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當下這一秒,你都在思考什麽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個當下這一秒,你都在思考什麽?或者説,你準備做什麽呢?這個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那麽我來説説自己的感受吧,我希望,每一個當下,我都能不斷的在進步,能夠活好這一秒,後面的事情,實在是不敢想,只希望,這一秒,我能活好,這一秒,我能充分利用,就這樣而已。
過好這一秒,下一秒的事情,下一秒
人的這一生,世事無常,刹那間的生滅變化,都是措手不及的,因此,活好這一秒就顯得特別重要了,不要等下一秒。

一眨眼,時間都過去了,從年輕,到中年,到老年,時間就是不等人。所以,我們應該把握好當下這一秒,過好當下這一秒,才是我們最應該做的事情。

也許,就只有時間才是最公平的,每個人擁有的時間都是一樣的,而人生,就是每個當下這一秒連串起來的,每個當下這一秒,你是開心快樂的,那麽,其實大方向就已經定好了,這一生都不會離開這個方向太過遙遠。

反之,如果每個當下這一秒,你是憤怒、憎恨、抱怨、嫉妒,那麽,你和開心快樂幸福從此就失之交臂了,你的一聲就會被痛苦包圍這,活在陰暗的世界裏。

可見的,每個當下這一秒看起來微不足道,看起來很短,甚至可以被很多人所忽略,然而,每個當下這一秒,將會貫穿你這一生。

把握好每個當下這一秒,過好每個當下這一秒,這輩子,我們就不會有太多遺憾,我們也會有豐盛、喜悅和美滿的人生。

每個當下這一秒。就是我們人生中最美的瞬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3味道--不論在多麼惡劣的環境之下,只要你願意依舊可以對另外一個人付出真誠的關懷味道 花生田中過生日,味道深藏腦海埋; 堅韌母親為榜樣,樂觀真摯與關懷。
Thumbnail
avatar
吳文炎
2021-08-11
編輯都在看什麼 Book #2:《編輯這一行》/臉譜這本書最大的優點,在於作者片山一行明確定位在談所謂的「商業書」的編輯,並從就是為了「暢銷」的目標而行動,以此為基礎來談所謂的編輯與出版。這自然與所謂的文藝線編輯有所區隔。我自己待的出版社是小型的學術導向出版社,運作模式與工作自然與商業出版社有天壤之別,但依然能感同身受那種「逐利」的出版職場;而就整個
Thumbnail
avatar
M編
2021-06-07
防疫在家不妨也思考一下吧!20代中後,比起下份工作做什麼,待業期更值得期待的幾件事:釐清對生活的規劃、想像,檢視自己的不足,確立踏出的那步要往哪 每一次的離職都是一個中繼站,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1-05-18
測驗/現在這個當下有什麼金錢課題?本次採用「潛意識投射卡」。 測驗主題:現在這個當下的我,和「金錢」之間有什麼課題? 提醒:本文仍然是大眾占卜取向,若需要針對個人的解讀,請私訊粉專或透過 E-Mail 瞭解這個付費服務。
Thumbnail
avatar
赤璟 AkaRi
2021-02-23
每三個學生就有一個覺得寫作文難……我們該靜下來思考:到底該怎麼幫助他們每三個學生就有一個覺得寫作文難……我們該靜下來思考:到底該怎麼幫助他們 寫作從了解漢字開始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0-10-19
【泰國文化】你為什麼要一個人去泰國這”落後”國家? Nina(我以前的英文名字)~你特休要去哪裡玩呀? 曼谷唷!(我說) 蛤?你一個女生嗎?(所有的前輩都驚訝得回頭看我一眼,PS.我們公司前輩年齡位在33-50歲) 對呀!(我很自然的說) 為什麼你要一個人去”泰國”這落後國家? 為什麼你要一個人去”泰國”這落後國家?(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Thumbnail
avatar
風中女孩的人生旅程~
2019-11-03
思維換一下 賣什麼都容易 【高雄點時誠今 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本篇討論從顛覆一貫的行銷思考,找出一項需求,而市場上沒有人這樣做,你將會獲得意想不到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點時誠今電商行銷文案工作室
2019-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