前,那男孩也跟著到了。這時,我下了最後通牒,告訴十號男孩說:這件事情我非常生氣,你立刻馬上跟我回飯店去。而他竟然完全不理會我的生氣,而跟著那男孩進場跳舞去了。

  回想起第一次到了曼谷就對十號男孩深深著迷,回台灣後還寫下了一篇題為〈中毒〉的文章:

    據聞....
    若想要解毒的話....
    必須先得弄清楚所中之毒性為何才能對症下葯....
    否則很有可能會加重病症....

    我想....
    我中的是一種複合式的毒吧....

    而其中之一的病症是:
    我願意花一筆尚可接受之數的金錢....
    找到一個外型會讓我有心動感覺的 BOY....
    可以和他一起跳舞....
    可以看他忘情熱舞的樣子....
    或是和他相擁漫舞....

    可以和他親暱的手牽著手走在大街上....
    可以和他做愛做的事....
    可以擁著他入睡....
    可以在他睡著時看著他令人心動的臉龐....
    或是輕撫他的雙眉鼻樑及嘴唇....

    或許你會說....
    這些都不是真實的....

    但是....
    恰好另一病症就是....
    究竟是真是幻是夢是醒都是我不太在意的....

    到底這種毒有無解葯呢....
    我想....
    是有的....
    只不過....
    那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或許....
    今晚我會出門去找找看是否能尋得這味解葯吧....


  還好,2001年的八月底,我去二二八時找到這味解藥(我前任男友)了 XD
Dream Boy Bangko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屘寶
屘寶
年近花甲的中老年男同志。2014台北巿立國中教職退休,2019二月底遷居至台東、2020六月遷居至新竹過著自在悠哉的日子。2017創立「生命小彩坊」真人影音圖書館,已錄製150多集的影音專訪。2020二月25日起,開始跟隨Siraya老師學習《絲路薩滿》,正走在「尋回自己」、「回家」的途中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