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唯一需要的〈沙丘〉觀影指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IMA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19內容數
    沒有營養的發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ohanne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打噴嚏》觀後影評 有雷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你老爸對我說,要我保護他的夢──諸葛亮〈出師表〉高中老師或許是這麼告訴你:〈出師表〉一文提及了「先帝」整整十三次,可見諸葛亮對劉備的感念。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1-07-21
    〈翻轉地獄的唯一可能〉在這篇不到2仟8佰字的文章中,讓我們來談談─  卡爾維諾(Calvino)在他自己的作品─《看不見的城市》裡,談到了眾生皆生活在一個地獄之中;那什麼是卡爾維諾的「地獄」?又該如何改善,甚至翻轉地獄?
    Thumbnail
    avatar
    愚夫
    2021-06-27
    一篇故事一闋詞|凝眸處,是我的新愁還是你的背影|李清照〈鳳凰臺上憶吹簫〉X辛曉琪〈味道〉 每個當下的幸福,似乎都在提醒著我,在你離開之後,安靜會是多麽喧囂的哀愁,孤單會是多麽寒冷的寂寞,而你的臉龐會是多麽悠久的思念。 翻過身,眷戀著夢中他手掌心傳來的溫度,再次闔上眼,忽略著已經洋洋灑灑地佔滿小套房一半空間的陽光。實在不知道今天的太陽為何如此有活力...
    Thumbnail
    avatar
    KC
    2021-06-20
    〈韓國〉遊學首爾。之九:我唯一的韓國朋友,她有多重人格我學韓文的歷程很長,一開始在大學進修推廣部學習,工作以後開始自學,從初級往中級的路上不斷卡關,決定下重本請韓文家教幫忙。那時我在網上徵人,請到當時在台大中文系念碩班的韓國留學生K來教我,固定每周上一次課。
    Thumbnail
    avatar
    迪麥
    2021-04-27
    昇歌情事|有錢的大爺你就卡好心喔!:〈船長要抓狂〉在新寶島的第一張專輯裡,收錄了一首故事性極強的歌曲,或許可說是早期環境歌曲中十分鮮明的一首。這首〈船長要抓狂〉,以節奏強烈的曲調,唱著一位在河岸邊搖舟捕魚的老船長卑微的心聲。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4-19
    〈連環殺手夫人〉顛覆你對印度電影的印象! 印度電影無非就是搞笑、勵志,還能有什麼變化呢? 來看看這部最新的電影吧!
    Thumbnail
    avatar
    馥安
    2020-05-02
    〈剝開你眼前忽略的存在〉皮相獵影 Diane Arbes攝影是一個關於秘密的秘密,它告訴你越多,你知道的就越少。 你看你想看的, 看到的是你所認為的, 所以忽略了你不在意的。 第一印象真的是主觀意識嗎?還是其中的意識已經被社會的標準所架空, 對於那些親眼所見的皮相,和隱蔽在影子底下的形體, 我們真的都能夠分辨的了嗎?
    Thumbnail
    avatar
    ONFOTO STUDIO
    2019-05-19