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球上 你好嗎?

2021/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獻給 Alien666的設計者
我猜 你會先用爽朗的笑聲當成開場,然後說『很好啊~那你們好不好?』

我: 這一年我們都過得很悶,但是仍然努力地過生活,誠摯地盼望未來會更好。

你: 肯定接下來日子會越來越好的!不要擔心,邁開腳步大步向前,我都在。

我: (眼匡感動泛淚) 謝謝你一直鼓舞我們、給我們力量。即便你遠在星球上,你的精神永遠都在這。
黃橘彩霞佈滿天
鴻雁高飛直上空
升起思念回憶中
Alien666 & Alien Huag
EVOLUTION ART EXHIBTION 9/16-9/22 免費參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喬學說
    喬學說
    我是喬,我正在學習如何用詼諧和有邏輯說出我所想傳達的觀點,目前正在疫情中堅持地走在創業這條路上,利用疫情多出來的空閒時間經營Podcast頻道 「疫起托課 Let's Talk」,並學習如何創作知識內容,個人定位品牌Joan引領您勇創新人生 https://linktr.ee/JoanVisio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