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著不抱怨的同時也學著發洩

2021/09/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著不抱怨的同時也學著發洩,為什麼要這樣呢?我真的做得到嗎?
相信自己,不要還沒嘗試就否定掉自己,人沒有絕對,如果一直因為別人累積自己的罪過,老實說,並沒有比較好,因為別人的過錯,自己造了業障,最後還是為了別人在償還業障,值得嗎?自己難受並不會改變他人的言行,人生充滿酸甜苦辣,但少了這些,卻又顯得平淡無奇,取捨在於自己,做自己的主人!
感情的偉大在於特殊且唯一,無法重複,也無法抹掉,但可以學著釋放,如果不在了,就不要強迫自己繼續讓它存在,我們唯一要做的就是把握當下,及時行樂,不給自己留下任何遺憾,結果具決定性,但過程才是關鍵!切記,害人之心不可有,否則懲罰將是一生作為代價來償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線曙光
    一線曙光
    大家好,我是一個重度憂鬱症患者,近年來都在持續跟大鬱對抗,努力的吃藥控制病情,但還是時常陷入低潮裡,常常要身邊親近的人拉一把,因為疫情也回到了老家,每天的日常就是寫寫東西 透過自己由心而得的文字,獲得生活的力量,我知道跟我一樣的病友有很多,也有許多人因許多因素煩惱著,希望透過我的小小力量,給你們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